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自己的相親物件,隱瞞屬相和星座的行為嗎

2022-01-12 17:49:21 字數 1719 閱讀 5257

1樓:哈哈兒哈

非常準確的告訴你,能。因為這並不是什麼大事情,而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所以隱瞞我覺得沒有關係,也不會引發矛盾。另外在愛情中,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坦率的,有些人充滿陰謀和詭計,遇到這樣的人是我們的不幸。

仍然有一些人是完全相反的,感情是真誠的,不會刻意隱瞞對方是什麼。

這些星座都可以接受物件的隱瞞。

白羊座:陽光

白羊座的性格總是很尷尬,感情是直接表達出來的,所有的感情都是在臉上表達出來的。如果他們想隱藏別人的東西,往往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而他們自己也會感到特別不舒服。他們天生就比較直率,不喜歡玩虛擬的東西,對朋友也很真誠。

對情人來說尤其如此。

水瓶座:真誠

水瓶座是一個非常真誠的人。他們的性格很開朗。對待另一半的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他們非常注意相信這件事。在他們看來,如果兩個人沒有信任,那就沒有必要在一起。因此,他們對朋友特別真誠。

如果他們對待另一半,他們會更加開明。任何事都會互相傾訴,不會隱瞞。

射手座:透明人

射手座是一個特別陽光開朗的人。他們最大的特點是,像一個透明的人,所有的情感都是光明的一面,他們特別可愛。對他們來說,愛是坦誠的,而不是欺騙另一半。

這不關感情的事。如果另一半欺騙了他們,他們會馬上離開對方,所以射手座仍然特別注重對自己感情的信任。

2樓:冷血亦凡

星座是指占星學中不可缺少的一個部分,而且也是天上恆星的組合,加上經過前人的努力也製造出12星座的一些特徵,在12星座裡面,我們可以看到不同星座就有不同的性格特徵,而且他們之間的相配的物件也是不一樣的,所以,現在很多人就流行看星座,因為通過星座可以知道那個人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他的性格是怎樣的,他到底喜歡怎樣型別的物件,但是我們知道這些並不是絕對的,因為人的性格也會經過後天的培養和薰陶的,所以,我個人覺得,星座其實並不是很重要,如果是我女朋友要隱瞞星座的話,那麼也會有她的苦衷,我也會尊重她的選擇。

其實感情方面都是兩個人心甘情願的,而不是因為一種東西可以牽扯他們的,所以,星座並不是兩個人感情的墊腳石,而且想要了解一個人的話,也可以通過後天的相互瞭解,並不是只有星座才可以瞭解對方的,所以如果我女朋友想要隱瞞星座的話,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各位是否也會像我這樣可以接受自己的物件隱瞞星座屬相這種行為呢?但不管怎樣,包容和體諒卻是愛情中的雙方必備品質。

3樓:一盒多少

其實我不是太在意星座屬相什麼的,但是我在意相親物件的隱瞞行為,有這種隱瞞,或許就會有別的隱瞞。

4樓:廢七茶

這就是信任問題了,如果連這個都要瞞著的話,那麼可能還會隱瞞自己更多的事情。

5樓:

不能,人和人之間應該真誠相待,不要隱瞞和欺騙。

6樓:一路

可以呀!畢竟第一次見面這個東西可以說可以不說,說不說都在對方。那說明他可能對你沒什麼興趣。

7樓:孫佔娟圈圈

對待感情應該真誠,不要故意隱瞞對方什麼事情,星座也沒啥好隱瞞的。

8樓:寒王的腿

不能接受。感覺對方不是真心和自己相親的。比較虛偽。

9樓:田螺姑娘

不能吧,這個為什麼不實話實說呢,其實說實話,我並不會特意去問對方什麼星座

10樓:荔枝追星

我平常相親的時候,感覺還了解不到對方的星座吧,我不在意這個。

怎樣才能接受自己的平凡,如何接受自己的平凡

現實就是現實,誰也改變不了現實。接受不接受,必須接受現實。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獨立的,都是與他人不同的?生命都是相等的,但是各人的命運卻大不相同。有的長得一表人才,卻天天在垃圾堆裡揀廢品賣錢來填飽肚子,有的長得又矮又醜,卻天天花錢如流水,錦衣玉食。所以,這一切都是宿命,誰也難以改變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活...

你能接受自己的愛豆,隱婚這種行為嗎

不能夠說在別人的眼裡感情是好是壞,就讓別人來評價自己的感情,這樣是不客觀的,每個人在自己的愛情中所感受到的都是不一樣的,自己認為自己的愛情是否能夠長久這就足夠了,如果說兩個人深愛著對方,彼此信任對方,而且支援著對方發展,那麼兩個人就完全有必要在一起結婚,明星隱婚這種行為多數也是不想承擔過多的壓力,我...

你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有紅藍顏知己麼

人是有自己的空間的,別把自己的另一半當成自己的寶貝不讓別人去看,因為你的另一半是人,有自己的想法,你要換個角度去理解,你自己沒有很好的朋友是女的嗎?都是一樣的,給對方點空間,是你的就是你的別人拿不走的,不是你的怎麼爭取都沒用的,別叫自己做後悔,遺憾的事就行。我覺得首先要看你的另一半值不值得你信賴,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