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勞力士是當今表壇的王者

2022-07-20 11:40:25 字數 684 閱讀 5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勞力士做工極其精緻,在當今製表行業是數一數二的。

2樓:盼盼你在盼什麼

因為勞力士的手錶精準度比較好。瑞士天文臺印記算是業內比較權威的精準度認證,其對機械手錶的誤差很小。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信仰是一方面,其次是做工精良,品控好。

4樓:edc郝

因為勞力士在當今的國際上有很高的知名度,是表壇的代表。

5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士做工極其精緻,所以是當今表壇的王者。

6樓:好郝先生

首先它的品牌就做得很好,其次它的質量在國際上都是很出名的。

7樓:

國際知名度比其他牌子的高,質量在國際上也是頗有聲譽。

8樓:

勞力士所有腕錶從機芯到鏈帶都是以手工組裝而成。整枚機芯從比爾機芯廠出廠後,會先送往天文臺認證,之後才送到總部,將機芯編號建檔完成,最後裝上自動盤,這與一般錶廠的流程不太相同。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整隻表除錶針外,均是自產,質量有保障,其次勞力士所有腕錶從機芯到鏈帶都是以手工組裝而成。

這個表是勞力士的什麼系列什麼價格

笑咱就敞開了笑 這款應該是勞力士手錶 18k包金男表 gg 205,在18萬左右 聽風孤客 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應該是18238或118238,也就是我們說的dd,18k全k金錶,3135機芯。國內前幾年的公價是24萬,最近的 要自己到專賣店去查下。至於 還是仿品,一張 無法判斷。多發幾張上來看看吧...

百達翡麗勞力士這些表為什麼貴

商業品牌及藝術價值帶來的溢價。百達翡麗屬於特級表,按瑞士表業協會的分類標準,特級表屬於傳世級奢侈品,製作工藝超級複雜,全部為世界少有的大師手工打磨至完美無瑕,品牌含金量極高,且都是限量出產,只能通過排隊訂製才能得到。勞力士略低於百達翡麗,但也屬於一類一等。這類表可視為富豪級藝術品,技術突出,工藝卓越...

在瑞士買的勞力士錶,請問國內什麼地方保修

勞力士國內保修的地方可以去廣州越秀區有個環市東路371 375號附近廣州世界 中心大廈南塔1507室,灰塵在我們看來似乎和腕錶沒有太大的關係,對於機芯本身而言,其三大天敵之一就是 塵。長時間暴露在灰塵密集的區域,自然會導致錶殼縫隙中漏入灰塵。而灰塵的增加將導致機芯表油的更快乾涸。這對於機芯來說無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