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甄嬛被皇后推的哪集,甄嬛傳皇后殺了皇后是哪一集

2021-05-04 11:22:43 字數 2010 閱讀 1092

1樓:各種怪

是第71集。

第71集劇情介紹:

甄嬛疼痛中與皇后爭執起來,皇后推倒甄嬛,一切都被朧月看在眼裡,甄嬛小產。溫實初趕來查明甄嬛小產系腹部遭受大力撞擊以致胎氣大動,孩子滑胎而死。甄嬛以皇后推倒她為由嫁禍皇后,敬貴妃在一旁相助。

皇帝對皇后產生懷疑,皇后拼死辯解,朧月挺身而出保護母親,指認甄嬛小產是皇后所為。皇帝責令皇后思過,嚴懲此事。

皇帝越發年老,猜疑心愈來愈重。朝中不斷有人提出立太子的呼聲,皇帝反感至極。三阿哥弘時聽人唆使,請求皇帝厚待手足,善待罪臣,皇帝大怒,認為弘時圖謀不軌,意在太子之位,有窺視其皇位之舉動,即刻撤下弘時的黃帶子,交於恆親王約束養贍,與其斷絕父子關係。

皇后在自己宮中聽聞此訊,更加絕望。

皇后失勢,為除去甄嬛,姑姑剪秋暗自下毒欲毒殺甄嬛及其兒子弘曕。夜宴間,六阿哥弘曕的湯汁被果郡王側福晉孟靜嫻誤飲,靜嫻生子後毒發身亡,果郡王甚是傷感。皇帝命蘇培盛即刻派人查明真相,剪秋與皇后身邊大太監江福海遭到嚴刑拷打。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甄嬛

雍正寵臣甄遠道長女,17歲入宮選秀,不想進宮的她卻陰差陽錯被選入宮。為人聰明慧黠,善於察言觀色體察人心,口齒伶俐,有女諸葛之稱,重情義,自尊,為人處世精明而不失天真,溫婉大氣亦能心狠手辣。

因皇后陷害被迫去甘露寺修行,與允禮漸生情愫,後因他人誤傳允禮死訊重返皇宮再度受寵,最終排除萬難,成為太后。

2、皇后

15歲入侍為側福晉,16歲懷孕,子三歲而殤,43歲冊封為皇后,56歲死。表面溫柔賢淑,溫和寬厚,但性格深沉陰狠,城府頗深,最擅借刀殺人,坐山觀虎鬥得漁翁之利。

她擅長雙手同時書寫,每遇煩心事便練字靜心。懂醫術,因以香料害人,所以不喜用香。皇后雖不得雍正寵愛,卻深愛雍正一生,最終因害人罪孽深重而下場悲慘。

3、雍正帝

45歲登基,自幼目睹生母為自己與後宮嬪妃相鬥,因此深惡后妃爭鬥。因幼年不受父親寵愛,故內心自卑,做事心狠手辣,性格敏感多疑,城府頗深,個性自我,過分自尊要強。

勤於朝政,頗懂詩書音律,亦善騎射。甄嬛入宮後得到雍正寵愛,但他只把甄嬛視為已亡寵妃純元的替身,等不知不覺愛上甄嬛時,甄嬛的心早已偏離了他。

2樓:金果

電視劇《甄嬛傳》中甄嬛被皇后推倒在第71集中。

第71集劇情:

皇貴妃、敬貴妃先行離開,甄嬛疼痛中與皇后爭執起來,皇后推開甄嬛,甄嬛順勢摔倒,一切都被朧月看在眼裡,甄嬛小產。溫實初趕來查明甄嬛小產系腹部遭受大力撞擊以致胎氣大動,孩子滑胎而死。甄嬛以皇后推倒她為由嫁禍皇后,敬貴妃在一旁相助。

皇帝對皇后產生懷疑,皇后拼死辯解,自比唐朝的王皇后,遭到覬覦後位的武媚娘陷害,朧月挺身而出保護母親,指認甄嬛小產是皇后所為。皇帝責令皇后禁足思過,嚴懲此事。

3樓:

第70集

甄嬛再度懷孕,卻因多年體虛,自知腹中孩子註定保不住。考慮到這是一次扳倒皇后的機會。眾妃嬪受邀到甄嬛的永壽宮,甄嬛故意向皇帝提出請皇后、皇貴妃、敬貴妃等人為自己腹中的孩子祈福。

皇后為避嫌,告病不願赴約,卻怎奈皇帝親自盛情邀請,不得不冒險來到甄嬛宮中。甄嬛暗中飲下滑胎藥,提出讓皇后與她親自將福袋掛在自己宮中,朧月好奇緊隨其後。

第71集

甄嬛疼痛中與皇后爭執起來,皇后推倒甄嬛,一切都被朧月看在眼裡,甄嬛小產。溫實初趕來查明甄嬛小產系腹部遭受大力撞擊以致胎氣大動,孩子滑胎而死。甄嬛以皇后推倒她為由嫁禍皇后,敬貴妃在一旁相助。

皇帝對皇后產生懷疑,皇后拼死辯解,朧月挺身而出保護母親,指認甄嬛小產是皇后所為。皇帝責令皇后思過,嚴懲此事。

甄嬛傳皇后殺了皇后是哪一集

4樓:爾桐傑

第71集利用滑胎誣陷皇后成功,第76集甄嬛來到廢棄的景仁宮最後一次探望皇后,皇后以為自己還能當上皇太后,沒想到甄嬛告訴她先帝生前與他死生不復相見,而且一直會讓她當一輩子的皇后;自己能夠有今天,全都是拜皇后所賜,皇后翌日於絕望中孤獨死去。望採納呦~

5樓:唯愛牙牙

最後幾集,具體就不知道了

甄嬛傳裡甄嬛有沒有把孩子生下來,甄嬛傳甄嬛有沒有孩子

不知道你說的哪個孩子。甄嬛一共懷孕5次,第一次是在恬嬪懷孕的時候,甄嬛懷孕,晉貴嬪,但是後來被害流產 第二次是禁足時懷孕,生朧月 第三次是甘露寺懷孕,生龍鳳胎予涵和靈犀 第四次是回宮後,為打垮皇后而自殘致流暢 最後一次是被摩格帶走又被救回後,生雪魄。第一胎沒有生下來,第二胎生了 朧月公主 第三臺 龍...

怎麼評價《甄嬛傳》裡甄嬛

甄嬛的一生,總的來說從一個平凡人最後統領後宮,從一個聽命於上天到最後只想自己命運的人,單憑這一點她是成功的,但在這一步步邁向成功的路上,他她幾乎失去了所有,失去了自己的感情,失去了愛人和朋友,從這點看,她這一生又是慘痛的,失敗的。總的來說,她總有一個悲劇的人生。甄嬛從一開始的單純,天真,變成最後的腹...

甄嬛的嬛幾個讀音,甄嬛傳的「嬛」該怎麼讀?

嬛編輯 hu n 1 嬛嬛 qi ng 應是瞏瞏,孤獨無依。嬛嬛 xu n 多指女子舞蹈,動作柔美貌。便 pi n 嬛 xu n 猶言便 pi n 娟,姿態動作輕柔美好貌。嬛 xu n 綿,舞蹈或動作婉柔貌。嬛 yu n或yu n 佞 n ng 絕色輕佻乖巧。在 現代漢語詞典 中收錄hu n音。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