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的關係最近不太好

2023-01-29 20:20:14 字數 363 閱讀 1009

1樓:小白小米

由此可見,她十分的信任你,也對你有很強的依賴性,只要你給他寬容與安慰,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的。

2樓:傑克羊仔

試圖找出她發脾氣的原因,生理問題還是工作不順?

試圖寬容一下她,其實她發完脾氣後很後悔的,可有時候氣上來了她就忍不住。

試圖從另個一個角度去理解這個事情:如果你不是她值得信任的人,她會找你發脾氣嗎?

3樓:延鴻振

警告她老爸叫她老爸管好自己老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容忍她的一切,然後慢慢去感染她,改變她,這樣她也會很願意為你改變的

在宿舍關係不太好怎麼辦

我們寢室那個大晚上還放 雖然聲音不是很大,但是寢室特別安靜,還是能聽到聲音,平時和男朋友打 還聲音外放,不準別人打 這種人不知道是沒素質還是真的噁心 大家在一塊生活,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矛盾有時候就是這麼一點一點集聚的。男生的話,可以出去吃吃飯,喝點酒之後再講效果會最好。女生的話,最...

我和我堂哥關係不太好,我和我堂姐關係很好,和我堂哥關係不好?

你學習比他好,到最後你比他更有出息,而他成為了個敗家子,你說,到時候到底是誰更寒酸?我姐姐也是這樣,家裡有錢,但是沒我懂事,而且學習一塌糊塗.你們都是一家人,自家人不會欺負自家人。跟你堂哥好好談談,問問他是不是對你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否你曾經得罪過他,使他懷恨在心。如果有,跟他道歉,讓他原諒你。如果沒...

女生跟女生的關係都很好但跟男生關係不太好說明什麼

有可能是蕾絲邊,而且多數女性是雙性戀 人家是閨蜜呀。一個女生跟很多男生關係都很好,怎麼判斷這種女生是不是喜歡一個男的?這種女生一般都表現的很隨性,貌似跟任何男生都像閨蜜一樣,但看看人的 喜歡一個的話就不找那麼多了 我和一女生一直關係很親密,但她就不做我女朋友,還和其它男生關係也很好!這是怎麼回事!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