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堂哥關係不太好,我和我堂姐關係很好,和我堂哥關係不好?

2021-12-26 22:49:46 字數 6825 閱讀 1506

1樓:dear_最睡一會

你學習比他好,到最後你比他更有出息,而他成為了個敗家子,你說,到時候到底是誰更寒酸?我姐姐也是這樣,家裡有錢,但是沒我懂事,而且學習一塌糊塗.

2樓:

你們都是一家人,自家人不會欺負自家人。跟你堂哥好好談談,問問他是不是對你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否你曾經得罪過他,使他懷恨在心。如果有,跟他道歉,讓他原諒你。

如果沒有,就告訴他,大家都是一家人,應該互相幫助。

3樓:任阿蘿

你要相信知識改變人生,不要為別人的想法而苦惱,他這樣一直傲慢下去,而你一直努力奮鬥下去,你們的命運一定是不一樣的,沒錢怎麼了?草根出人才,寒門出狀元!別苦惱,彆氣餒,你要相信自己,你的今後是光明的。

不爭饅頭爭口氣。等到成功的時候,對你表哥唱: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讓我不服輸,更精彩的活!

4樓:黯然神思

這個就要你自己爭氣了。要麼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家庭寒酸的現狀或許會改變他的看法,要麼自己懂事點成熟點,他靠父母你靠自己,最終你們都會意識到,你獲得的遠比他獲得的多得多!你現在也用不著在他面前表現出卑微的樣子,他過於看重物質標準,而你應該看重自己的能力和潛力才對!

你現在這種狀況,能和他溝通就好,否則就不要熱臉往冷屁股上貼了,直接無視他!!

我和我堂姐關係很好,和我堂哥關係不好?

5樓:

可能是因為跟女性說話比較好說些,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跟女生容易相處些,男生總感覺格格不入

6樓:熱心的老於

這很正常的,每個人都不可能做到和任何的一個人都好,好與不好關鍵是看互相之間相處得怎麼樣,你和你堂姐關係很好,說明你和你堂姐平時相處得比較融洽,祝福你直到永遠。

7樓:繁奕

我們每個人閤家那個親戚都要搞好關係,因為親戚是我們比較親近的人和他們在一起才會讓我們家庭的關係更加的融洽。

8樓:木易

可能因為堂姐是女生,有共同語言,玩的比較好。

9樓:皇家月

這很正常啊,性格相投吧,就是親姊妹的關係也有相投或不相投的吧!

10樓:申屠武

因為是你愛上你堂姐了!所以你堂哥關係不的願因。

11樓:

我和我堂姐關係很好,和我堂哥關係不好?為什麼不好呢?

12樓:奉蓄

家和萬事興,沒有處不好的關係,只要自己肯去整去

13樓:來自黎川古鎮秀眸惺忪的江梅

不好到什麼程度呢,只要大面過得去就可以了,如果不太好就少聯絡。

14樓:

性格相投就能關係融洽。

15樓:林子曌

那就少和堂哥來往,多和堂姐接觸

請問堂哥堂妹和我們關係親嗎 為什麼我覺得他們還不如我的朋友呢

16樓:不帥也愛

經常來往就親,我和我堂哥堂妹關係就很一般,每年就過年的時候來往

17樓:血殺

遠親不如近鄰,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他們一年到頭在外工作,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沒怎麼聯絡,感覺都沒什麼話可說,真的連朋友都不如!

18樓:鍑夆潳鏆栫敺鈾

遠親不如近鄰。等你結婚以後,有了自己的家庭就知道了,你的親戚圈會改變。俗話說,一代親,二代表三代四代床上倒。

19樓:冷麵雪姬

親情是走親戚串門而來的。若是你很久都不跟親戚聯絡,就算是你父母,感情也會淡化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說,有的親兄弟還不如朋友親,更何況是堂兄弟。如果不是一起長大,或不在一個地方長大,不親也屬於正常

21樓:linda達令琳

親 我也是遇到過這種情況 嗯額 因為很少聯絡 很少溝通……親情就久而久之的變淡了

22樓:坑爹的抄襲

現在父母和他們的兄弟姐妹大多住的都較遠,有因為年齡差距他們自己可能都不會

回特別親密。答

就更別提我們小孩了,不親很正常,而身邊的朋友跟我們一起長大,玩耍肯定更親密些。

其實不用在乎這些,和那些堂兄妹也見不了幾次。

如果見的次數多的話也要好好相處,不然父母面子過不去。

(我個人認為是不親的,我媽那邊親戚孩子跟我差十多歲,住的近,關係遠。我爸那邊的跟我年齡一樣,住的遠,關係還是遠)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親戚關係來說是很親的,可是如今社會很多人都六親不認,只認錢,有些親戚還不如朋友講義氣!

24樓:閃訊有毛病

堂哥堂妹就是你爸爸的兄弟的小孩,傳統來說,血緣關係還是蠻近的,但是如果內平時不怎麼往來容,關係淡也正常,朋友一起相處一起玩,關係就好了。這個很正常的,一直在身邊的人,關係肯定好點,而且有共同的愛好什麼的,肯定比較聊得來

25樓:徒步遊

是你父親的姥家親戚,從血緣上說有點關係,從人際來說,沒必要走動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血緣是天生的無法選擇 朋友是自己選的當然感覺更親

27樓:範從德

畢竟有血緣關係血濃於水嘛

28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是有錢人,他們絕對對你親很

29樓:雨仙子

看你們的關係好不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堂兄妹還可以,主要在來往上。

31樓:萌萌萌圭

經常來往就親 不經常來往就不親

32樓:沉思

分情況嘍 主要看大人的關係如何

今年剛出來工作,沒錢了,問堂哥借好嗎?就是有點不太好意思借,跟堂哥不怎麼聯絡,而且兩年前他問我借錢

33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如果你堂哥心寬,也許能不介意你當初的失信。

可以試試,但要做好被拒絕的思想準備。

既然你已經工作,為什麼還需要借錢?如果是急事,最好打借條,同時在約定期限內還款,這樣才能有借有還 再借不難,有誠信。

如果是不良嗜好,最好不去做那樣的事,否則苦海無邊。

34樓:danrc夏

你有困難,找親戚幫忙正常的,至於借不借,要看你堂哥了,你不說,一分錢都借不到,說了還有一線希望,如果你堂哥借給你錢了,你要主動寫個借條給他,哪怕你堂哥不拿,你也要給他,讓他知道這筆錢你是肯定會負責還給他的,讓人家安心一些。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問一下看他給不給了他,你堂哥可能他也不計較那些。那些錢你為什麼不給他借呀?每個人都有急用的時候。

方便的時候你也可以給他借。每個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幫就幫。何況他是你堂哥。

之前沒給他借。現在借他要錢是有點不好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當時和你的情況一樣,你答應了沒借給人家,這是最讓人討厭的,要不別答應,答應了不借。直接給家裡借錢吧,這個口就別來了,堂哥也答應借給你,最後也因為其他原因沒有借給你,你不就喝風了啊。

37樓:克隆香吻

這個怎麼說呢,你可以借借看看,但是我想問你,你打算什麼時候還?其實現在這個社會不是不借錢,而是怕借完錢你不還。本來是幫你的,結果要帳的時間反而又撕破了臉,倒還不如一開始就不借,對吧。

所以,借錢給你你要知道別人幫你了,請及時還錢,如果不借,也不要生氣。

38樓:一月初雪月下濃

你好,只要你主動打借條,並承諾還錢日期,就大方的找堂哥借,有借有還,也可以聯絡感情,當然,如果堂哥沒有借錢給你,也在情理之中,你的親戚應該不少,可以換個人借,只要對方覺得你是個靠譜的人,大多會借的,不用太過擔心,借你是幫你,不借你人家也是應該的,不要太在意面子上過不過的去。

39樓:呵啊酷啊

你的問題是你的為人不怎麼樣,別人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你就找很多理由,說明你這個人很自私,現在你有困難了,你就想起堂哥了,我想你堂哥不會是你的人品,去開口吧,也能證明別人的人品,所以說,在進入社會裡,多一些愛心,你遇到了困難,你才會得到愛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借錢就誠心誠意跟人家說清楚,自己為什麼當初沒借給他錢,現在是什麼狀況,自己沒什麼親人朋友可依靠,只能找他幫忙,看看他怎麼說,他是什麼態度,如果這次借給你,你就好好努力工作,等自己有能力了,再去幫助他,滴水之恩應該湧泉相報,不借你也別記恨人家,有因才有果!

4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唄。表達出誠意,寫欠條,承諾還款日期。但是現在都不太喜歡借別人錢,很多人為了金錢都不講誠信了。

所以一定要表達足夠的誠意,說一下自己具體的情況,比如怎麼找工作,找到什麼樣的工作,什麼時候發薪,怎麼還款,如果金額不大,感覺還是會借給你的。當然了,不借你也不要對他有看法,畢竟,誠信守諾的品質需要慢慢被別人肯定。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可以借的,你可以說明你現在的處境,他也瞭解你的情況。只要你不是拿著錢亂花,亂整,我覺得作為情誼他應該會借給你的。

43樓:李宸玩具

問下了,畢竟是自己的堂哥。是兄弟,假如是我堂弟找我借的話,我一定會借給他.也要看他借來做什麼,借多少,自己有沒有能力借多!

44樓:house海飛絲

你如果自己家裡確實拿不出來,較好的朋友也沒有錢,那就問你堂哥借借看吧!說明實際情況,說明還款日期和利息

45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之間畢竟打斷骨頭連著筋,有什麼事大家都能幫襯幫襯,平常時可以多多聯絡,一家人沒有什麼事過不去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借吧 你們是親戚關係 我想他應該不會那麼計較吧 試試吧你有錢就立馬還就可以了

47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寫欠條給他,和他好好說說

48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看有沒有,你還有別的辦法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借了不就知道了嗎?你連開口都不開口,你怎麼知道別人就不借給你呢?如果他這次不借給你,下次他在有難的時候你也就可以推辭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真是不太好,找家裡更好一點。

51樓:戀戰

想問你,你打算什麼時候還?其實現在這個社會不是不借錢,而是怕借完錢你不還。本來是幫你的,結果要帳的時間反而又撕破了臉,倒還不如一開始就不借,對吧。

所以,借錢給你你要知道別人幫你了,請及時還錢,如果不借,也不要生氣。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話我見過最努力的人的樣子,那就是兩個字「著迷」,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男人在努力時候的樣子真的是令人神馳嚮往,那種神態,真是太令女人著迷了。

為什麼我和堂哥的關係要比堂姐好,幾個堂姐都不怎麼聯絡,幾個堂哥經常聯絡?

53樓:信得行

有共同的愛好,有共同的語言。你才跟他們關係相處的比較好。

54樓:馬依昂

這個人和人不可能和所有的人都關係好的,只是一盒脾氣相投的人,關係好他親戚也是一樣的

55樓:巖陽天

有可能就是他們之間經常走動,所以就覺得關係比較親切一些,兒女不經常跟他們聯絡吧。

56樓:乓裁城仕

人的關係就是這樣,經常聯絡自然關係好

57樓:定製小蠻腰

這個就要問你自己是什麼原因?是不是堂哥們都非常寵你?堂姐們嫉妒了,所以你喜歡跟堂哥在一起

58樓:星月傳奇好

這就是,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道理,異性之間不會產生嫉妒,攀比,容易溝通。

59樓:是你不配

我覺得就是要麼如果你們是同性之間的話,那麼就是說兄弟之間的感情可能比兄妹之間的感情更加的來的深,如果是異性之間的話,那有可能就是你的堂哥,他就是說更加的喜歡異性,異性之間也是有可能就是說感情更深了,或者可能是你從來都沒有和你的堂姐聯絡過,所以導致你們不怎麼聯絡,然後要麼就是你的堂姐,幾個堂姐之間性格有問題,或者是你的性格的話,和你的堂哥他們熟悉的更多,希望我的答案被採納,謝謝。

60樓:

不管堂哥堂姐要跟你性格合得來的才會經常聯絡,性格合不來啊,什麼的,肯定是比較不聯絡。

61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和堂哥都是男孩,在一塊比較能玩的好。堂姐是女孩,肯定共同話題就少一些了。

62樓:

我覺得這種情況也是很正常的,因為男孩子比較好相處一些。

6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很正常啊像你那些堂姐都是嫁出去的,很久都見不到一次面的,為家裡的事情都煩都煩死了,**還會有時間經常跟你聯絡啊。但是像你堂兄弟就不一樣了,你們每次逢年過節回家大家都能見見面聊聊天啊,不管是什麼樣的關係,經常見面的人的關係,總會比不見面的人關係要好。親戚也是一樣經常看得到的肯定會比一年半年都不聯絡的人要親密了一點吧,這個不是很正常的嗎。

堂哥跟我是什麼關係

64樓:匿名使用者

堂哥是父親兄弟的孩子,他是和你一樣的姓氏,也就是你伯伯和叔叔的孩子。你父親姐妹的孩子只能是表姊妹,不是堂姊妹。

我老婆脾氣不太好,我老婆脾氣不太好

嘿嘿,兄弟咱們的命一樣苦呀!1 看你的注 不管你脾氣好或不好.我永遠愛你.我的老婆就知道你是個妻管嚴了 呵呵呵呵呵 不是笑話你啊 咱們情況差不多 我老婆也是。脾氣直 急 髒話有時候髒的也讓我汗顏 不過既然愛了 這些就得忍了 也許歲數大些就好了 慢慢引導,比如髒話 1 嚴令在家裡父母面前不準髒話,當然...

我脾氣不太好,和我奶奶吵架了,還說了些不該說的話,現在好後悔,怎麼辦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通,很多矛盾...

我女朋友要來我家了,和我住的話會不會不太好

那就暫時你和你爸睡 她和你媽睡啊 以前我就這樣的 他們說他們的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還怕別人說嗎?還是覺得分開住要好一些,那樣你父母對她的印象也會好.因為你畢竟沒和父母說過嘛.不過,如果和父母溝通好,和女朋友也說好了,那樣你們住在一起也沒什麼的.恩 還是穩重點好 特別是在你還不知道父母對你女朋友的態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