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中皇上真的愛過甄嬛嗎,甄嬛傳皇上愛過甄嬛嗎

2021-05-23 14:09:12 字數 1905 閱讀 5584

1樓:小超互娛樂

《甄嬛傳》中皇上是愛甄嬛的,不然不會一直寵愛甄嬛並且還加封她成為貴妃,由此能夠看出皇上在心底還是很在意甄嬛。

2樓:紫荊那人

皇帝或許欣賞過,但是沒有愛過。皇上心中的白月光是純元皇后,之所以寵幸甄嬛,一開始也是因為她很像純元,後來或許因為甄嬛的聰慧體貼有過欣賞,但是沒有愛上。

3樓:姚姚相扣

甄嬛傳中皇上沒有愛過甄嬛,皇上只是把甄嬛當做純元皇后的影子而已。

甄嬛傳皇上愛過甄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皇上愛過甄嬛嗎?這一段證明了一切,你發現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中,抄皇上從選秀時就對甄嬛印象bai深刻。因為她那一張像極了du亡妻純元皇zhi後的臉。

而後來甄嬛的種種表現,dao也更加加深了皇上對她的喜愛。甄嬛會彈古琴,會**,會說「逆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還會叫皇上四郎,會跳驚鴻舞。這些全都是純元皇后在世時做過的事情。

世間能有一個女子這般像曾經的愛人,還是如此聰慧善解人意,哪個男人能不喜歡。

於是皇上叫她嬛嬛,因為曾經的愛人叫莞莞。這是一個小細節。所有真心愛甄嬛的人,不管是她的家人,還是眉莊,還是溫實初,果郡王,對甄嬛的愛稱都是「嬛兒」,可見最初的皇上,是將甄嬛作為純元的一個替代品來對待的,也未曾將她真心放在心上。

甄嬛升妃時,被皇后陷害誤穿了純元皇后的舊衣,皇上一怒之下將她封禁在宮中,這裡的皇上,愛的還是隻有純元。

然而在甄嬛出宮後,皇上卻開始想念這個女子,記得她的生日,卻不容許別人提起她的名字。這就像戀愛中的人分手後不想回憶往事一樣,我想這個時候的皇上,是對甄嬛有情的。但是做皇上的大多疑心很重,生怕別人奪了他的江山,佔了他的女人。

所以他與甄嬛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自然不會有好的結局。

6樓:匿名使用者

皇上是愛甄嬛的,但是作為封建君主,他的感情就自私得多,他在意甄嬛,有四版點可以看出1、甄嬛離宮以後他大病權一場,2、甄嬛回宮的時候真心的高興,並做了許多,是一種失而復得的感情。3、當知道孩子有可能不是自己的時候並沒有斬草除根(按雍正多疑的思路來看)4、最後皇上臨死的時候跟甄嬛說要她再叫他一聲四郎。

在眾多嬪妃當中甄嬛像純元,懂事聰明善解人意,並且最初真正的單純的愛皇上,所以皇上可能一開始喜歡甄嬛是因為她像純元,但當長久的相處以後,這感情就很複雜了。

電視劇《甄嬛傳》中,甄嬛真心愛過皇帝嗎?

7樓:寶媽育兒的方法方式

第三:一顆真心,卻是替身。甄嬛想得一心,白首不相離,可是她遇見的這個人,卻是世界上最不可能一心一意的。

不過,甄嬛後來也明白了,也可以理解。可是,當甄嬛封妃時,穿了純元舊衣的時候,才知道,自己不過是個替身。那一刻,所有的真心被踐踏得一文不值,錐心之痛!

曾經不想付出真心,後來傾盡所有,到頭來,不過是活在別人的影子裡。這樣的結果,讓甄嬛如何能接受呢?這才有一顆真心終究是錯付了的爆吼!

後來,才有了甄嬛對皇上做出的種種事情。愛的時候,甄嬛似乎是純元的替身,不愛的時候,皇上動了真心,可又有 什麼用呢?這世間有些人錯過了就錯過了,沒有重頭開始的機會。

因為,只要回首過往,那些傷痛還是在那裡。

8樓:ta傷感

剛開始不用說了,甄嬛喜歡皇上,但是被帝王的無情一次次傷,最後被皇后的王牌純元打到地獄,一句「莞莞類卿」從此對皇上心灰意冷,果斷出宮,到最後應該只有恨了吧

9樓:紫荊那人

在甄嬛剛進宮時,甄嬛是真心愛過皇帝的。但是在皇后設計讓甄嬛知道自己只不過是替身以後,甄嬛就對皇帝死心了,所以甄嬛選擇了離宮。

10樓:科普小星球

真心愛過。在甄嬛出宮之前,她是真心實意愛著皇上的,後來得知皇上喜歡她是因為她長得像純元,所以心如死灰。

甄嬛傳中甄嬛初懷孕是第幾集,甄嬛第幾集懷孕的

第30集 甄嬛久跪小產,皇帝與皇后聞訊策馬趕回宮中。甄嬛失子,皇帝自責不已,皇后假意安慰 45集,我認為最好看這集 貌似是31還是32 不好意思 有點忘記了 甄嬛傳 安嬪懷孕是哪集 甄嬛傳中甄嬛回宮是第幾集?甄嬛傳裡甄嬛有第四胎是第幾集 就是生完龍鳳胎後的那一胎 70集!瑛貴人之死!記得沒錯的話應該...

甄嬛傳中皇上跟皇后說給甄嬛封熹妃說的話

整段對話如下 皇后 前日臣妾和你說要為莞嬪新建宮殿的事情可已定奪?皇帝 不提這事便罷,一提這事叫人生氣。皇后 怎麼會這樣呢?皇帝 今日朕在前朝把此事一提,這眾大臣就跟商量好了似的,全都跳出來反對,說什麼西南水災國庫吃緊,為了迎一個妃子入宮便大興土木,只恐民心失穩 小題大做。皇后 大臣們向來如此,總是...

甄嬛傳裡甄嬛有沒有把孩子生下來,甄嬛傳甄嬛有沒有孩子

不知道你說的哪個孩子。甄嬛一共懷孕5次,第一次是在恬嬪懷孕的時候,甄嬛懷孕,晉貴嬪,但是後來被害流產 第二次是禁足時懷孕,生朧月 第三次是甘露寺懷孕,生龍鳳胎予涵和靈犀 第四次是回宮後,為打垮皇后而自殘致流暢 最後一次是被摩格帶走又被救回後,生雪魄。第一胎沒有生下來,第二胎生了 朧月公主 第三臺 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