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討厭過魔羯座男生

2022-01-12 17:49:25 字數 5454 閱讀 9971

1樓:

討厭過。其實摩羯男有很多優點,比如責任心強、洞察力強、天生具有領導才能等,但很不幸的是,我遇到的一個摩羯男卻是缺點太過優點。

他脾氣陰晴不定、以自我為中心。心情好的時候,別人犯什麼錯,都被他寬容、饒恕了,心情不好時,許多原則就又被拿出來了,他會跟你較真,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還會去做,不顧後果。

摩羯男很無趣,既不幽默又不會甜言蜜語,甚至和他在一起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雖然他自己很無趣,但是他不希望另一半也同樣的無趣,所有氣氛都需要對方去營造。他會主動粘你是他喝醉酒的時候。

他會裝深沉、憂鬱。摩羯男喜歡裝深沉,把自己偽裝成一個既成熟又老實的男人,讓女方的家裡人一看就相中,覺得女兒找到了一個成熟穩重的好男人,值得託付終生。

他擅長偽裝自己、追求女生沒耐心。即使遇上一見傾心的物件,也會嚴格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裝作一副很平靜的樣子,其實內心已經波濤洶湧。

遇到心儀的女生會主動追求,但是如果過了幾天你仍然沒有迴應,他會果斷的放棄,過了一段時間又會想起你,主動聯絡你,然後又會消失。

他呆板、外冷內熱。摩羯男常常會給人留下一種嚴肅無趣、老頑固的刻板印象,摩羯座的男生給人一種生人勿進的感覺。

他自私。摩羯座的人很自私,他只對和自己有關的事感興趣,對自己的事記得一清二楚。即使你們是情侶關係,他也不會把你說過的話,或者是你的事情放在心上。

他從來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不會站在對方的立場為對方考慮。

他還不夠浪漫。摩羯座的男生很穩重,但是他們不浪漫。他們自己對愛的感覺非常明確,所以摩羯座的人愛上一個人,會顯得非常明顯,他們不會用一些浪漫的方式去表達愛意。

摩羯座的男生即使處在熱戀之中,也不會對你表現的熱情如火,激情四射,更不會為了討愛人的歡心做些離譜的事情。他們的愛都融入了日常的生活中點滴,以一種細水長流的方式表達出來。他們的感情平穩緩慢,波瀾不驚,他更不會把全部心思放在你身上。

2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討厭過,我摩羯女,和摩羯男是朋友空間加qq認識的,因為覺得性格相似有共同語言,開始他很主動熱情,每天聯絡聊到很晚,各種甜言蜜語,還說好什麼時候結婚,說會給我幸福的。

由於異地,摩羯男來我的城市看過兩次,去海邊玩過,半年後關係冷了很多,沒有以前主動了。後來本我為了他去了他的城市工作,摩羯男還是不上心,和朋友出去玩也從來不帶我去,只是經常晚上約,我經常主動找他,卻被說不喜歡太粘人,說沒必要天天一起。

我覺得摩羯男不關心不主動,好像備胎了,就問他:我們到底什麼關係,是不是在玩我,摩羯男卻說是說我們要多接觸,還說是處結婚物件去談的,問過好多次都是模稜兩可的忽悠,說先慢慢談著,合適就年底結婚,說的好聽從沒行動,後來又說自己還沒想好,沒有確定,說自己恐婚。

我說那為啥之前忽悠我說年底結婚,摩羯男竟然說是年底結,但是不一定和你結?問他還有哪個備胎,他又說沒有氣死我了。後來有次趁著他不注意拿他手機檢視qq記錄,發現他qq和另一女孩聊得火熱,對我說過的話對她也同樣說,很曖昧,還發親親抱抱晚安之類,被他備胎一年了,一直在耍我,我要報復他,可是又很喜歡他,花了一年心在他身上想不到只是這個結果,但是沒辦法,只能分手了。

摩羯男骨子裡都是很現實的,很會算計。很多摩羯男都愛找個家境物質條件比較好的另一半談戀愛、結婚。他們在追求喜歡的女人的時候看似大方,什麼賬單都付了,但實際上他們心裡的算盤算得很精準,一切的付出只為了將來得到更多的回報。

不是真心喜歡我而接近我的男人真渣!

3樓:顏小健7號

不討厭,因為摩羯座的男生情商很高,他們懂女孩子喜歡什麼,特別能女孩子歡心,跟他們相處很愉快。

4樓:鬥愛

我有討厭過摩羯座的男生,因為我的同桌他就是摩羯座的,然而他每次都會對我動手動腳的,我就特別討厭他。

5樓:奮鬥

沒有,我對星座還是抱有懷疑的態度的,不是很相信這個,所以對於摩羯座的男生從來都沒有討厭過。

6樓:春花秋知

有,我覺得摩羯座男生非常悶騷,喜歡裝深沉,有時候真的實在是太黏人了,讓人很不舒服。

7樓:喬科詹庫我

我沒有討厭過摩羯座的男生,我認為他們的性情比較剛毅,是十分適合做朋友的人。

8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有過,我的舍友就是摩羯座的,我感覺他特別的自私,從來不知道考慮我們的感受,所以很討厭他。

9樓:

我有討厭過摩羯座的男生,因為我有一個朋友他就是摩羯座的,他非常渣他渣過很多人,我就特別討厭這種人。

10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有,而且我也挺討厭摩羯座的,因為他們對待感情總是三心二意,有女朋友了還會去和別的女生打鬧。

11樓:

沒有,我有很多朋友都是魔羯座的,他們都很善良,和我相處的也很好,我沒有理由去討厭他們。

12樓:團團和丟丟

我沒有討厭過,因為一個男生怎麼樣並不是由星座決定的,真正討厭一個人是不講究星座的。

摩羯座男生對不喜歡的人什麼態度

1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這跟什麼座的男生沒關係,他不喜歡的人都是一個態度冷漠,任何人不喜歡都會這個態度,如果是喜歡的,他會很熱情。

14樓:沐沐澄

我是摩羯座的 但摩羯座的人個性都不是很類似 可能唯一比較像的就是看起來比較理智 會分析 但這只是事情沒發生的時候 如果有事情發生就可能比較頑固甚至比較瘋狂 不過持續時間不長 一會就又會表現的不肖一顧 不過很多人也是這樣的。呃 樓上那位說的有點像 摩羯座的人比較腹黑 不過本性還是善良的啦 哈哈。 摩羯座的人不是特別頑固 但大都堅持己見 我就是這樣

其實人不可能只要12種 用星座來說明一切太絕對 偏激了 還是要看他本人吧

15樓:菟菟留留

摩羯男對自己真心喜歡的女朋友很好的,但是對談談而已的女朋友 無所謂的,對那個喜歡的對的不會凶她的 不管做錯什麼都不會凶她

16樓:貿一穀梁初曼

對喜歡的人是很疼愛的,一旦他們認定了你,就不會改變,而且特想讓你什麼都比現在好一點,你隨便說的話他也會記住的,很遷就你對不喜歡的人不怎麼樣,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魔蠍座男孩最怕楚小嚴水瓶座女孩叫陪著 她怕說我一個人進衛生間怕別人偷看 讓他陪著一起去 我可不敢獨處

摩羯座男生總是表現的不在乎

18樓:餘豐營初學者

摩羯男要的不是一個需要他關心的一個人 而是一個能支援他的人 摩羯男愛著就不會結束 不要怎天提分手 他擔心你不愛他了 雖然嘴上說隨便 但是內心有一種心碎的感覺 不要逼他 他需要你的時候你能出現在他身邊 默默鼓勵他 支援他想做的一切 他不是不愛你 摩羯男也許在默默思考結婚以後 沒有任何條件他是不會說結婚的 到了萬事俱備的時候才提 你能像朋友一樣支援他的一切就足夠了 摩羯男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有時候會給你一點點感動 這已經是最好的了 他的心裡只會愛你一個人 但是他的冷漠會讓你受不了 摩羯男的心事一般都會藏起來的 如果他要問你 你就和他靜下心來和他溝通 默默的支援他!多注意他的性格 摩羯男的性格說變就變 憂鬱是家常便飯 你這時能關心他 常常呆在他身邊就好了 發呆是摩羯男的性格之一 一般會靜靜的再一起發呆 要愛他就要忍受這些 靜靜的發呆時 他的心裡也只會有你 他討厭別人不信任自己 特別是自己愛的人 如果心裡有了別人 那你們只有結束了

這些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我也是摩羯座的 發呆感覺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摩羯座的男生,想想你有沒有做錯過什麼,或者他不喜歡你哪點,可能和你說過一次,但是你沒有聽呢?我只是說我自己,反正我女朋友有什麼不好的我最多說一次,要是她不聽我也沒辦法,有氣我也會盡量不發的,沒辦法了我也會盡量選擇逃避,好好的和他談談,不要以質問的口氣就好,還有個可能啊,就是他不喜歡你,那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20樓:戰戰戰

沒事的~~~~~~關鍵靠自己,別相信那些~~~ 弱弱地提一句:分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 -性格這東西 你敢拿星座來決定......服了!

魔羯座男生的什麼缺點讓你最討厭?

22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魔羯座男生的脾氣陰晴不定、以自我為中心,裝深沉、憂鬱,擅長偽裝自己、追求女生沒長性,呆板、外冷內熱,自私讓我很討厭。

1、 脾氣陰晴不定、以自我為中心。心情好的時候,別人犯什麼錯,都被他寬容、饒恕了。心情不好時,許多原則就又被拿出來了,他們會跟你較真,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還會去做,不顧後果。

摩羯男很無趣,既不幽默又不會甜言蜜語,甚至和他在一起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雖然他自己很無趣,但是他不希望另一半也同樣的無趣,所有氣氛都需要對方去營造。他會主動粘你是他喝醉酒的時候。

2、 裝深沉、憂鬱。摩羯男喜歡裝深沉,把自己偽裝成一個既成熟又老實的男人,讓女方的家裡人一看就相中,覺得女兒找到了一個成熟穩重的好男人,值得託付終生。

天生就長著一副憂鬱的氣質,他們的生活需要設想很多的事情,考慮很多事情,想到各種結果,才能讓他們安心的過好日子。

3、 擅長偽裝自己、追求女生沒長性。即使遇上一見傾心的物件,也會嚴格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裝作一副很平靜的樣子,其實內心已經波濤洶湧。遇到心儀的女生會主動追求。

但是如果過了幾天你仍然沒有迴應,他會果斷的放棄,過了一段時間又會想起你,主動聯絡你,然後又會消失。如果你也心儀摩羯男,就乾脆的答應他,避免錯過一段美好的姻緣。

4、 呆板、外冷內熱。摩羯男常常會給人留下一種嚴肅無趣、老頑固的刻板印象。摩羯座的男生給人一種生人勿進的感覺,他表面看起來對你冷淡,不喜歡和你交流。

其實內心很在意你,即使有些事引起他的不快也會加以忍耐去幫助你完成,摩羯男的這種性格很容易讓你誤以為他不在乎你,他的心裡沒有你的位置。

5、 自私。摩羯座的人很自私,他只對和自己有關的事感興趣,對自己的事記得一清二楚。即使你們是情侶關係,他也不會把你說過的話,或者是你的事情放在心上。

他從來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不會站在對方的立場為對方考慮。

23樓:

魔羯座的男生,脾氣古怪,性格內向,這種男生缺點最多,我最討厭這種人

24樓:吾明照四方

摩羯座男生好像大多數都不講究個人衛生,

我感覺他們總是邋里邋遢的,這樣的個人

形象最讓我受不了!什麼時間他們才能改

變這樣的形象?

25樓:

摩羯座男生最討厭的缺點就是太自我為中心,並且脾氣差暴躁。

26樓:鬆長星

摩羯座脾氣很差,花花腸子不少,長得倒是都人模人樣,先撩的別人,把別人撩到認真跟自己表白又覺得尷尬了想溜了。

27樓:miss輪迴丶虐心

摩羯座男生的高冷讓我最討厭。

28樓:是茜也念茜

魔蠍座的男生,喜怒無常,性格怪

29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冷暴力,可能是沒有那麼主動的關心你,向你說一些甜言蜜語,但是摩羯忠誠度高。

魔羯座男生把你刪了是不是就不再理你了

摩羯座男生把你刪了,就不再理你了。摩羯座的男人很頑固,只要他們做出決定,就不會聽周圍人的想法,會按照自己的想法繼續下去。他們的忍耐力也很好,不會輕易放棄自己想要的,會堅持下去。摩羯男性格比較壓抑,他們喜歡隱藏心事,完全不喜歡和別人分享。除非摩羯男能接受你。如果你想找回摩羯座男人的心,你可以選擇死纏爛...

屬蛇的魔羯座女生和屬馬的天秤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聽說,人是有第六感的,要相信自己的感覺!一般而言屬蛇同屬馬的人是會比較投緣的,因為蛇 馬 羊是三會火局。天秤同魔羯嘛.還可以吧 畢竟,兩個人相處就是要互相遷就嘛。看你的提問我就覺得你應該是女生吧,喜歡就喜歡吖,怎麼還要考慮這些封建迷信的東西 現在城市裡結婚都是不論那些東西的 如果被這些東西影響到自己...

如何看出魔羯座女生愛上你,怎樣才能看出摩羯座女真正愛上你了?

摩羯座的女生很難追,她們考慮的東西太多了。如果她確定愛你會很主動的,如果毫無表示你就沒希望咯!qq狂人首先祝願你們永遠幸福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