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卡地亞和勞力士的問題,懂表的人進

2021-07-23 00:19:04 字數 1695 閱讀 1409

1樓:漂移的老土

你好樓主。(以下是個人的愚見,均手打為自己的觀點,沒有任何複製)

既然作為導購人員,你最應該具有的特點就是會察言觀色。

三個都是奢侈品的品牌,每個顧客也會有所不同的理解。對不同品牌的見解。所以是不可能有十分準確的答案,需要的是你通過與顧客的簡單交流,通過開放式的問題,讓顧客多說,你多問。

來了解顧客心中的想法,在有針對性的進行回答。

另外,在講解的過程中,不能貶低任何一個品牌,畢竟你不瞭解顧客內心中真實的想法。

所以,只要簡單的列舉出彼此間的不同點即可。並簡單介紹下彼此的差異點及品牌歷史。切記不要因為掌握了其他品牌的產品知識而滔滔不絕的同顧客交流。

首先,顧客提出類似的問題,最簡單的,你要贊同顧客的觀點,並且,時機合適的情況下,要讚美顧客的審美觀點,而且事實上,這3個品牌也基本是持平的。記住,不要做作,要真心的。顧客也會自行挑選,在沒拿定注意的時候,會認真聆聽有經驗的朋友或導購的意見。

話語自己去拼湊,大概就是“您很懂表,您說的這幾個品牌均是國際一線品牌,做工精良,品牌歷史悠久。不同品牌的款式均能為您帶來不同的感覺既品味”。

還是溝通,需要了解顧客的購買意向,(不是讓你瞭解顧客想買那個品牌),而是目的。

是送禮,自帶,還是其他,有針對性的導引他說出來。

你瞭解後在根據實際情況來開展下一步。

顧客既然對著幾個品牌均有關注,在說買這個品牌的表的人也是有一定品味的,一定會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前面才會說不要去貶低你的競爭品牌。

瞭解一定的資訊後,你在根據不同的觀點為顧客推介款式,說出自己的特點。

按照以前學的一個什麼標準、(我忘了)

先說出你自己品牌或款式的特點。

再說出給顧客帶來的好處。

在指出與其他品牌的差異點。、

不購買帶來的差別。

最關鍵,你要了解勞力士的產品知識及企業文化。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所以,剛去上班不要接觸客人,你掌握的程度有限,容易誤導客人以及自己。

先自己看下別人怎麼做的,在結合自己的情況加以改進。

另外,如果你是進入的直營店,這方面會有專業的培訓,讓你掌握這方面的技巧。如果是**商的話,你就要通過自身的學習與實踐,也能摸索出自己的經驗。

2樓:

你作為導購員,可以這樣說,沒有好壞之分,喜歡哪個就哪個好,就像寶馬和奧迪哪個好,各有各的優點!

3樓:無問手作

你可以說,各有各的好。但是如果從專業程度來說,勞力士一直是專門致力於高階手錶;卡地亞可能更多著重於漂亮的外形設計;歐米伽呢,也比較專業,但個人認為,勞力士是值得收藏,可以傳世的。既然您有這個消費能力,為何不一次到位,買一塊勞力士,可以保值並且彰顯您身份,而且今後還可以傳世的呢?

勞力士和卡地亞大家建議買哪個更好

4樓:有一創意

卡地亞和勞力士相比,哪個檔次更高?哪一個更好?

5樓:ae86銷魂排氣音

肯定是勞力士啊,勞力士的雙遊絲和百達翡麗的珍珠陀,都是手錶界的傳奇。更何況勞力士的機芯出了名的精準。卡地亞,主要是外觀,牌子的地位也是靠他們其他的珠寶產品提上去的,手錶機芯沒有價值

6樓:我臉見人

2樓 是個熱心傻×,卡地亞啦,周圍的人都勞力士超不喜歡,個人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勞力士;女人卡地亞;如果30歲左右的女人可以選擇歐美茄

勞力士的表怎麼調時間,勞力士手錶調時間步驟

旋入式錶冠 先把錶冠擰出來 再拉出來 是這樣 你這拍這麼糊 看上去還是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勞力士手錶調時間的方法在調整勞力士時間的時候,首先將錶冠旁邊的把頭拉到最外層的檔位,這是調整時間的位置,再輕輕的順時針旋轉把頭,將秒針調整到12的位置處,以此斷電停秒,再按當下的時間將分針和時針調到相...

勞力士和OMEGA的比較,勞力士和歐米茄對比哪個檔次高?到底該如何選擇?

當然勞力士好了,勞力士用的都是自產機芯,而歐米茄用的是eta機芯,後者與前者就這一點上就沒有什麼可比性,再有勞力士所用的鋼都是904l的,而歐米茄用的是316l的,勞力士比較保值一些,歐米茄也不過是外觀上能好看一些,看你注重哪一方面了。還是勞力士比較好,機芯不一樣,勞力士的機芯好,但我覺得歐米茄的外...

我這個勞力士16233真的假的,請問勞力士16233真表值多少錢?如何鑑別真偽?謝謝!

放心吧,100 是假表!第一張 錶鏈的logo做的太蹩腳了,沒有立體感 表耳與錶殼的比例明顯不對 第二張圖 16233的表扣是 薄鐵皮 材質的,你這個表是116233以後的改良式樣 第三張圖 表的正面明顯是模仿 116333的樣子做的 勞力士原裝表枕沒有這種灰色的,早期是綠的,之後是黃偏綠的顏色。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