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高專怎么樣啊 我今年高中畢業,有意向找一所高職高專,我是武漢的

2023-01-29 20:15:17 字數 745 閱讀 175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高職其實就是專科,目前本科都不宜就業,為什麼要上高職呢? 國家原計劃的高職畢業生有較強的實際操作能力,但是這幾年發現高職院校根本就沒有實現最初國家的計劃或者承諾,大多數人都找不到工作,或者找不到與專業對口的工作。

如果認為復讀一年考本科無望,那麼去高職還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算是大學了。

話歸正傳: 我不推薦學校,學校好賴和畢業後的前途不成正比! 我只推薦幾個有發展的專業。

推薦1:眼下看幾年後最火的應該是「物流」類專業,因為上個月央視電臺財經頻道連續播出了「中國物流頑症」的節目,半個月後物流類上市企業**都開始持續**。 以後的發展就是貨物溝通。

所以物流專業幾年後肯定很火,很容易找工作,而且待遇肯定不錯。

推薦2:建築類專業,建築設計類專業。不過主要還是考慮建築類,想法把自己塑造成專業人才,而不是畢業後依然靠父母維持生計!

推薦3:廣告設計與製作類專業。就目前的廣告發展勢頭來看,前景不甚寬廣,知名的形成規模的廣告公司很少,但是市場很廣,商品銷售首先是廣告去打天下,廣告次數多了,就成了「名牌」,就成了好產品了。

而且利潤豐厚。

推薦4:旅遊導遊類專業,此專業看起來很不好,不像個正式的職業。但是這個職業給年輕人會帶來巨大的商機,因為去的旅遊地方多,看的東西多,想的自然就多了, 商機無限呀!

好了今天就推薦這些吧,希望對你有用,看專業還要看發展前景,要過關注新聞!

2樓:澤皖涵衍

溫州大學學前早教,你可以考慮嗎

2019高職高專的單招的學校有那些

我們學校的本科和專科,都是有的,為了以後找工作更加方便,你可以選內擇一些比較熱門的專業容,例如電商 網路程式設計 電商財會 ui設計等等,發展前景大,能夠進入的工作單位都比較容易找。其實這些計算機相關專業,學習起來還是比較容易的,上課好好聽老師的思路,根據老師的指導走流程,祝你學到真本事 2017高...

高職高專哪些專業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高職高專,計算機專業 建築測量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工資待遇也不錯。首先計算機專業是炙手可熱的,如果自己成績優秀,而且能力突出,那麼在招聘會上,便能獲得不錯的機會。所以這個專業的熱度非常高,如果學好了,將來便能獲得不錯的就業機會。況且現在是智慧時代,資訊時代,計算機與這二者緊密相連,所以學會一門技術,...

是讀高職高專好還是讀自考本科好?我的分數只能上4P2,哎。糾結啊

如果你想學一名技術的話,可以去讀大專,大專也可以學得很好 那就直接上全日制自考本科了 可能自考的話 你關心的最主要的問題就是難不難考是不?自考難嗎?no1 自學考試 適合人群 基礎好,有足夠的學習時間,能堅持學習,對學習有信心的人員。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簡稱自考。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