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士買的勞力士錶,請問國內什麼地方保修

2021-07-23 01:15:12 字數 2357 閱讀 3878

1樓:

勞力士國內保修的地方可以去廣州越秀區有個環市東路371-375號附近廣州世界**中心大廈南塔1507室,灰塵在我們看來似乎和腕錶沒有太大的關係,對於機芯本身而言,其三大天敵之一就是:塵。長時間暴露在灰塵密集的區域,自然會導致錶殼縫隙中漏入灰塵。

而灰塵的增加將導致機芯表油的更快乾涸。這對於機芯來說無疑是壞事

2樓:港匯名錶服務中心

勞力士手錶保養及日常使用注意事項:

1. 避免防水膠圈受溫度影響熱脹冷縮出現空隙而加速老化,請勿在熱水浴、桑拿浴、大量水蒸氣和溫度、溼度變化劇烈的環境中使用手錶(包括防水錶)。

2.請勿在水中操作手錶的按鈕和調校錶冠。正常使用中,非螺旋式錶冠應將錶冠按回原始位置,螺紋錶冠應旋緊以防止水滲入。

3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4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手錶全面保養維修專案中包含了以下操作:

1.將機芯完全拆開、清潔、上油、重新組裝、調校、並檢查功能;

2.維修或更換任何出現磨損或故障的機芯元件;

手錶保養

3.更換以下部件:表鏡、錶冠、按鈕、密封圈和石英機芯的電池(服務價目表中所包含的部件,不包括特別形狀礦物玻璃和藍寶石水晶鏡面);

4.恢復防水性(如果是防水錶款);

5.錶殼或錶鏈翻新(雙色、鍍金和pvd鍍層錶殼和錶鏈,僅限清洗)。

我在瑞士買的手錶,中國可以保修嘛?

5樓:程繼英

不可以,就比如說是勞力士說是可以在中國保修,但是保修地點都是指定的,一般都是在北京和上海,特別是維修,那個費用真是不敢恭維,死貴死貴的。比如我聽說我一個同事在國外買的歐米茄,進水了,去上海清一下,花了9千塊大洋。

6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手錶在使用的過程中,機芯零各個零部件上的潤滑油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揮發乾涸,齒輪間相互摩擦則會產生一些金屬碎屑,導致轉動時的阻力增加,同時,不管密封性再好的手錶,日常生活磕磕碰碰,還是會導致一些細小的灰塵以及水汽從錶殼縫隙處侵入到機芯內,久而久之形成汙垢。所以在手錶使用一段時間後,就需要拆裝機芯零件進行清洗並加註潤滑油。手錶的洗油保養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售後工作,一般為2-5年,勞力士則需要5-7年洗油一次。

此外,在檢查機芯故障、調整和修配零件的同時,發現問題時也必須進行手錶機芯的洗油工作,因為機芯在維修後會產生雜質塵埃進入密封的機芯內,所以非常有必要進行洗油程式。洗油的目的是為了保持表部件的清潔和機件的必要潤滑,從而保證表機零件的精密度,提高手錶的走時精度和延長手錶的使用壽命。

7樓:港匯名錶服務中心

瑞士手錶保養及日常使用注意事項:

1. 避免防水膠圈受溫度影響熱脹冷縮出現空隙而加速老化,請勿在熱水浴、桑拿浴、大量水蒸氣和溫度、溼度變化劇烈的環境中使用手錶(包括防水錶)。

2.請勿在水中操作手錶的按鈕和調校錶冠。正常使用中,非螺旋式錶冠應將錶冠按回原始位置,螺紋錶冠應旋緊以防止水滲入。

新手求助,在國外買的勞力士在國內售後能修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貨品是一樣的,保修期是2年。但是,在國內購買鐘錶享有國內三包服務。例如:

外觀無損的情況下7天內包退,15天內包換。另外,手錶在保修期內同一故障出現三次或者手錶故障在90天內未修理好,依照國內三包協議都是可以選擇更換同款商品。國外購買的鐘表(包括港澳臺)因經銷渠道的不同,是無法享有退換貨服務的。

不過勞力士質量非常ok,建議如在國外購買,為避免買到假貨,還是到正規經銷商處購買。

9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10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手錶一般情況下,輕易不會出現故障問題,大多數的故障問題**於表民的不正當的使用方法。很多人對於手錶保養知道的很少,因此對手錶保養沒做好,常常導致手錶發生故障。

那麼,如何避免手錶發生故障?下面簡單來給大家說說。

一、手錶的佩戴過程中,避免不了手上的汗液會對錶殼產生腐蝕,因此建議大家經常用軟布抹去汗水或墊上塑料表託,以防止其被汗水侵蝕,影響美觀。

二、對於皮質錶帶的手錶,皮革會吸收水分,為了避免發生腐蝕,手錶皮錶帶要儘量避免與高溼度、水性或油性物質以及化妝品接觸。

三、手錶要和珠寶要分開收藏,以避免彼此間發生磨損。

四、手錶還要避免強烈撞擊,同時也要儘量防止在溫差過大的環境中放置,即使手錶是防水腕錶,也請不要在水中操作腕錶功能。

五、對於不經常佩戴的手錶,應放到遠離磁場的包裝盒裡面儲存,同時每月至少為手錶上鍊一次,確保機芯正常運轉,以免潤滑油乾涸。

所以對於名錶來說,保養的好壞,將會對其價值有著直接的影響。

我的勞力士錶帶了一週為啥表口裡有點磨損

是仿的吧,不過 的鋼口也是會磨損的,就像 的包包也會掉皮一樣,這都是正常的 勞力士116400剛戴了10天表帶扣怎麼就磨花了呢 鋼製錶帶的共性,那個都磨花,樓主定期保養下 錶帶扣磨花是因為這是鋼製錶帶的共性。以後要注意對錶帶的保護。金屬錶帶的保養方法如下 1 首先需要定期檢查手錶錶帶節之間和殼帶之間...

新手求助,在國外買的勞力士在國內售後能修嗎

貨品是一樣的,保修期是2年。但是,在國內購買鐘錶享有國內三包服務。例如 外觀無損的情況下7天內包退,15天內包換。另外,手錶在保修期內同一故障出現三次或者手錶故障在90天內未修理好,依照國內三包協議都是可以選擇更換同款商品。國外購買的鐘表 包括港澳臺 因經銷渠道的不同,是無法享有退換貨服務的。不過勞...

這個表是勞力士的什麼系列什麼價格

笑咱就敞開了笑 這款應該是勞力士手錶 18k包金男表 gg 205,在18萬左右 聽風孤客 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應該是18238或118238,也就是我們說的dd,18k全k金錶,3135機芯。國內前幾年的公價是24萬,最近的 要自己到專賣店去查下。至於 還是仿品,一張 無法判斷。多發幾張上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