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玻璃生產方面的英文,非常感謝,求玻璃生產方面的英文資料,非常感謝 !

2023-01-25 10:35:06 字數 1144 閱讀 9155

1樓:記憶廢墟

銀鏡浮法玻璃

有色玻璃

反射玻璃

平板玻璃flat glass

普通平板玻璃sheet glass

吸熱玻璃 heat absorbing glass熱反射玻璃 heat reflecting glass壓花玻璃 figured glass

絲玻璃 wired glass

求國畫方面的英文詞彙,非常感謝!

求模具類英文翻譯,非常感謝!

2樓:鵬舉

模具預防uv光盒子

在模具預防紫外線發光盒是可行的,都準備好了的鞋箱,包括包裝紙、填料的文章應該穿越uv光盒子裡,讓一個最低的溫度必須控制在最小的範圍,70ºc(閱讀米)的一個絕對的至少5分鐘前最後的包裝。

這將進一步確保預防黴菌生長。這雙鞋盒子蓋蓋在鞋盒裡不應該可應該放置在一邊的鞋盒裡,因為他們穿行在熱空氣隧道/ uv光盒子。此外,組織包裝紙不應該封面頂部的鞋子在鞋盒子

一旦裝鞋已經通過熱空氣隧道/ uv光盒、紙巾應該關閉的鞋子。然後貼貼紙進鞋盒裡micro-pak正確的位置。然後這個箱子蓋應列入鞋盒裡立即。

擁擠的鞋盒子還將準備好被擠進了運輸紙筒。

都打包鞋箱子必須被擠進紙箱在相同的生產一天,並不是ovrnight存貯在生產的房間

在裝貨前卡車它是必要的,以確保它們是在一個完全乾燥環境中。只有用卡車密封的屋頂應用作交通工具。作為一個附加的預防,卡車也應該被覆蓋,具有防水、塗塑重型帆布和卡車裝載在一個屋頂應區域。

雨季時,鞋生產必須作計劃,以確保避免儲存裝鞋的工廠。生產應定時,確保絕對最小儲備量是需要優先於航運。風格,整個賽季都重複訂單必須產在訂單數量的基礎上。

如果總季節童博是在生產廠房的季節,有嚴重的風險被發現在模具生長在包裝和童博,儲存在工廠,直到所需要的船期

鞋類達到我們的配送中心,具有模具增長將導致一個主張的**商

各位兄弟姐妹,跪求玻璃方面的知識,關於材料、分類、特性、加工工藝等等越詳細越好。謝謝!

求解讀寶馬風擋玻璃上的標識的含義!謝謝

3樓:亂成一套

最上英文字是生產玻璃廠家品牌,下面是一些安全認證,質量標準代號

求高人解夢,非常感謝啊

其實從心理學分析你的夢,正符合你現在所處處境,夢裡出現的狗,狐狸,老虎都是你周圍的各種人物。站高處殺死狗只是你的願望,是你想排擠其他人的一種心裡表現。狐狸在夢裡常象徵卑鄙 可惡 狡猾 陰險而不可靠的人,也是憎惡的人。老虎象徵著權威 勢力。總之,你這夢是表現你不安 有阻礙的暗示,也是通過此夢削減壓力的...

求英語高手幫忙翻譯!非常感謝

in fact,i do not feel complicated after reading the report.about 6 months ago,i broke up with my girlfriend yang yongqing,and it s really sad for bein...

求關於感恩的英語作文,急非常感謝

一個青年丟掉了工作,身在異鄉的他四處寄求職信,但都石沉大海。一天,他收到了一封回信,回信人斥責他沒有弄清楚該公司所經營的專案就胡亂投遞求職信,並指出求職信中語句不通順,藉此把青年好好地嘲笑了一番。青年雖然有些沮喪,但他覺得這是別人給他回的第一封信,證實了他的存在,而且回信人在信中的確指出了他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