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套路超級多的是哪幾個星座

2022-01-12 17:49:24 字數 402 閱讀 6575

1樓:小明視角

這幾個星座分別是:雙子座、天秤座、摩羯座。因為這幾個星座性格沉穩。

面對感情,很注重對方的實際行動,也很注重對方的言行舉止。各方面要求很多,要符合各種禮儀。因此在戀愛中套路很多。

2樓:笨熊說科技

戀愛中套路超級多並不是由星座決定,沒什麼依據,同一個星座的人,有套路多的,也有套路少的,套路多少皆由個人而定,不要輕易把某個問題歸結於星座,我們要做的是學會識人。

3樓:你真的很好嗎

認為戀愛中套路超級多的星座是這幾個,天蠍座,巨蟹座,獅子座,摩羯座,雙魚座等星座。

4樓:

第一個是白羊座,第二個是射手座,第三個是雙魚座,第四個雙子座,第五個是金牛座

戀愛中你越主動,TA就越傲嬌的星座是哪幾個

有這麼一句老話非常有道理,叫 上趕子不是買賣,那麼在戀愛過程當中也是這樣,如果一方主動追求,一昧的討好就讓另一方失去了興趣,有時候呢就讓追求的一方感覺到你越理他,他反而就越不搭理你,讓你覺得有些奇妙,那麼從十二星座的角度來看看有哪些星座具有這樣的特點。首先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是很傲嬌的,你越對她很熱...

最在乎對方的星座是哪幾個

那估計就是巨蟹 雙魚和天蠍了。有些人認為愛情就是生活的調劑品,如果他不能在這段戀愛中得到快樂的話,那麼他就會放棄這段戀愛。而有些人認為愛情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就算是結婚,也要找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才可以。巨蟹 雙魚和天蠍就屬於第二種人,他們把感情放在第一位。巨蟹 巨蟹想必大家都很瞭解的,巨蟹是一個渴望家...

哪幾個星座是最喜歡逃避的

在生活裡面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難以面對的困難,有的人會選擇勇敢地面對困難,與命運搏鬥,而有的人面對困難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逃避。那麼,在十二星座裡,哪幾個星座是最喜歡逃避的?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總是沉浸在幻想裡,他們總是忽略幻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想當然的認為世界上就是像他想象的那樣好,當認識到幻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