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表的,勞力士潛航者黑水鬼綠水鬼這些都是什麼啊

2021-07-23 01:15:12 字數 767 閱讀 4911

1樓:紡xaosq凍

綠水鬼手錶原單,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男人的個性是多餘的

都會留在記憶裡是因為彼此還不夠熟

2樓:微

勞力士手錶是知名的瑞士品牌手錶,潛航者系列黑水鬼、綠水鬼是非常經典的款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手錶**

請茄字母eeii數字14

她話還沒有說完,韁繩還未來的及解開,林晚榮卻先於鎮遠將軍而動,猛地朝她衝了過去。拼命之下,林晚榮的動作極快,他已經吃過一次虧了,可不會再有第二次。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這個道理他是很清楚的。

蕭玉霜命令還來不及下完,已被林晚榮捂上小嘴,狠狠的壓在了牆上。

“你,你要幹什麼?”蕭玉霜未曾想到林晚榮如此彪悍,更沒想到他動作如此迅捷,這一下她整個人都落到了林晚榮手上:“你,你不要亂來,我是蕭家二小姐,你,你要敢欺負我,我娘,我姐姐,都不會放過你的。”

4樓:聰聰蔥蔥

樓主你好,剛看了這個表,目測瞭解到這款表應該是勞力士的綠水鬼,工藝採用的瑞士天文臺認證的3135機械機芯,應該是在2023年,這款表被推出,被當時的人們稱為機芯之王。3135是當時勞力士為數不多的自產機芯之一呢,並且一直沿用到了現在,並且期間沒有什麼大的改變,保持原來的樣子。

目前勞力士綠水鬼的**應該在市場7萬左右,理智消費啊。

關於其他的勞力士潛航者 黑水鬼等等,樓主可以在查一下詳細資料。

贈你兩張綠水鬼的**,理智消費!

勞力士手錶潛航者型系列自動機械男表金水鬼進水怎麼辦

手錶進水時,應該按如下方法做,第一,手錶進水進霧時,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將手錶反戴在手腕上,也就是讓表蒙反射朝內,手錶底殼朝外。幾個小時後你會發現手錶內的水分越來越少。第二,準備好些許紙巾或吸潮的絨布,將手錶包裹嚴實,放在40瓦的電燈泡約5釐米位置,採用烘烤的方式烘烤約半個小時左右。過後,你會發現機芯水...

關於卡地亞和勞力士的問題,懂表的人進

你好樓主。以下是個人的愚見,均手打為自己的觀點,沒有任何複製 既然作為導購人員,你最應該具有的特點就是會察言觀色。三個都是奢侈品的品牌,每個顧客也會有所不同的理解。對不同品牌的見解。所以是不可能有十分準確的答案,需要的是你通過與顧客的簡單交流,通過開放式的問題,讓顧客多說,你多問。來了解顧客心中的想...

花巨資買的勞力士進水了,上海有沒有可以維修的地方

直接去勞力士的維修點去修不就好了嗎?只要你有發票,除非你買的是水貨,或者是 買的,沒有發票 上海當然有空,有維修的地方,至少目前來說我覺得是有的,你看吧,我覺得完全是可以見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花巨資買的勞力士進水了,上海的錶店可以維修進水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買的勞力士進水的話,這個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