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出魔羯座女生愛上你,怎樣才能看出摩羯座女真正愛上你了?

2022-02-28 08:09:20 字數 3801 閱讀 9989

1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女生很難追,她們考慮的東西太多了。如果她確定愛你會很主動的,如果毫無表示你就沒希望咯!

2樓:匿名使用者

qq狂人首先祝願你們永遠幸福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怎樣才能看出摩羯座女真正愛上你了?

3樓:竇靖童次次

最直接的方法是主動去找她說話,如果她看你眼神會閃躲就是喜歡你!!!

4樓:翎羽瓊兒

她喜歡你會告訴你的,沒說就是沒有

如何判斷摩羯座是否愛上你?

5樓:手機使用者

文/ 西阿兔

1、如果摩羯座愛你,你感受不到他們的冷,取而代之的是溫暖,愛你的摩羯座總有辦法溫暖你。

2、愛你的摩羯座是可愛而幽默的,喜歡和你聊天和溝通。

3、摩羯座的佔有慾很強,越愛你,佔有慾會越強,你能強烈的感覺到。

4、愛你的摩羯座會給你安全感,讓你安心和踏實。

5、如果摩羯座愛你,絕不會有「太忙」「沒空」等諸如此類的藉口。

6、如果摩羯座愛你,就會讓你變得更優秀,他們會督促你努力,希望你變的強大。

7、如果摩羯座愛你,他們會替你們規劃未來,做任何事情都有極強的責任心。

怎麼判斷摩羯真的愛上你了?

6樓:江城十一郎

摩羯座跟別人不一樣,很多人愛上對方都會選擇向全世界宣佈自己對你的愛,證明你是他的,但是摩羯座不會這樣,所以我們要適當的理解。

他們在生活中大多時間都付出在工作上、睡覺上,其餘的時間也表現的很沉默,但是如果真的愛你的話,他們還是會熱衷於與你聊天交談,雖然不會像很多情侶一樣喋喋不休嘰嘰喳喳,但是他們會努力陪伴你,讓你不感到孤單,因為陪伴就是他們愛的表現。

7樓:

摩羯男是很有事業心的,務實的他們是能很冷靜的區分對待正統夫人和鶯鶯燕燕的態度,所以一點他預設你可以到成為他夫人的位置上了,基本上他會對你不離不棄,但是之前,他會考慮的很多。他是一個以事業為重的人,所以他會首要考慮你會不會影響他的事業,他不太喜歡太浮躁太麻煩的女生,如果你不是能對他事業很有幫助的,不是屬於能夠成為他的優秀合作伙伴的女能人,那你最好是一個簡單單純,能夠在後勤上讓他無後顧之憂的賢妻良母。

怎麼判斷摩羯男是否真的喜歡你需要長時間觀察,切勿自作多情你真的看不出來。很多男生對於女朋友和朋友之間是有界線的,但摩羯座可不是如此,你跟他可能只有普通朋友的交情,但他卻隨叫隨到。然後,他很可能喜歡a,但他跟b之間卻更能打成一片,你都快要以為他喜歡的人其實是b了,但也許他心裡喜歡的人是a。

或許,等到最後他可能帶你到他家去了,譬如說他願意讓你見見他的父母,或者是,你慢慢地也認識了他的同事、老闆,以及你慢慢地也知道他住在**以及他的鄰居是誰,並且你漸漸地也與他的家人熟了或是打入了他的朋友圈,那這樣子就表示你是非常重要的,仔細想想,你到底認識了多少他的朋友。如果他都不帶你出去的話,表示你不重要。

8樓:

摩羯座的人給人感覺是很高冷的,他們不會輕易表達他們的愛意,以至於對方不容易覺察出來他們的心意。但是摩羯座一旦愛上一個人,也是有蛛絲馬跡可尋的吆~

怎麼判斷摩羯座的人愛上你了呢?大家可以嘗試從以下幾點辨別。

首先,摩羯座的人是屬於比較大方的型別,有想法不會遮遮掩掩。

(鞏俐,摩羯座)

當他們喜歡一個人,見到對方的時候會自然地流露出興奮與激動,這種高昂的情緒也會感染到對方,令人心情愉悅。

如果喜歡的人不在身邊,摩羯座也不會吝嗇表達愛意,他們會頻繁對周圍的朋友提及對方的名字,表情幸福,手舞足蹈,必須是真情流露啊。

第二,摩羯座有「雙重人格」

摩羯座的人大多數都是工作狂,在職場上雷厲風行,屬於強勢派,令周圍的人望而卻步,但如果摩羯座有了喜歡的人,他們在對方面前就會摘下偽裝,卸下包袱,把自己溫柔甚至是孩子氣的一面展現給對方。

時而嬌滴滴,時而小鳥依人,即便是男生也會撒嬌,和日常中見到的簡直就判若兩人啊。

(鞏俐,摩羯座)

第三,摩羯座真的愛上一個人,他們會為對方著想,時時刻刻關心他們。

他們會覺得為對方操心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並且樂在其中。平時高傲的他們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患得患失,他們就想把最好的給對方,包括在上班路上遇到的丁點趣事也不忘和對方分享。

(張韶涵,摩羯座)

被摩羯座愛著是很幸福的,希望大家都擁有自己的小幸福。

9樓:戲凌波

怎麼判斷摩羯真的愛上你了?其實就和別的小女生一樣,喜歡撒嬌,粘人。但是如果說分手的話,摩羯座真的是非常的無情,說不理你就不理你,摩羯座的人只會覺得自己認為對的就是對的,也會認為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的,摩羯的對錯觀點,跟道德,素質,素養都沒有半點錢的關係,他們的對錯觀點只會覺得,對我有好處就是對,對我沒好處就是錯。

10樓:身相到來時

可以找摩羯男作伴侶不可找摩羯女,她會讓你一輩子活在痛苦之中。

11樓:

我難道愛上了一個假摩羯?整體嘰嘰喳喳然後各種報告行蹤……

12樓:信弘闊

摩羯座愛上你的表現就是,他會比較關注你,摩羯座比較高冷,會表現的不太明顯,但是會偷偷的關心你,看你,找機會接近你

13樓:無聊

很多人都知摩羯座己愛上他(她)已八年,但摩羯座的愛過於強悍和偏執與腹黑到令人膽怯心驚。判斷啥?

14樓:就電腦上就

時而誇你時而懟你,會因為一點點小事就跟你生氣,心細,會很關心你。

15樓:可可你來啦

喜歡一個摩羯,已經給了很多暗示不好意思表白,差不多是明示了毫無反應……太難了。

16樓:陽光雨

摩羯座真的愛上你,你會發現本來比較冷的對方,會變得火熱,粘人,滿眼都是你。

17樓:微微慧慧

一路陪伴走過風雨,再深愛也抵不過現實,摩羯男找富婆劈腿去了,改變咱對人的看法大跌咱眼鏡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摩羯男拒絕我了,但又因為我哭,就帶我出去吃飯,之後就像沒事人一樣繼續和我聊天什麼的。我覺得拒絕我就不要再搭理我了,還叫我吃飯,不至於這樣吧?關鍵是他不是渣男,真的讓人難以琢磨。

各位廣大群眾幫我分析分析好不好

19樓:

你只要真心對她,不要隱瞞與欺騙,注意細節。摩羯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我就是這樣的摩羯

20樓:嬉皮

我是摩羯,打死也不會主動的那種。但我每次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時,大腦都會空白那麼一會,最直接的表現就是表情呆滯,所以他總說我傻

雙魚座女生愛上人有什麼表現,雙魚座女生愛上一個人有什麼表現

雙魚座很有戀愛的天份,也很容易讓對方知道,自己對他有好感。這種感覺是如何傳送呢?我想,雙魚座的眼睛是最好的傳情媒介。在所有星座中,天蠍座和雙魚座的眼神最迷人。天蠍座的眼神具有勾魂攝魄的魔力 像林青霞 郭富城 讓人情不自禁地為之傾倒。雙魚座的眼神則含情脈脈的動人特質 張瓊姿迷濛似水的眼睛堪稱代表 讓人...

魔羯座的女生是什麼樣的人,摩羯座女生的性格特點是什麼樣的?

十二星座 十二星座的寶寶看過來 很多人都那麼討厭魔羯女,真不明白,明明魔羯女只是想保護自己,卻被別人說成虛偽 為什麼不能碰他們,我不喜歡水瓶座女。她也是我的朋友,早想和她絕交了,但是下不去心,水瓶座男生為什麼不能和他們玩。我有好幾個水瓶座男生的朋友。天天和我打打罵罵 摩蠍座的女生的人緣特別好,和任何...

農曆的魔羯座的女生適合帶什么適合 幸運數字是什么 幸運色是什么

摩羯座 capricorn 12月22日 1月19日嚴謹刻板,穩重老成的星座。雖然他們一向給人呆板的印象,但是呆板的人普遍說來不太耍花樣 不管是在事業或愛情上,他們也都以這份特殊氣質獲勝!守護星 土星 象徵絕對的理性 守護神 希臘 克羅諾斯 羅馬 薩登 幸運石 截子瑪瑙 幸 運 日 禮拜六 幸運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