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勞力士一天快5秒正常嗎,新買的勞力士手錶一天慢5分鐘是什麼原因

2022-02-01 08:45:19 字數 5138 閱讀 3520

1樓:翡麗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下面為您介紹常見的手錶走時誤差、手錶走時不準的五大原因:

1:動力儲存不足:您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

2:電量不足:如果石英錶忽然發現走慢,很可能是電池能量不足造成的,您可以將手錶送到特約維修點檢測電量。

3: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手錶非常緊密,如果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這是要及時處理。

4:需要保養: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進行保養,需要送到指定的維修點進行保養服務。

5:除了以上這些常見情況外,一些環境溫度的影響,手錶受磁:如果手錶的遊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

2樓:瑞士機芯專賣

手錶快慢跟佩戴後手臂的擺動有關吧。不過我發現黑水鬼走停了後,調準上滿弦,開始幾天會走的很準,基本快慢在4秒內,過幾天動力不足了,就會突然一下走快幾十秒,然後手錶就會穩定,每天都會有快慢,最後一個月過去,總誤差也就1分鐘。話說回來,我也沒有標準的對時,都是跟電信的cdma手機gps對時,也不知道準不準,貌似其他提供對時的標準時間也都不準啊

3樓:house北京

機械手錶走快,多考慮是由於手錶受磁引起的故障,對於機械錶這類故障的處理,退磁在先,務必整潔徹底的退磁;而後是查緝手錶位置誤差,繼續往前再查緝遊絲,用酒精清洗遊絲,會比較燃料整潔,揮發的也好,質量低劣燃料和磁力場都會使遊絲顯示出來搭圈或互相吸引。修理後的手錶最好做一個計時的小測驗,最好是做個長時間的動態查緝,哪一個全方位旋轉的實驗架是要上的,還是是直接佩戴仔細檢視。如果是那些隱藏的很深的毛病,我們只能藉助相關的儀器來探測了。

4樓:港匯名錶服務中心

手錶受磁,一般情況下是走快,如果遊絲圈之間吸貼在一塊,那手錶就走得更快

5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手錶走時不準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動力儲存不足。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若依舊建議到特約維修店檢測。

2、電量不足。如果石英錶忽然發現走慢,很可能是電池能量不足造成的,將手錶送到特約維修點檢測電量或者更換電池。

3、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手錶非常緊密,如果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建議到特約維修店檢測。

4、需要保養。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進行保養,需要送到指定的維修點進行保養服務。

5、環境溫度的影響,手錶受磁:如果手錶的遊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佩戴者的使用習慣的影響都可能引起走時誤差的增加。

送至指定的維修點請專業人士進行檢查和調整都能將手錶恢復到正常誤差範圍內。

注意:1、機械錶根據機芯的型號和製造品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的名錶每天誤差30秒以內的都屬於正常範圍。一些較高精準度的機芯可以達到10秒左右。

2、一般而言石英錶精確度較高,瑞士標準是月誤差在15秒之內。有些精準的機芯更是可以達到年誤差幾秒之內。

6樓:

一般機械錶的誤差是按天來計算的,根據機芯的型號和製造品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每天誤差30秒以內的都屬於正常範圍。一些較高精準度的機芯,如天文臺系列可以達到10秒左右。

7樓:愚慕凝

手錶停擺:對機械錶瞭解一點的人都知道,全自動機械錶是完全依靠手臂的擺動完成上弦的。

所以一旦手錶放置時間過長或者每天手臂的活動量沒有達到手錶上弦要求的話,手錶會導致發條因為上弦而勢能不足,從而引起了手錶走時不穩定或者在夜間不佩戴的時候出現停走的情況。

如果遇到此種情況,我們可以在手錶放置之前手動的做弧線運動。或者使用手動上弦功能對手錶進行上弦。這樣保持手錶有足夠的動能儲存維持手錶運轉到第二天。

新買的勞力士手錶一天慢5分鐘是什麼原因

8樓:難受君丶

1、受磁:

手錶受磁是手錶走慢的常見原因之一,即使是防磁手錶即使是防磁的手錶也不能放在一些電器旁邊,因為他的某些部件是不防磁的,久而久之還是會被磁化。手錶被磁化需要到專業的手錶維修機構進行消磁。

2、動力不足:

機械錶分為手動上弦和自動上弦兩種。動力不足往往是導致手錶走慢甚至是停走的一個重要原因。手動上弦的機械錶可以通過上弦來解決問題,而自動上弦的手錶多是因為佩戴時間不足(每天不到8-10小時)或者運動量小的人群。

3、機械故障:

手錶內部零件鬆動導致手錶走時不準。應到售後或專業店面進行檢修。

擴充套件資料:

機械錶保養常識:

1、戴手錶時,手上的汗對錶殼有腐蝕性,應經常用軟布擦拭錶殼。在不戴錶時,應墊上塑料表託。

2、不要隨意開啟表後蓋,以免灰塵進入機芯影響手錶的正常工作,如果在聯保期內有這樣的操作,會影響到在特約維修點應該享受到的保修服務。

3、不要將手錶放在有樟腦丸的衣櫃內,以免表油變質。

4、不要將手錶放在手機、音響、電視機等帶強磁場的裝置上,以免被磁化影響走時精準度。

5、長期存放不戴的手錶,應每月定期上一次發條;使零件不至於長期處於靜止狀態,以保證表內機芯的運轉潤滑。

6、普通機械手錶受了潮,可用幹棉花壓在手錶上,再用電燈泡烘烤5分鐘,表裡的潮氣就可全被蒸發出來。對於嚴重受潮的手錶可適當延長吸潮的時間。

7、睡覺時,不要戴著手錶,尤其是夜光錶,有一定的鐳輻射,睡覺前一定要摘下來。

8、不要在晚上9點至凌晨4點之間調節時間,這樣容易造成手錶的損壞和日曆跳轉的不正確。另外手錶在時間調整的時侯都需要順時針撥,不要逆時針撥,逆時針撥手錶很容易造成手錶針指向的偏差(石英二針式應逆時針撥)。同時也影響手錶的精準。

9、注意自己所戴手錶的防水型別,切忌進水,切忌戴著手錶去蒸桑拿。即便是潛水錶,如果密閉圈老化後也會照樣滲水,

10、要儲存好手錶包裝盒,包裝盒能在平常不戴時給予手錶最安全的保護。

勞力士官網-勞力士官方**

9樓:橘說娛樂

勞力士機械錶跑慢的具體原因如下:

1、手錶受磁:手錶受磁是手錶走慢的常見原因之一,即使是防磁手錶即使是防磁的手錶也不能放在一些電器旁邊,因為他的某些部件是不防磁的,久而久之還是會被磁化。手錶被磁化需要到專業的手錶維修機構進行消磁。

2、動力不足:機械錶分為手動上弦和自動上弦兩種。動力不足往往是導致手錶走慢甚至是停走的一個重要原因。

手動上弦的機械錶可以通過上弦來解決問題,而自動上弦的手錶多是因為佩戴時間不足(每天不到8-10小時)或者運動量小的人群。一般辦公室的朋友或者老年人經常會出現機械錶動力不足而導致手錶走慢的情況。

3、保養不夠導致機械故障:日常佩戴沒有太注意,出現過碰撞等問題,使得手錶內部零件鬆動導致手錶走時不準。灰塵、異物,使輪系齒間相互卡住,也有部分表是油顯過多或極少,這些都會使電子手錶走不好。

碰到步進馬達和輪系的這些故障,都應進行清洗,清除異物,重新加油才行。表芯裡的某些零件損壞需要更換。

10樓:翡麗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下面為您介紹常見的手錶走時誤差、手錶走時不準的五大原因:

1:動力儲存不足:您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

2:電量不足:如果石英錶忽然發現走慢,很可能是電池能量不足造成的,您可以將手錶送到特約維修點檢測電量。

3: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手錶非常緊密,如果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這是要及時處理。

4:需要保養: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進行保養,需要送到指定的維修點進行保養服務。

5:除了以上這些常見情況外,一些環境溫度的影響,手錶受磁:如果手錶的遊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

11樓:house北京

手錶走時不準的原因:

1、動力儲存不足。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

2、手錶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

3、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進行保養。

4、手錶受磁:如果手錶的遊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佩戴者的使用習慣的影響都可能引起走時誤差的增加。送至維修中心進行檢查和調整都能將手錶恢復到正常誤差範圍內。

12樓:軟肋

機械錶 機芯內部機油乾涸 或者機芯出現問題 石英錶 電池電量不足 電池沒電 機芯內部問題 具體要送到服務中心檢測 成都地址在四川航空廣場24層05室

13樓:塗潮前瞪退橋

機械錶停走或走時慢的原因:如果在沒有磕碰過的前提條件出現停走通常都是因為動力不足的原因的,您每天早上可以把發條上滿,看看還有沒有出現這種停走的情況。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建議您去專業的維修店讓師傅檢查一下的。

還有就是機械錶3-5年就要做一個全面的保養,洗油新增潤滑油,以保證機芯內部零件可以正常運作的。

14樓:中環

如果發現自己的手錶走慢了,可以找一個指南針來診斷手錶是否被磁化。將指南針平放在桌面上,拿著手錶近距離快速在指南針上方來回晃動,並將手錶換幾個方向 多試幾次,只要指標動了,特別是偏轉得很厲害,就可以判斷手錶被磁化了。手錶被磁化,最好拿到維修店進行去磁處理。

平時保養手錶,不要讓手錶接觸強磁場物品,最好保持一米以上的距離。不要將手錶隨手放在電視、電腦、收音機、手機、自動麻將桌、冰箱、洗衣機、音箱、車門、皮包磁扣旁。

15樓:喻思佳

勞力士的手錶一向是比較準的,每天快五分鐘一定是有問題。

一般來說,手錶是新錶快,舊錶慢,天冷快,天熱慢,磨損後變慢,意外損壞後變快。

一天快5分鐘有很多可能,一時之間也說不清楚,不過我可以給你幾種比較大的可能性:1、頻繁擊擺,2、磁化,3、遊絲粘連

我覺得你這個表遊絲粘連的可能性不大,因為遊絲粘連應該不是一天快5分鐘,2小時快5分鐘差不多,磁化的可能最大了。

建議去售後看看,應該修一下就好了,問題不大的。

16樓:納沙泰爾服務中心

機械錶不走或者走慢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動力不足外,磕碰或摔跌不僅會使手錶走慢或不走還會損傷手錶內部機芯;或者手錶進水過未及時清洗處理,導致日後腐蝕零件導致生鏽而停走。如果手錶出現上述情況,一定要及時到手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撿到一塊手錶,勞力士,是真的還是假的

有 清晰些的,就會知道手錶是真的還是假的。勞力士手錶的型號在12點位 內建的表耳容 上,但需要卸下表帶才能夠看見它。編號在6點位置表耳上,同樣,也需要卸下表帶才能夠看見它。需要你到網上查一下型號,便知真假。另外,打眼一看做工,也可以知道個大概。撿到一塊勞力士錶,不知是真還是假 如果這手錶真是年撿的話...

我在迪拜買的勞力士手錶,但是保修卡一套東西丟了,怎麼辦

你好,首先恭喜你擁有勞力士,這代表你具有很高的品位。不用擔心,勞力士手錶品質一流,極少出問題需要維修,保修期內就更不用擔心了。只要手錶在,沒有卡也可以直接去勞服售後享受服務。除非你要 你的手錶,否則保卡只是個擺設,但這麼好的手錶誰會去賣掉呢。另外提示,保卡丟失不能補發。我在迪拜買的勞力士手錶,但是保...

杭州一男子花11萬買到改裝勞力士,手錶的二手市場到底有多亂

社會小達人 手錶可以體現男人的品位,成功男士都渴望獲得一款代表著身份的手錶。他們會通過正規平臺購買 昂貴的高階手錶,有些男人會通過二手市場購買高階手錶。人們可以保證正規平臺手錶的質量,人們卻無法保證手錶二手市場的質量。一塊機械高階手錶的 可以購買一套房子,手錶高昂的 使得大部分男人望而卻步,他們將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