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們對那個星座的誤解最深

2022-01-04 09:50:20 字數 601 閱讀 6575

1樓:人類觀察君

我認為人們普遍都對水象星座的誤解非常的深,大家都認為水象星座的天蠍座,雙魚座以及巨蟹座這三個星座的人都喜歡養備胎,而這就讓我這個巨蟹座非常的苦惱。

確實作為一個巨蟹座來說,網路上有不少的星座解讀,都認為我們的性格是比較多愁善感,並且比較容易玻璃心的,這一點我確實要承認,可是網上還經常說我們喜歡養備胎,我認為這個現象是要根據個體差異來定論的,而不是單單的從幾個個體就來斷定這整個整體,確實我認識的不少水象星座他們的確出現過這個問題,但是大部分情況下他們都只是將關係好的異性當為曖昧物件,但是當他們真正一段感情的時候,他們也是非常認真對待的。

總的來說我認為大多數人對於水象星座的誤解都是比較深的,而往往大家都認為水象星座的人對於感情不夠認真,但我認為,一個人是怎麼對待感情的,這與他的性格以及成長環境有莫大的關係,絕對不是從他是哪個月出生的來決定。

2樓:dj林林

我覺得人們對金牛座的誤解特別的深,因為金牛座的人特別有錢而且很花心,其實金牛座有責任感呢,如果自己沒有責任感的話,肯定不會做成一件事情。

3樓:95電玩大大

巨蟹座吧,很多人對巨蟹座的誤解還是比較深的。認為巨蟹座不好相處。

星座和八卦到底那個更準確,星座和占卜,你覺得那個更準一些呢?

星座這種西方流行過來的東東,具有娛樂性質,分析人性格方面有些道理。但要具體像八字那樣 一個人終生各個方面,恐怕星座還無法跟八字一爭高下。據說有些高階的占星師,可以通過占星 準一些事情,我沒見識過,不敢妄論。至於生肖,則純屬娛樂。比如生肖中講,逢衝就壞,逢合就好,這就違背了五行喜忌的基本理論。我家裡有...

紅巖中你對那個英雄人物印象最深刻 簡介一下他的英雄事蹟

許建業 1920 1948 四川省鄰水縣延勝鄉人,革命烈士,一生從事工人運動,經歷過無數次出生入死的革命鬥爭,紅色經典 紅巖 中主要人物之一的許雲峰就是以許建業為原型創作 許建業1938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並擔任重建後的中共鄰水特支委員會組織委員,9月擔任特支書記。1938年底,受黨組織派遣赴重慶...

你覺得《最好的我們》中哪一幕讓你印象最深刻

我覺得 抄 最好的我們 中耿耿餘淮的吃醋讓我印象深刻。在 最好的我們 中,耿耿餘淮雖然不曾互表衷腸,但似乎已經心照不宣,也會因為對方吃醋。簡單的說幾個吃醋細節。1,路星河炸學校噴泉向耿耿表白。醋罈子餘淮上線,耿耿像個小媳婦似的追著餘淮跑,餘淮就是不理她。聽到其他同學議論耿耿和路星河,餘淮的表情就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