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在乎對方的星座是哪幾個

2022-01-04 09:50:21 字數 1257 閱讀 7246

1樓:二虎愛看書

那估計就是巨蟹、雙魚和天蠍了。有些人認為愛情就是生活的調劑品,如果他不能在這段戀愛中得到快樂的話,那麼他就會放棄這段戀愛。而有些人認為愛情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就算是結婚,也要找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才可以。

巨蟹、雙魚和天蠍就屬於第二種人,他們把感情放在第一位。

巨蟹:巨蟹想必大家都很瞭解的,巨蟹是一個渴望家庭,依賴家庭的星座,家庭感比較重,他的日常生活的重心都在家庭上面,所以巨蟹也比較重感情。他的每一段感情,都是全身心付出的,全心全意為了對方著想,連一些小細節都不會放過的。

巨蟹有時候給人感覺很體貼溫柔,有時候面對這種感情,也會讓人壓力很大。

雙魚:雙魚的人彷彿就是為愛情而生的,他跟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多數屬於討好型的存在。他很注意觀察著對方的一舉一動,就怕一不小心惹對方生氣,他只想盡全力給對方最好的,讓對方感受到他的深情,最好是永遠不會離開他。

雙魚的心情是隨著另一半的情緒而波動的。

天蠍:不要以為天蠍座的人是個做大事的人,不會在乎一些小細節。那你們可就錯了,天蠍實際上是個獨佔欲很強的星座,你的一舉一動他都要做到心中有數,可以說也是非常重感情的一個星座了,他希望他的另一半滿心滿眼的都是他,天蠍是很專注而深情的。

2樓:山東中公

金牛座、白羊座、天秤座、雙魚座這幾個星座都挺不錯的。

3樓:渾莎莉

星座也就是平常作為參考吧!不能完全相信!主要還是看個人人品和性格,對方在不在乎你,可以從身邊的點滴去發現!

4樓:劉黎詩所

天蠍座吧,這類人對於愛情比較專一,有潔癖吧

5樓:海誓山

說實話,我不相信這些星座什麼的。

6樓:

如果你很愛一個人,他也很愛你,但是星座不合就不結婚了嗎?

或一個人星座很合得來,但是人不喜歡很討厭,這樣也要勉強嗎?星座是什麼?有那麼迷信嗎?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最在意對方的前任

7樓:匿名使用者

? 其實男人最辛苦 ( 1996) ? 上海滄桑 ( 1998) ? 西湖女兒家 ( 2002)

哪幾個星座的女生身材最容易走樣

巨蟹座的女生非常務實,不會為了維持一個好的身材就可以去虐待自己,巨蟹座的女生是傳統的賢妻良母,她們最喜歡的事就是給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做出美味的食物,擁有一手好的廚藝,想 也就格外的困難。而且巨蟹座覺得為了 虐待自己是一件得不償失的事情,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巨蟹座的女生也不在乎自己的身材走樣,家人開心...

哪幾個星座是最喜歡逃避的

在生活裡面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難以面對的困難,有的人會選擇勇敢地面對困難,與命運搏鬥,而有的人面對困難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逃避。那麼,在十二星座裡,哪幾個星座是最喜歡逃避的?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總是沉浸在幻想裡,他們總是忽略幻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想當然的認為世界上就是像他想象的那樣好,當認識到幻想和...

氣質優雅的星座是哪幾個

天秤座 說起其實優雅,最少不了的就是天秤,天秤屬於天生氣質就特別大氣的人,而且他們並不給人距離感,特別親和,特別友善,天秤座到底還是非常擅長交際的,讓你好感,易如反掌。天秤在待人處事上面確實很有一套,一舉一動都透著教養和禮儀,是那種很上層的貴氣,沒有暴發戶一樣的虛榮,渾身上下都散發著一種令人著迷的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