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優秀但沉不住氣非要顯擺的星座是哪幾個

2022-01-12 17:49:20 字數 1087 閱讀 4172

1樓:

雙子座雙子座人交際能力、處事能力特別圓滑,他們能很輕鬆的結交到素未謀面的人,而且能談笑風生。他們腦子裡有數不清的小故事與「段子」,幾乎每一個故事都讓你覺得新奇。他們能在極短的時間內與眾人「打成一片」。

雙子座人在愛情中更是如魚得水,能將對方忽悠的「雲裡霧裡」,讓對方既開心又有幸福感。

雙子座人的腦子轉的特別快,耳朵堪稱「資訊收集器」,不論是生活小「八卦」還是職場「緋聞」都會悉數收集。而且他們的嘴巴能很快的將資訊傳播開來。他們總有講不完的話,給人「耳不暇接」的感覺。

他們腦子裡有的事,恨不得如倒豆子般一下子都「倒出來」。他們就是沉不住氣,非要顯擺自己知曉的更多,也許是一種想表現自我的精神訴求吧!

獅子座獅子座人做什麼似乎都是水到渠成的,因為他們有旺盛的精力、寬廣的胸襟、遠大的抱負,而且還極具領導才能。他們能輕易的集「天下人」的智慧來完成自己的事。他們很優秀,但有時候有點傲慢,有點目空一切。

他們極容易因為優秀卻不適可而止,而沉不住氣非要顯擺。

獅子座人還很有英雄化傾向,別人的幾句「溢美之詞」能將獅子座人捧上天。他們在傲嬌自大後就容易顯擺自己的優秀,大秀「肌肉」。他們這時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自由表現出自己的所有優秀才心滿意足。

他們要當眾人的英雄,而這些顯擺和「逞英雄」的情懷,很容易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

射手座作為火象星座的射手座,代表著激情洋溢、熱烈奔放。射手座人不管是在學習、職場、愛情中都表現的非常優異,他們會緊抓不放自己的目標,並且奮不顧身的完成目標。射手座人不畏懼失敗,在失敗後很快就滿血復活,毫無倦意。

他們總能獲得較大的成功,而自由奔向更高的山峰。

射手座人有著極度上進、樂觀的心態,他們毫不畏懼挫折與「流言」,勇往直前。射手座人很重情義,他們為了情義忍不住的「表現」、「顯擺」,以幫助哥們兒渡過難關。他們不能忍受道義上的蜚語,更不能接受情義上的愧疚。

因此射手座人忍不住的拔刀相助、表現自我、幫助摯友。

2樓:石焱焱

很優秀但沉不住氣非要顯擺的星座有,獅子座,白羊座,射手座,水瓶座,雙子座等。

3樓:

我覺得第一個應該是雙魚座,第二個應該是巨蟹座,第三個應該是射手座,第四個應該是摩羯座,第五個應該是天秤座

喜歡很優秀的男孩,但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喜歡上一個很優秀的男孩,覺得自己配不上。那麼就把自己也變成很優秀 優秀男孩也會欣賞優秀女孩的 到時候讓優秀男孩來追求你吧。你自已首先要有自信,要把自已優秀的一面展現出來,讓自已覺得你是最出色。你既然喜歡上這個優秀的男孩,就要大膽的追求你的愛,不要把愛埋在心裡,等男孩有了真愛,你後悔都晚了。這個你就想...

夢見船進水後沉了,夢見自已開船,船進水沉了,但好多人都沒事

夢見木船進水,而且船裡面的水似乎越來越多,這是凶兆,表示你在生意上或是工作上遭受到嚴重挫折,需要備力補求才能夠倖免覆滅,所以要趕快安排補救。夢見自己的船進了水,快要沉入海底時,突然到達了碼頭,表示這是祥瑞,在災難中會得到陌生朋友的幫助。夢見木船進水,而且船裡面的水似乎越來越多,這是凶兆,表示你在生意...

為什麼有些人的學習很努力卻成績不優秀

一個人成績的好壞是由兩方面因素決定的.即我們常說的主觀因素和客觀因素.主觀因素,譬如說學習的主動性,學習的方法,對學習的興趣等等.你在上面提到的這個人很努力,就說明這個人的態度非常端正,肯吃苦,這是值得肯定的地方,我相信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作為家長和老師的任何一方都是沒有理由由此而批評這個人的成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