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男生175還可以吧?男生175算矮嗎

2023-05-29 07:20:08 字數 3245 閱讀 2334

1樓:編輯小美

在南方的男生175是可以的,屬於中上,畢竟在南方普遍是165至170左右,175是中上的,由於地理氣候南方相對是沒有北方那麼高大和健壯的,所以南方男生175是不錯的。

2樓:有夢想詩和遠方

屬於很標準了,南方男生一般在170左右的,西方在180左右,男生175屬於標準身材了。

3樓:南甸勐底

這個175只能夠說是一個基本身高,當然以前說是南方人,沒有北方人高也只是,營養問題引起的,現在南方人也是有185/190的,這個首先還是取決於父母基因,還有就是後天補充。

4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南方人個子普遍不高,男生如果有175,那已經算大高個了,女孩子很是傾慕的。

5樓:光和天使

在南方,男生175身高可以了,走上南方的街,滿世界都是170到175左右的男生,180以上算是比較高了。在兩廣地區更是明顯。

6樓:擒拿小楊

答:找男朋友不能光看長得高,長得帥,還要先考察這個人的人品如何,家庭條件如何,工作能力如何,諸多因素呢!

7樓:南山不歸人天蠍

相對於北方的男生,南方的男生一般身高都是比較低的,所以,對於南方的男生,一米七五,已經算是一個不錯的身高了。

8樓:星苼珠

在我們國家因為地域的差別,南方人的身高一般來說都比北方人的身高要低一些,在南方來說,一般有一米七五的身高就算不錯了。

9樓:網友

一米七五,在南方,現在已經算中等個子了,現在男方小孩子的個子超過一米八的大,有人在,所以說一米七五在現在已經算是中等個子了。

10樓:查海亦

一個南方的男生,如果能夠長到1米75的身高,其實就已經不算矮。因為男方相比之下總體會更矮一點。而這樣的身高在南方已經算是很高的。

11樓:開心兩輩子

不管**,男生身高到175,都算是不錯的身高了。這是個比較不錯的數值,肯定算不上矮,又不至於顯得太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的男生的話,身高在一米七五,算是偏上了,因為南方的男生平均身高在一米七零,所以你已經超過了平均的身高。

13樓:網友

作為南方的男孩子有175的確還非常不錯,

14樓:帳號已登出

還可以吧,屬於偏低身高。

15樓:網友

在南方 男生175算高人。

1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也可以的了,只要你自己喜歡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人本身沒有北方人高。

18樓:愛吃魚的小毛賊

農村偏高,市區中等,發達城市偏低,對00後來說,這個得看當地的經濟水平,別拿以前資料說話,你看看上海北京山東年輕人基本差不多高。這個身高嗎,還沒到中國人極限,飲食更重要,南方人以前矮,是因為缺乏蛋白質。

19樓:北海九道

南方的男生175還可以吧?南方人比北方人個子矮,175的男生算是高的。

男生175算矮嗎?

20樓:閒閒談娛樂

生理角度來說,男生身高為175cm不算矮,屬於正常的範圍。

有些女性認為男生身高為175cm低多是由於生理以及心理因素而定,不具有客觀價值性。男生身高是否可以再長,要根據骨骼線是否完全閉合而定,如果骨骼線已經完全閉合,不可能繼續長高。如果骨骼線未閉合則有繼續長高的可能性。

影響因素:

身高、體重指標,不但反映兒童青少年生長髮育狀況,而且與身體各組織器官的發育相吻合。身高是對人體縱向各部分的長度與比例而言,原於人體的縱向生長,受遺傳因素的影響較大。男性在20~24歲、女性在19~23歲,四肢長骨和脊椎骨均已完成骨化,身高就停止增長了。

影響身高的因素很多,如遺傳、營養、體育運動、環境、生活習慣、種族、內分泌、性成熟早晚(初潮年齡18歲比11歲者平均高出5釐米)、遠近親婚配、醫學進步等等。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身高。

男性175算高嗎?

21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男性175算高嗎? 不算高,屬於正常從最近幾年的調查研究發現,我國很多地區的男性身高在172cm到175cm左右,從這一資料表明男性身高175cm算是正常的範圍內,個子並不矮。

而很多女性認為男性1米75屬於個子偏矮,主要是由於生理和心理所決定,並不存在客觀的價值意義。一般身高到18歲的時候,基本上到大致身高了,但是也不排除還有可能繼續長高的可能,我覺得辯證去看待吧,肯定會比有些人高,也會有些人比你要高一點,其實很正常的,不要太刻意的在乎這個身高。

男性175算高嗎?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男性175算高嗎? 不算高,屬於正常從最近幾年的調查研究發現,我國很多地區的男性身高在172cm到175cm左右,從這一資料表明男性身高175cm算是正常的範圍內,個子並不矮。而很多女性認為男性1米75屬於個子偏矮,主要是由於生理和心理所決定,並不存在客觀的價值意義。

一般身高到18歲的時候,基本上到大致身高了,但是也不排除還有可能繼續長高的可能,我覺得辯證去看待吧,肯定會比有些人高,也會有些人比你要高一點,其實很正常的,不要太刻意的在乎這個身高。

00後175多嗎。

親,根據調查統計,00後的中國孩子,男生19歲以後的平均身高是釐米以上。

親,我覺得辯證去看待吧,肯定會比有些人高,也會有些人比你要高一點,其實很正常的,不要太刻意的在乎這個身高。

幾年沒長過了。

幾年沒長高了怎麼辦。

親,您現在多大了。

幾年都沒有長高,這種情況需要到權威的醫院檢查一下骨骺線有沒有閉合,如果閉合了就很難在這了,如果沒有閉合就化驗一下生長激素,如果生長激素偏低,要及時補充,還有可能會長高,建議平時要多喝溫開水,多注意休息,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點牛奶和含鈣的食物。

175cm的南方男生正常身材一般穿多大號鞋子

建議還是問一下或者不要買鞋吧。鞋子這個沒個準兒的。我174,但只穿40的鞋子。但我同學,169,就穿42的鞋子了。我還有個朋友,183,比較胖,也穿42的鞋子。我弟172,穿41的鞋子。腳的大小和身高沒有很嚴格的比例的。所以,你只知道他的身高,體重,很難斷定他穿多大的鞋子的。鞋分皮鞋和運動鞋碼不同 ...

175男生怎麼穿著搭配衣服才帥,男生,身高175,體重150,該如何搭配衣服

這個沒有規定的了,那就看你的年齡和膚色,根劇你的自身情況而定了,你不防有時間可以多看看雜誌之類有關衣服的書,我想你會學到或找到比較適合你的,當然,個人認為,男生只要穿著有品位就好啊 請問你的年齡是多大!如果二十四五的話,去看看傑克瓊斯,美特斯邦威的牛仔褲選選裡維斯的!如果穿運動裝我覺得非耐克和阿迪的...

我高中男生,還可以穿童裝,我高中男生,還可以穿童裝

不好看。高中生已經是成年人。成年人穿單色雙色更好看。多色就顯得不成熟。採納我嗎?高中很明顯是未成年人,我們這邊的高中學生穿童裝居多,特別是高一的,基本整個年級都有穿過 高中男生還喜歡穿童裝 我19了,也喜歡穿童裝,一直想買個 的涼鞋穿 我覺得你完全是難得繫鞋帶?高中男生還可以穿童裝童鞋麼,我很喜歡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