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幾個星座最記仇,若是被辜負,餘生都會記恨於心?

2023-05-29 07:25:09 字數 1053 閱讀 4079

1樓:大事發生的

白羊座,金牛座,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摩羯座,天蠍座射手座,雙魚座雙子座,這些星座他們是非常記仇的,而且如果自己被對方辜負的話,餘生都會記恨在心,而且也會想辦法去報復他們。

2樓:啥地方

天蠍座,摩羯座,雙魚座,獅子座,雙子座,特別是摩羯座和雙子座,他們非常的小心眼,屬於睚眥必報的人。

記仇第一名,有什麼仇都會記心裡的星座都有啥?

3樓:雲清淺

獅子座,金牛座,白羊座這些星座就是記仇第1名,有什麼仇都會記心裡的。

4樓:夾竹桃

我認為肯定是巨蟹座,因為這個星座的人心眼非常小。

記仇只為了下次不再受傷害的星座有哪些,你知道嗎?

5樓:羅文

獅子座,雙子座,雙魚座,天秤座,白羊座,尤其是白羊座的人,非常的記仇,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再受到傷害,我知道的。

6樓:阿斯達歲的說

摩羯座射手座,巨蟹座,天蠍座,水瓶座,這幾個星座記仇就是為了以後不再受傷害,我是知道的。

得罪一次,記恨一輩子,最記仇的星座,你知道有哪些嗎?

7樓:豆豆情感煩惱

十二星座當中比較記仇的星座主要有金牛座,摩羯座,射手座,白羊座,水瓶座,雙魚座。傷害一次就會記一輩子。

8樓:可追憶

一旦你傷了他一次,天蠍座就會把對你的好全部收回,而且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

只要被傷害一次,餘生都無法釋懷的星座,都有哪些星座?

9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十二星座當中,一旦受到傷害,就永遠無法釋懷的星座,主要有摩羯座,白羊座,天蠍座,水瓶座,金牛座,雙魚座,射手座。

10樓:撲苒悠水身

天蠍座,白羊座,獅子座,金牛座,射手座,這些星座只要被傷害過一次,餘生都無法釋懷,無法忘記。

最在乎對方的星座是哪幾個

那估計就是巨蟹 雙魚和天蠍了。有些人認為愛情就是生活的調劑品,如果他不能在這段戀愛中得到快樂的話,那麼他就會放棄這段戀愛。而有些人認為愛情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就算是結婚,也要找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才可以。巨蟹 雙魚和天蠍就屬於第二種人,他們把感情放在第一位。巨蟹 巨蟹想必大家都很瞭解的,巨蟹是一個渴望家...

哪幾個星座的女生身材最容易走樣

巨蟹座的女生非常務實,不會為了維持一個好的身材就可以去虐待自己,巨蟹座的女生是傳統的賢妻良母,她們最喜歡的事就是給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做出美味的食物,擁有一手好的廚藝,想 也就格外的困難。而且巨蟹座覺得為了 虐待自己是一件得不償失的事情,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巨蟹座的女生也不在乎自己的身材走樣,家人開心...

哪些星座最喜歡傻白甜呢,哪幾個星座最符合傻白甜這三個字?

我認為是雙魚座,性格溫柔的他們,很容易就相信別人,所以當他們遇到沒有心機有點傻傻的傻白甜的時候,會更想要和他們一起相處。獅子座的男生喜歡傻白甜的女生,因為傻白甜的女生情商肯定高,獅子座的人喜歡別人對自己說情話,所以獅子座的人特別喜歡她們。我覺得是天蠍座,他們喜歡把人掌控在手中,這樣的性格絕對對於傻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