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安利蛋白質粉為什么會頭暈,吃安利蛋白質粉為什麼會頭暈?

2023-01-21 03:15:13 字數 2486 閱讀 11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體質不適應

雖然他它是營養品,但是不能盲目地去吃

更何況不一定名牌就好

不要太常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太虛,每天少量吃 半勺就可以 多喝水 多運動

3樓:天上的虎不會飛

蛋白質粉食用要適量

對於有需要的特殊人群,除了通過食物補充必需氨基酸以外,可以適當選擇蛋白質粉作為蛋白質的補充,但是一定要注意蛋白質粉的用量。蛋白質經胃腸道消化吸收後,需要經肝臟加工轉化為人體自身物質供人體使用,同時,蛋白質在體內代謝的產物氨、尿素、肌酸酐等含氮物質需要經過腎臟排洩。一個人如果食入過多的蛋白質,會增加肝、腎負擔,對人體產生不利影響。

因此,蛋白質絕不是多多益善。《中國居民膳食指南》提出的最高蛋白質攝入量是每千克體重0.92克,如果超過這個量,就有可能損害人體健康。

事實上,蛋白質只要能維持人體代謝的需要即可。多餘的蛋白質在消化吸收後,肝臟會將它們轉變成肝糖原或肌糖原貯存起來;如果肝糖原或肌糖原已經足夠,則轉變成脂肪貯存起來;這種轉變產生的其他代謝產物必須從腎臟排出來。蛋白質過剩,不但使人肥胖,還增加肝臟和腎臟的代謝負擔,久而久之就可能影響它們的功能。

需要提醒的是,在我們補充蛋白質的同時,也要注意補充碳水化合物(糖類)、脂類、維生素和礦物質。因為這些營養素缺乏,不但會影響蛋白質的利用和代謝,同時會引起一些疾病,對健康非常不利。

哪些人要慎用蛋白質粉

1.腎臟疾病患者要嚴格限制蛋白質的攝入量,並且以含9種必需氨基酸的蛋白質為主。蛋白質的量要限制在20~40克/天。

2.肝臟疾病患者由於肝臟對蛋白質的加工、利用出現障礙,應適當增加蛋白質的攝入量。但對於肝昏迷、肝硬化晚期患者,供給過多蛋白質會增加肝臟負擔,加劇病情,應限制動物蛋白。

又因其在體內代謝會產生較多的氨,可以誘發或加重肝昏迷,所以這類患者可以選擇某些富含支鏈氨基酸的植物蛋白,特別是大豆蛋白。因為支鏈氨基酸主要在肌肉中代謝,對肝功能有保護作用。

3.新生兒新生兒不宜食用蛋白質粉,他們應選擇蛋白質含量在10%~20%的奶粉。

4.痛風病人要避免食用以大豆蛋白為主要成分的蛋白質粉。因為大豆中的嘌呤,可以造成體內尿酸增高,促成或加重痛風。

我喝蛋白粉會頭暈是怎麼回事?是湯臣倍健的? 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空腹喝的吧,而且喝完了還沒怎麼吃飯。有沒有這樣的情況。

頭暈是大腦缺乏能量的表現,因為人體首先是要分解糖類產生能量,所以我建議蛋白質粉飯後吃,吃飯一定要吃主食,比如米飯,饅頭之類,這樣才有能量,才不會頭暈。

蛋白質粉只是起到增強體質的,增強免疫力的,不是你用來當飯吃的。

除非你有**的需求,你要控制體重,控制飲食,蛋白質粉可以飯前吃。

這個跟紐不紐崔萊沒有關係,成分都是差不多一樣的,別聽人家忽悠你

5樓:溫夏侯旋

肯定是產品有問題,你可以吃安利紐崔萊的蛋白粉,紐崔萊產品78年來從沒出過問題,值得信賴,我是在深圳做安利

我吃了安利的蛋白粉為什麼會頭疼?f

6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質在體內代謝的產物氨、尿素、肌酸酐等含氮物質需要經過腎臟排洩,過多的蛋白質會增加肝、腎負擔,對人體產生不利影響。蛋白質攝入過多還會造成含硫氨基酸過多,會加速骨骼中鈣質的丟失,損害骨骼健康,易產生骨質疏鬆症。

如果一下子攝入太多蛋白質,容易加重腎臟負擔,可能出現四肢浮腫,血壓高、頭疼、眼花等合併症,甚至蛋白尿,嚴重的還會發生腎損害。

7樓:絲

心理作用,不然就是沒有休息好。安利的東西是天然的,只要是從店裡或者安利推銷員手裡購買的就沒有任何問題。我用安利好幾年了,現在**超級好

關於安利蛋白粉的***```

8樓:

應補充高品質的葡萄籽精華,coq10,奧米加-3等.對於吃紐崔萊品質不好的產品沒有什麼功效

9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粉 吃多傷元氣 說白了 傷腎 少吃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美國的蛋白粉,買國產的,因為配方不一樣的,國產的蛋白粉更容易吸收,因為他是根據中國人體質研發的,並不是說進口的就好一些,還要小心買到假貨,建議到安利直銷人員那裡買,這樣才能享受安利公司的售後服務保障,最好加類胡蘿蔔素,vc,小麥胚芽油,倍立健片

11樓:

他們家的銷售員說它有依賴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傳說,講安利的蛋白質粉其實是動物蛋白,有興趣自己可以用火燒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還是把問題關了吧,雞一嘴鴨一嘴的對問題什麼幫助也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去吃蛋白粉,還不如吃2、3雞蛋。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露露一塊兒喝就好喝了

蛋白質粉的作用有哪些,吃蛋白質粉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乳清蛋白是從牛奶乳清中分離提出的,具有純度高 吸收率高的特點。大豆蛋白是源於大豆的一種植物蛋白,除了構成生物有機體以外,其含有的免疫球蛋白 抗體都具有維持機體免疫功能的作用,且植物蛋白還可以有效地保障人體正常的生理需求。補充蛋白質啊,這是從食物中提煉出來的,也就是精華吧。修補細胞與建造組織 構成體內...

吃什么食物有蛋白質,吃什麼食物有蛋白質?

堅果和種子是植物的精華部分,一般都營養豐富,含蛋白質 油脂 礦物質,維生素較高,對人體生長髮育 增強體質,預防疾病有極好的功效。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被譽為 白色血液 對人體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主要成份有水 蛋白質 無機鹽等。食物中以豆類 花生 肉類 乳類 蛋類 魚蝦類含蛋白質較高,而穀類含量較...

請問蛋白質粉怎麼吃,蛋白粉怎麼吃

用溫水沖泡 這是最簡單易操作也是最普遍的蛋白粉食用方法。只需要在溫水中加入一勺子蛋白粉,然後攪拌即可飲用,整個沖泡過程連一分鐘都不到。注意事項 蛋白粉微溶於水,市場上很多蛋白粉不新增助溶劑,所以溶解度不算高。因此可以把沖泡蛋白粉的容器換成搖搖杯,在喝前搖一搖,讓蛋白粉充分溶解在溫水裡。蛋白粉的味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