買廁所洗面盆帶鏡子的什麼地方有?

2023-02-16 18:50:09 字數 3440 閱讀 2977

1樓:天才小融融

每一個城市的建材市場都有賣 基本上在衛浴店裡賣。

2樓:慶夢安

現在賣衛浴的地方都有起廁所 鵬鵬多帶的鏡子。

3樓:帳號已登出

買廁所,洗面盆,帶鏡子的,一般的傢俱大世界都是有售賣的一些,大的商店或者是家居生活館都是有的。

4樓:盛世華章潤天下

一般商場都有,可以去拼多多找,各種各樣的都有。

5樓:子玉求索

買廁所 洗面盆 帶鏡子的 一班的衛生潔具的商店或建材商店都會有這種面盆帶鏡子的。

6樓:網友

買廁所,洗面盆,帶鏡子的裝修店裡都有一般的瓷磚和裝修店都有這種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廁所洗臉盆帶鏡子的地方,其實在傢俱城就能買到這種洗漱的非常常見。

8樓:愛之

買廁所洗面盆帶鏡子的什麼地方?那你就到那個五金店,就是賣那個傢俱,那裡面就是賣那個百貨裡面買,你看哪個好買哪個?

9樓:母秋

買廁所,洗面盆帶鏡子的地什麼地方有?買廁所,洗面盆帶鏡子的。可以到裝修市場去買。什麼款式的都有。隨你任其選一款。

10樓:飄逝

去傢俱市場,這種浴室用品很多哦,買品牌去**也有的。

11樓:淳蘇懷蕾

買廁所,洗面盆,帶鏡子的**有啊?這個我們的啊,賣傢俱賣這種廚衛的地方就有很多店都會有賣的。

12樓:0蘇堤春曉

在你們當地賣建築材料的地方就可以買到面盆,你也可以直接在**買。

13樓:馨蕊

你這個可以到五金店去購買。也可以到一些專門賣洗浴器材的店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到當地的五金裝飾城,一般在裝飾城內就有各種各樣各種款式的。

15樓:華電闖天涯

買鏡子可以在網上買,也可以到實體店賣建材裝飾品的地方都有。

16樓:網友

你好朋友買廁所,洗臉盆帶鏡子的地方你可以到店裡去看一下,沒有的話也可以買單獨的,然後去組裝一下。

17樓:保佑我寶寶阿

這個很多傢俱市場都是有的呀,去傢俱市場看。

18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現在都有全套的,就是說一個洗手盆上面帶著鏡子的一套,網上都有買的。

19樓:網友

如果你買洗面盆兒的話,你可以直接上那個呃拮据拮据就賣這個。

20樓:網友

廁所的洗面盆帶鏡子,吃一個更方便,照照自己的樣子,洗臉的時候就看著。

21樓:晏蘭夢

買廁所,洗面盆,帶鏡子的什麼地方有這個你要去諮詢一下才知道哪個地方有賣。

22樓:王筱老師

鏡子的話有很多那個用處是臥室的專屬鏡子的一種方法,然後改變出來就非常不錯的一件事。

洗臉的那個櫃子帶鏡子還有面盆那個叫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面盆,可以去建材市場看看,款式很多的。

24樓:盛德

帶鏡子的叫浴室櫃啊。面盆叫臺盆。

25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櫃 或者 梳妝檯。

衛生間洗臉盆鏡子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濰坊 **有賣洗手檯組合的 帶鏡子洗手盆一體的哪種

26樓:冷靜的喜洋洋

在濰坊好的**廣場,那裡的衛浴產品比較多,建議你去看看!

如果不怕貴,還可以到中百益家園看看!

27樓:浮雲是個什麼雲

你可以到信豐傢俱城或者豪德小商品城,其實賣衛浴的應該都有的。

衛生間洗臉盆鏡子的禁忌有哪些

28樓:翰林學庫

1.鏡子不宜對門。

鏡照廁所門: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2.衛生間鏡子不宜太多。

夜裡去洗手間的時候,人的陽氣比較弱,通常處於恍惚狀態,衛生間鏡子多了容易讓自己受到驚嚇。1、鏡子和馬桶不要正對。馬桶作為排洩穢物之地,不用去「照鏡子」,只需從在馬桶上看不到鏡子,照鏡子的時分看不到馬桶就是合理的面局了。

2、馬桶、鏡子都不要正對衛浴間的門。

3、衛浴間要有窗,而且窗必需常開。衛浴間有窗,且窗常開,就能夠將其間的穢氣、溼氣排出窗外,使空氣堅持枯燥,清爽。

衛生間洗臉盆上面的鏡子弄個什麼邊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想清楚做邊框是好看還是好用?有邊框,下邊的邊框會有積水,時間長了一樣生鏽,還會積存水漬。建議衛生間用無框的鏡子,我家洗手間就都是無框鏡子。

如果想要顯得高檔一點,可以考慮定製有花紋的鏡子。

購買衛生間整體洗手盆要注意哪些部位

30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很多家庭都喜歡為衛生間安裝整體洗手盆,那麼,購買衛生間整體洗手盆要注意哪些部位呢?主要是水龍頭、洗手池和櫥櫃這三個部位。

購買衛生間整體洗手盆時首先要看它的水龍頭。水龍頭是整體洗手盆的關鍵部件,因為它直接影響著出水量和出水的快慢。一般來說,衛生間的水龍頭都配備兩個管路,一個是熱水管,一個是冷水管,再好一些的水龍頭還可以切換多種噴頭。

所以,在檢查時,不僅要檢視水龍頭出水口的情況,還要檢視水龍頭底部與冷熱水管介面的情況,只有這樣才能確保進水和出水都沒有問題。

購買衛生間整體洗手盆時其次要看它的洗手池。從材質上說,洗手池製作材料有陶瓷、玻璃、不鏽鋼等,但是不鏽鋼材質的一般用在廚房,而玻璃材質雖然外觀上更加漂亮一些,清潔上更方便一些,但比較容易出現劃痕,如果是普通玻璃的話,很容易破損,使用壽命會短一些。所以,大多數洗池都是用陶瓷材質的,這時候就要注意檢查它的釉面是否光滑,有沒有細小的凸起和凹陷等情況。

購買衛生間整體洗手盆時最後要看它的櫥櫃。整體洗手盆最大的優勢就是有配套的櫥櫃,這樣對於使用者來說,就更加方便了。櫥櫃不僅包括儲存牙刷、牙膏、毛巾、杯子等一些洗漱用具的空間,還包括穿衣打扮需要用到的的鏡子。

首先,檢查儲物空間時,要注意每個分層的容量是否合適、高度是否合理;其次,檢查鏡子時,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選擇防霧功能的鏡子,這樣在什麼情況下都可以看清楚。

只要注意好水龍頭、洗手池和櫥櫃這三個部位,就能夠買到質量不錯的整體洗手盆。

我要裝修,洗臉盆連帶鏡子放哪風水會好?比如說,什麼方向,能不能放在廁所門旁邊,有什麼忌諱?

北京的各位都在什麼地方買旗袍啊,北京 在哪買旗袍

最近我也在狂關注旗袍,總結下來旗袍一定是要試的,而且最好定做,成品很少能買到合適的,網上說的多的就是瑞蚨祥 上海徐 菸袋斜街有個湖景源裁縫店,我在 又找著一家叫紅館旗袍,貌似還好,瑞蚨祥昨天去看了下,定製的手工費是900起,做工很好 上海徐昨天去王府井時看了下成衣是3800起,定製估計更貴,湖景源前...

在北京買衣服的問題,在北京什麼地方買衣服好,

鼓樓那裡沒有 開了幾個外貿店 而已 至少我去了幾次都沒有見到什麼高檔的衣服 折扣店 地鐵五號線大屯路東上品折扣店 中關村南 海龍附近 上品折扣店 王府井 工美大廈6層折扣店 西單華威的4層還是3層 有運動的折扣店 13號線的五道口 易初蓮花 耐克 阿迪折扣店 這樣回答你吧,如果你心裡沒底,可以先上網...

買廚師的白色工衣在什麼地方買,廚師的白色工作服的廚師工作服男,知道在哪裡買?廈門有賣嗎?能不能告訴我店名或地點,謝謝了

我要大號白色廚師穿的工作服 在 任君選擇阿親,跪求採納麼麼噠3 親 你直接網購就行啦 在當地布的地方就有這樣的衣服反正我們這是。廚師的白色工作服的廚師工作服 男,知道在 買?廈門有賣嗎?能不能告訴我店名或地點,謝謝了 賣廚房用品的店都有,金山舊貨市場或者將軍祠附近的舊貨市場裡的酒店用品店都有賣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