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腦脹視力模糊是什么原因,頭暈腦脹視力模糊是什麼原因?

2023-01-29 20:20:11 字數 6717 閱讀 5163

1樓:藍天白雲

這種情況最好儘快到醫院去做一個詳細檢查。有可能是你的腦袋裡長了一個東西,壓迫了你的視神經,而導致你的視力模糊。

2樓:謝謝

我認為,你這種情況,就得上正規醫院就診,讓醫生給你檢查一下到底什麼原因,針對檢查結果對症**。

3樓:我的小哲哲

可能是由於近期失眠或者由於長期熬夜,導致大腦得不到有效的休息,處於慢性缺血缺氧的狀態而出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頭痛、眼睛模糊對於這種情況它可能就是說睡眠不足,就是太過於勞累所引起來的,我們考慮是精神壓力過大而引起來的頭暈、頭痛,由於自身處於焦慮的狀態而引發的種種不適

頭暈腦脹視力模糊是什麼症狀?

5樓:濤爸

頭暈視力模糊的原因很多,肝臟是否患有疾病,血藥是否正常。如果確證為一種病理導致,才能選擇**方式。還有可能是椎間盤突出、骨質增生等原因,壓迫椎動脈,導致腦部供血不足,引起頭暈;夜間睡眠不好;耳源性頭暈,例如前庭功能紊亂、耳石症等;低血壓、低血糖、高血壓、貧血等。

頭暈腦漲眼睛模糊怎麼回事?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由於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經常頭痛頭暈和眼睛模糊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就要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積極到醫院做個腦彩超檢檢視看的,是的話積極輸液活血以及營養腦細胞**,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頭暈,腦漲,四肢無力,眼睛模糊,是什麼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7樓:純man飛

休息好沒,如果不是這個原因建議去醫院好好看看

8樓:俟從陽疏深

貧血,不過正常情況下,人蹲久了也會頭暈,這是大腦暫時性缺氧,是正常現象,如果經常站起來後眼睛看不見,就是貧血,多吃點補血的食物。

9樓:渾莎莉

是不是感冒了,還有頸椎病也會頭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這裡玩手機呢,趕緊去醫院檢查頭部核磁共振吧。可能腦血管問題。有沒有流口水現象。走路不直。

11樓:w無情冷血

可能是累著了。

也有可能是疾病。

建議前往正規醫院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工作或者學習時間太長了,或者對著電腦或者手機太久了,站起來活動活動,做做眼保健操,滴個眼藥水。

13樓:

頭暈腦脹眼花模糊是怎麼回事那你可能是在發燒

14樓:

你這個症狀應該是感冒了或者是血壓高引起的症狀。如果兩者都不是的話,那麼你就要到醫院去系統的檢查了。

15樓:eating不是吃貨

頭暈腦漲眼睛模糊是不是最近太累了,注意休息看看有沒有恢復

16樓:

可能是貧血,也可能是休息不當引起的,要多注意休息,保證足夠的睡眠,建議您早點看看醫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腦漲眼睛模糊怎麼回事?原因挺多,去醫院看看吧

18樓:出門騎烏龜

頭暈腦漲眼睛模糊最好還是去醫院,讓相關的醫生幫你看下,做下相應的檢查,以便於查明**,方便醫生對你對症**。使自己早日**。

19樓:

是不是玩手機玩多了,熬夜熬的的

20樓:包子包老師

是工作用眼時間太久了

21樓:冬一

引起頭暈的原因非常多,從心理到腦血管,腦子裡面一些器質性的問題都可以引起頭暈,所以引起頭暈的原因非常多;當然,大多數還是與腦血管病有關係,如果中老年人有血管病的危險因素,建議這樣的病人及時到醫院裡就醫,對症處理。腦血管病主要表現為頭暈、頭痛、講話、吐字不清楚,一側面部或者肢體麻木,或者一側肢體無力、口角歪斜、走路不穩。

22樓:惠芷藍

這個人有可能是看手機用眼過度了疲勞。

23樓:**的知音

頭暈腦脹,眼睛模糊,可能是因為休息不足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為飲食不規律,導致飢餓頭暈的,還有可能是因為感冒而引起的,還有可能是因為頸椎有毛病而引起的,所以你應該去驗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再進行**

24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頭暈腦脹眼睛模糊是怎麼回事?身體疲倦。過於焦慮。

25樓:珍惜擁有的

是不是你晚上喜歡經常玩手機,加上沒有休息好,眼睛就會出現模糊。

26樓:冰凌花的芬芳

你這種情況的像高血壓呀,我見你應上醫院看看去吧,說高血壓

頭暈腦脹眼睛模糊頭昏昏沉沉怎麼回事?

27樓:來自大覺山鎮靜的水蜜桃

有用藥嗎,沒有的話先配合一些藥物來調理

28樓:夢起時

頭暈腦脹,眼睛模糊昏昏沉沉,怎麼辦?這種情況的時候建議你多休息,或或者吃一些降暑的藥吧,你可能是中暑了

29樓:思念慈母

喝酒喝多了吧,躺下好好睡一覺就好了。

30樓:

頭暈腦脹眼睛模糊頭暈沉沉的是怎麼回事肯定是感冒了

31樓:甕冰藍

頭暈腦脹,眼睛模糊,昏昏沉沉的,這就是感冒的表現,一定要去醫院化驗一下血液

32樓:門津

感冒發燒了吧,去買點感冒藥吃,或者去醫院看看病情。

33樓:一顆小檸檬啦啦

你好,可能是沒有休息好的原因。保持良好的作息,充足的睡眠對健康是很重要的哦

34樓:莊驪桖

你可能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嗯,下班的時候要早點睡覺,這樣會緩解

35樓:繁華繁華

是不是最近沒有休息好?還是過度勞累了,需要好好休息,如果沒有好轉,需要去醫院做個檢查

36樓:雪霸康橋

頭暈眼花可能是因為你睡眠質量不好或者說是因為過度疲勞而引起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過疲勞或者感冒,注意及時休息

可能是頸椎病壓迫椎動脈引起的頭暈

38樓:

可能是感冒了,如果本身有其它疾病最好去看看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血壓升高了,有沒有測量血壓呢?如果血壓正常,還是建議到正規醫院的神經內科就診,進一步的明確一下**。

40樓:

以上是對頭暈腦脹眼睛酸脹視力模糊,後腦勺有緊迫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降!

41樓:過去分詞

頭暈、腦脹、眼睛模糊、心慌等考慮慢性貧血、血壓異常、低血糖以及長期失眠等因素有關,建議最好去醫院就診,檢測血壓、血常規、血糖等是否正常,並積極查詢異常的原因,對症**。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休息,不要經常性的熬夜,保持穩定的情緒,失眠者可以在睡前泡腳,血糖低者,要注意合理飲食,貧血者要注意多進食含鐵豐富的食物,血壓異常者要注意低鹽飲食。

42樓:**的知音

可能是因為勞累過度休息不到而引起的,也可能是一些疾病引起的,如果時間比定不能耽擱,及時**

43樓:

不排除與貧血,血壓增高或者是勞累有關,建議要充分休息,多飲水,規律進食。

44樓:慕桖甜恬

是不是晚上沒有休息啊,最好晚上不要看手機

45樓:

這種情況需要去醫院做一下詳細的診斷,然後對症**

46樓:周朝梅花

是脹痛的感覺,嗯,是這樣,你的頭疼我初步考慮肌肉緊張型頭疼,有,可以口服阿米替林片,布洛芬膠囊**下,條件方便的話查下頭顱ct,檢查不到,頸椎的話還需要查頸椎的部位。

頭暈目眩,視力模糊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47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經常頭暈,頭脹,視力模糊,檢查後血糖,血脂高,你的視力模糊就是血糖高引起的,頭暈,頭脹跟血脂高有關係,藥物吃上也不能馬上療效,得長期吃,控制血糖

48樓:匿名使用者

大腦供血不足引起的頭暈可能是由於身體虛弱引起的,注意生活規律,養成良好的工作和睡眠習慣,注意營養,飲食清淡,生活規律,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對症下藥。

49樓:回首往事

可能是氣血不足導致的,平常多注意休息,多鍛鍊身體補充營養。

50樓:旺仔牛奶劉

頭暈、眼睛模糊,有可能是腦部缺血、缺氧的表現。可見多種原因,比如年輕人長時間精神緊張、壓力大,長時間熬夜,可能會引起生物鐘改變而導致患者睡眠功能障礙,可引起睡眠質量下降或者睡眠時間短。可以出現腦部血管痙攣,可能會引起患者腦部缺血、缺氧。

如果患者血壓過高,可引起血管痙攣,其也可以出現。另外,頸椎病患者出現上述症狀,有可能是椎基底動脈系統供血不足而導致,也可能是椎間盤突出患者引起頸後部肌肉痙攣、牽扯而引起。如果患者有嚴重低血壓和低血容量,可能會引起腦部缺血、缺氧,也可以出現上述症狀。

嚴重低血壓,有可能是高血壓患者降壓藥物應用不當,也可能是由於大量出汗或者大量腹瀉導致低血量而引起。

頭昏頭脹頭腦不清晰視力模糊是怎麼回事

51樓:

問題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腦供血不足引起的,多休息,不要太過勞累,避免情緒波動過大,注意保暖和複查。

意見建議:可以檢查一下顱腦磁共振,一般就可以確診是不是腦供血不足引起的。腦供血不足可以用活血化瘀、擴血管的藥物**,一定要堅持按時用藥,還可以配合鍼灸按摩**,注意複查,祝您健康。

頭昏視力模糊是什麼病?

52樓:我為我生存

可能是血壓有關係,也需要去醫院量一下血壓是否正常,如果血壓高或貧血也會引起這些症狀,也需要進行**,如果不及時**會加重病情,你平時也需要注意休息,頭痛厲害也需要去醫院做腦ct檢查**,你飲食清淡為主,也不能勞累。

53樓:興化戲祿頭

經常出現頭暈,視力模糊,有這麼幾種可能性,第1種可能性有可能是視疲勞,由於過度的用眼造成了疲勞症狀,一般多見於遠視眼或者有散光的情況,這個需要你到醫院去散瞳孔驗光,看看有沒有屈光不正,如果有的話需要配個眼鏡,另外一種可能性那就是大腦的血管痙攣,這種情況建議你不要過度的勞累,好好的休息。

54樓:

頭暈,視力模糊,有可能是高血壓,所以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或者是眼壓太高

55樓:寧圪墶

頭昏伴有視力模糊通常情況下有兩種可能:

1、常見的眼睛疲勞導致的,平時過度用眼不注意休息,嚴重的情況下會出現頭暈及眼痛等情況,可以先試著閉眼休息片刻,看是否有好轉。

2、低血糖,有這種病症的人早上在不吃早餐時會出現心悸,全身無力,出冷汗等症狀,並有出現頭昏視力模糊的可能,針對這點,建議平時要加強一下營養和鍛鍊。

以上就是有可能會造成頭昏視力模糊的病,題主可以判斷一下自身符合哪一種,同時不管是哪一種,有出現視力模糊的時候都應該要注意平時的用眼習慣了,可以搭配一些健視佳葉黃素幫助補充一下眼部營養。

56樓:我是天蠍座小胖

最好是先去醫院檢查排除身體的其他疾病。如若其他都沒問題,那麼就考慮是眼睛太疲勞導致的。

日常常用的緩解眼睛疲勞的方法有:

一、近距離用眼時間不宜過長,每隔40--50分鐘就應該稍微休息3一5分鐘,向遠處眺望一會減緩視力疲勞。

二、讀書寫字,玩電腦,保持正確姿勢,桌椅高低要合適,眼與讀物之間應保持在33釐米左右的距離。

三、五穀雜糧、葷素搭配,多吃青菜水果,不要偏食。食物中缺乏維生素容易發生夜盲症和乾眼病,食物中缺乏微量元素鉻和鈣,容易患近視。另外還需注意定期補充樂睛視力營養素,不從眼睛所需的營養,增強眼睛的抗疲勞能力,更好的保護視力。

四、看書寫字時,光線應適度,不宜過強或過暗,光線應從左前方射來,以免手的陰影防礙視線。光線要柔和,如為白熾燈,應在25~40w之間,不建議在太陽光下看書。因為光線強弱對瞳孔擴張有直接影響,過強的光線會增加眼睛調節強度,加重眼睛勞動強度,時間長了反而容易造成近視。

一般桌面檯燈以40瓦以下為宜。

五、避免邊走路邊看書或在行走的車廂裡看書。因為車廂在震動,身體在搖動,眼睛和書本距離無法固定,眼鏡的負擔就會加重。經常如此就很可能得近視眼。

六、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當眼球追隨目標時,睫狀肌不斷地放鬆與收縮,以及眼外肌的協同作用,可以提高眼的血液灌注量,促進眼部新陳代謝,從而減輕眼疲勞。而且身體素質的好壞與兒童近視眼的發生也有密切關聯。

營養不良,體質虛弱的孩子容易得近視眼。

七、堅持做正確的眼保健操。通過按摩眼睛四周的穴位以增強眼眶的血液迴圈,改善神經營養,消除眼內的過渡充血,達到解除眼疲勞的目的,有利於青少年假性近視的防治,是青少年眼部自我保健的好方法。

八、少吃糖果和高糖食品。食糖過多,會使血液中產生大量酸性物質,酸與肌體內的食鹽,特別是鈣相結合,造成了血鈣減少,這就會影響眼球壁的堅韌性,使眼軸易於伸長,助長了近視發生和發展。

孩子經常頭暈有什麼原因呢,小孩經常頭暈是什麼原因

1.腦部代謝的異常引起孩子頭暈 有一些小孩會由於腦部的血液迴圈改變,而引起的頭暈和相應的症狀,其實這是與血管的硬化程度有一定的關係,那是因為腦部代謝的異常也會引起頭暈,此外像血管畸形 腫瘤形成等一些疾病也會導致頭暈等一些不適症狀。2直立性調節障礙引起的頭暈 這種現象主要表現在孩子早上起床,或者蹲位起...

為什么突然會頭暈,為什麼突然會頭暈?

躺著或者蹲著會有這種情況,人躺著的時候心臟只需把血輸送到很矮的地方很不費力。蹲著也是。突然站起來血壓還沒來得急調節過來就會產生暈的感覺.多做調節心臟的運動.或者站起來的時候慢慢的就不會了 為什麼突然站起來會頭暈?醫學上講,叫暫時性腦供血不足 由於蹲時頭部血壓低,導致血液無法到達大腦,血紅細胞含氧濃度...

模糊,頭暈目眩 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

導致眩暈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因為血壓的問題,腦供血不足,甚至還會昏倒。比如,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我國著名的射擊選手王義夫昏倒在賽場,就是這個原因所致。刁文鯧教授介紹 很多頸椎病患者都有眩暈的症狀,主要表現為頭暈 耳鳴 噁心,甚至耳聾 眼花 看不清楚東西。最主要的特點是有噁心甚至嘔吐,面色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