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七年的紐崔萊蛋白質粉可以吃嗎

2023-01-25 10:35:06 字數 753 閱讀 6646

1樓:文靜的笨笨

吃也沒什麼問題的,保質期是商品在貨架上能夠保持其商品穩定屬性的一個日期,但是保質期並不等於儲存期,一般儲存期要比保質期長。(儲存期是食品真正變質的日期)

安利的蛋白粉是罐裝的,罐裝的殺菌可以把絕大對數細菌等微生物殺死,其餘的耐高溫細菌芽孢也都處於休眠期,並且蛋白粉本身含水量很低,芽孢沒有水的環境下也不會萌發。

所以吃也沒事,要是怕浪費又不敢吃可以做**的呵呵。

至於有沒有用,引人而異,不能一概否定也一概肯定。

祝你好運!

2樓:

我初中高中時都吃過。感覺效果還不錯~因為上課時精力好些了。按規矩說過了保質期應該就不吃了,但我也吃過過期的。

因為拿東西很貴很貴!!!絕對沒人說隨隨便便就忍心扔掉。我想lz也是因為心疼才問這個問題吧?

反正我的經驗就是:我在高三時有一罐還有一個月過期,我吃了4個月。也就是後3個月是吃過期的。

我吃的時候也沒有異味,吃了也沒有大礙~~不過我是男的,腸胃從小就好,也許有些影響。反正我的意見僅供參考,樓主慎重決定!

3樓:

不能吃!**最好也不要!避免**過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u!時間早已吞噬裡面的陰陽物質。建議在買一瓶吧!要是不急著吃的話,再忍忍!沒必要為了一點小東西,而冒生命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7天的都不能吃。這些東西都沒什麼效果的,虛頭

蛋白質有什麼作用,蛋白質的作用

老趙給您聊聊蛋白質的分類 對增肌減脂的作用 需求量及計算方法。蛋白質分為兩種 一.動物蛋白 是蛋白質的主要 如肉類及禽蛋類等,這些食物在提供蛋白質的同時也會使我們食入飽和脂肪和膽固醇等對身體不利的成分。因此選用瘦肉 魚 去皮雞肉和蛋清最佳,它們稱為 優質蛋白 二.植物蛋白 是蛋白質的另一 主要存在於...

蛋白質的種類,蛋白質的種類有哪些?

蛋白質的種類繁多。營養學中一般多按化學結構 形狀及營養價值等三種方法分類。1 按化學結構 可將蛋白質分為單純蛋白質 純為 氨基酸所組成 與結合蛋白質 單純蛋白質與非蛋白質分子結合而成 兩大類。前者如清蛋白 球蛋白 谷蛋白等,水解後的最終產物只是氨基酸 後者如核蛋白 糖蛋白 脂蛋白等,水解後還有其所含...

鑑定蛋白質有哪些方法,蛋白質的鑑定方法?

蛋白質含量的測定 1 凱氏定氮法 根據氮在蛋白質分子中含量恆定 平均佔16 因此測定出樣品中氮的含量後,即可求出樣品中蛋白質含量。2 雙縮脲法 3 福林 酚試劑法 福林 酚試劑包括兩種試劑 鹼性銅試劑,磷鉬酸及磷鎢酸的混合試劑。鹼性銅試劑與蛋白質產生雙縮脲反應。這種被作用的蛋白質中的酚基 酪氨酸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