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 看似可憐柔弱的安陵容真的只是心機重嗎

2022-01-12 17:49:22 字數 1240 閱讀 5330

1樓:去問問五千萬

在《甄嬛傳》中,安陵容一角真的是讓人又憐又恨,恨她的心狠毒辣,也可憐她的卑微柔弱。有人說,安陵容心機頗重,但她最大的錯誤就是依靠皇后而放棄了甄嬛,最終導致了自己的悲劇人生。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從一入宮甄嬛、眉莊、陵容就自然而然的形成了戰線聯盟,在御花園懲罰夏冬春時三人一起,甄嬛裝病時三人一起,陵容侍寢被拒時三人還是一起,那聯盟是何時出現裂縫的呢?就是餘氏被處死時!陵容入冷宮獻計蘇公公處決了不想死的餘氏,甄嬛同眉莊說陵容心狠時恰被其聽到。

明明是甄嬛你自己想要餘氏死的,陵容不顧自己赴冷宮幫你處理麻煩卻換來你的一句「心狠」,難免讓人心涼!如果去冷宮的是眉莊呢?你的態度還會和對陵容一般嗎?

所以小編認為,從一開始就對聯盟不忠誠的並不是陵容!

後來在圓明園,眉莊身懷有孕正得寵,怕別人此時見縫插針搶了她的恩寵,便接來陵容想提攜她!身為同一聯盟這麼做也無可厚非,可就在陵容父親被冤枉求眉莊幫忙時,眉莊卻因蘇公公的一句話便放棄了!憑良心說,如果被冤的是甄伯父呢?

眉莊會如此輕言放棄嗎?在陵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眉莊沒能伸出手,借用皇后的一句話:錦上添花誰不會?

雪中送炭的情誼才最珍貴啊!如果眉莊此時幫了陵容,或許你們的聯盟會維持的更久一些吧!可惜事與願違…

三個初出茅廬的小姑娘碰上皇后這麼個老謀深算的後宮之主真的是小綿羊掉進了飢餓的大灰狼口中。皇后必須要拆散他們的聯盟,而一直處在邊緣狀態的安陵容就是最好的突破口,只要稍微使點手腕,他們的聯盟就會輕易打破!就如陵容父親被冤去求皇后時,明明事態沒那麼嚴重,皇后非得說的多麼難解決,而且還扯上了華妃,讓陵容必須站在自己這邊,最終不費吹灰之力陵容便倒戈了…

後來陵容依附皇后得寵,而甄嬛卻經歷了多次起落,如果陵容真的心機重就會對皇后留一手,在甄嬛不得寵時伸以援手,如此才能保證自己的地位穩固,可是她沒有!可能在甄嬛失寵時她的心裡有的只是愉悅吧!勝利的愉悅!

想想當初你們對我的傷害,想想卑微的自己也能飛上枝頭,想想這種成功的快感,不禁暗爽!可是女主是甄嬛啊!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不是。她其實是個沒有多少心機的女人,非常單純,才會被皇后利用,最終也沒有落得好下場。

3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安陵容不僅心機重,更是腹黑和多疑,而她落得最後的下場,只能說是她自己作出來的,怪不了誰。

4樓:千奇百怪

不止心機重,還脆弱敏感,看不得別人好,嫉妒別人,而且對她好也不是,不好也不是,對她好,她覺得是看不起她,不對她好,又說心裡沒她,真難,甄嬛也是不容易呀,有這麼個妹妹。

蘇聯解體過程看似可笑,蘇聯解體過程看似可笑?

這是什麼論調?我們以下是美國人出的書,希望能幫帶你 關於蘇聯經濟崩潰的原因說。1928 1975年,蘇聯經歷了快速增長的時期,從農業社會轉向工業社會。據西方估計,1928 1940年,蘇聯年均增長5.8 這在當時是非常快的速度。1950年,蘇聯實現了工業化,直到1975年,一直比美國的發展速度快,這...

甄嬛傳裡甄嬛有沒有把孩子生下來,甄嬛傳甄嬛有沒有孩子

不知道你說的哪個孩子。甄嬛一共懷孕5次,第一次是在恬嬪懷孕的時候,甄嬛懷孕,晉貴嬪,但是後來被害流產 第二次是禁足時懷孕,生朧月 第三次是甘露寺懷孕,生龍鳳胎予涵和靈犀 第四次是回宮後,為打垮皇后而自殘致流暢 最後一次是被摩格帶走又被救回後,生雪魄。第一胎沒有生下來,第二胎生了 朧月公主 第三臺 龍...

怎麼評價《甄嬛傳》裡甄嬛

甄嬛的一生,總的來說從一個平凡人最後統領後宮,從一個聽命於上天到最後只想自己命運的人,單憑這一點她是成功的,但在這一步步邁向成功的路上,他她幾乎失去了所有,失去了自己的感情,失去了愛人和朋友,從這點看,她這一生又是慘痛的,失敗的。總的來說,她總有一個悲劇的人生。甄嬛從一開始的單純,天真,變成最後的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