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怎麼戒掉啊?我怎麼剋制自己也戒不掉,還是會復賭,把所有的積蓄都輸了,我該怎麼辦

2022-02-28 08:09:20 字數 6676 閱讀 6999

1樓:囚與社會

當賭徒決心戒賭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所欠的債務全部梳理一遍,同時還要制定相應的處理措施。

特別是對於那種坦白的人,即便家人幫你換掉了信用卡、網貸或者其他債務,這些錢都要當成是自己向他們借的,今後都是要還的。否則坦白後的你,雖說無債一身輕,但是很容易腦袋一短路又去復賭了!

若是家人沒有能力幫助到你,賭徒更應該明確債務的應對措施和處理方式,不管是倒信用卡、網貸協商,還是無視非法小貸,這些都要做到心中有數。千萬不能再去幻想賺快錢上岸,天上不可能掉下餡餅的!

2樓:1寧家漢

你需要一次沉重的打擊,痛到你怕了,你就不會再賭了。天哪,你欠的錢,都夠在鄉下城鎮買套房子了

3樓:歐陽阿飄飄

找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我記得以前有個熱搜,美國小夥看**入迷戒了毒癮,希望你可以讓自己忙起來,每天忙到沒有時間去賭博。

4樓:又沒接劇情

意志力不堅定。建議你每天跑跑步,一直堅持不間斷,能堅持下來,意志力就得到了鍛鍊,然後每天健健身,同樣不要間斷,照鏡子看到每天都有一點變化的身材 和肌肉,就會有成就感有動力,然後一直 堅持鍛鍊,使自己意志力更堅定。然後戒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被騙進去,說白了還是自己貪心,你要正確面對自己,積極與銀行溝通,將利息和罰金停止,與家人坦白,還有一個要正確面對問題,找一個正兒八經的工作努力掙錢還債務,你的還少我的一百多個,現在就在一家人掙錢還債,祝您早日過上正常生活一起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剛上岸的我,曾經一度跟你一樣無法自拔。直到我遇到了我人生中的貴人那就是馬哥!上岸不是一朝一夕的慢慢來吧

7樓:軒

還是不甘心唄,覺得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可以輸掉幾十萬憑什麼不能賺個幾十萬,萬一呢。真心想戒的話找個辛苦點的或者是可以全身心投入的工作先幹著,遇到金錢方面困難的時候想想我靠著這份工作能賺到,給自己一點希望和盼頭。共勉吧。

8樓:

戒賭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在賭博的時候多想想你的家人,孩子,父母

9樓:翡翠炒飯

1妄想靠賭博贏回來輸掉的積蓄,不太現實。

2所有都是自己自作自受,但是你可以選擇回到正常生活,還是繼續有一百塊還是去賭的生活,選擇權在你自己。

3遠離所有賭博的環境和人。

4換個地方,換個工作,忘了那些,重新開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靠賭博發財本來就是個錯誤,找份工作好好幹,踏實點,不要想著不勞而獲,沒什麼好辦法,只有靠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賭兄弟 網路賭博 還是賭場 網路賭博的話乾脆一點也不能玩 十死無生想讓你贏就贏讓你輸就輸 大型賭場的話他們不會出千 但是長賭也沒有贏家 概率問題 你跟賭場對賭當概率偏向你得時候你贏錢可能你連著去了好幾次都贏 但是你們的實力不對等假如你有一千萬 可賭場的資金是無限大的 概率只要稍微偏向他一點點你就不行了 我澳門加上首爾輸進去兩三百萬了 現在 在國外打工幹工地 起早貪黑 風吹日晒 冬天露天凍得手都拿不出來 小北風一吹死的心都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戒賭 想想老婆孩子吧 想想父母 想想往後餘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賭能給你帶來啥,想清楚了你就知道要不要去賭了

每次戒賭又會復賭,而且每次都輸來只剩下幾千塊的積蓄,又不會賭了,過不了多久又會復賭,還有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剛開始戒賭了可是後來想著能贏多少是多少吧,前幾天還好一點見好就收,可幾天之後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了,把錢又輸了,好後悔,我現在想戒賭,如果不戒賭還會輸的更慘,現在不知道你戒賭了嗎?如果還在賭,那就趕緊戒掉吧。

14樓:玄離白

你應該只要還沒有達到那種不賭就會死,像是電影裡賭注是你的手之類的你也答應的程度,就應該能救

15樓:佀國旗

如果您因問題賭博而受到困擾,您可以尋求專業輔導服務,這些服務不僅為問題賭博人士而設,也為他們的朋友和家人而設;

你可能對於心理輔導感覺很陌生,您需要知道的是:

1.心理輔導老師是有國家心理證書的,有專業的戒賭經驗2.在心理輔導過程中,你會獲得建議,以及問題處理3.

心理輔導員給你建議和輔導,並且幫助你得到其它相關的服務, 例如情感問題、財政問題等

4.心理輔導員是你可以信任的專業人士,他們理解你的擔心和憂慮5.心理輔導員可以提供實際的援助和服務。輔導過程中所談及的內容是受到保密協議的約束

6.你會被接受和給予幫助

16樓:袁

輸是很正常的,有輸就有贏,972527227我可以帶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外工作 自己辦護照公司包機票簽證等等零費用過來一年15-45w

十九歲到三十五歲 電腦打字一分鐘三十以上

辦公室工作

可以聯絡我 我可以給你安排一份體面 待遇也不錯的工作(bvv)然後緊接著(84)最後面加上(56)

怎樣才能把賭徹底戒掉啊!真的被這賭害慘了,我才19歲,我該怎麼辦?

18樓:具有更符合

這就是你的定力問題了。我每次接觸的客戶一睹都是幾萬甚至是幾十萬,但他們在我面前炫耀的時候,我覺的這沒什麼誘人的地方啊,我看別人不管贏多少,我都不想,這就是自制力。加油

19樓:fly葫蘆客

老弟,不要自暴自棄,生活要有信心,先把眼前處理好,尋求個新的愛好,好玩的不一定只有賭博吧,最重要自己能戰勝自己,因為路都是你自己走的,祝你平安

20樓:誰把饅頭咬哭

這誰都幫不了你,你只能靠你自己。你可以找一些興趣愛好之類的,可以轉移你的注意力,要不然你老想著賭,也不好戒。還有,一定要選對朋友,少跟這些人交往。

21樓:徐徐

先還完現在的帳,再尋求真愛,戒掉毒癮,最後好好工作,祝你平安

22樓:

小事,戒賭很難,我輸十幾萬

真的好累,我想戒賭,每次都復賭,我根本控制不了我自己。自己就這樣荒廢了難道。

23樓:米切爾上尉

老哥 欠債多少啦?債務還沒爆發吧?賭博最後不是洗白癱瘓還是什麼?

要想真贏,拿到包贏技術,我告訴你一個方法,80%贏,每次賭之前算好本金是多少,比如1000,然後目標是多少,3倍?4倍?定好目標,到了那個數就走,堅決不留!

賭博輸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就是輸的時候人容易上頭,一上頭錢就越下越大,一下就沒了,所以啊,賭王說過一句話記在心裡吧,贏衝輸縮!贏的時候衝下大注,輸的時候一定要下小。

24樓:匿名使用者

賭是為了更多的錢吧?找份充實點兒的工作,自己賺錢更踏實

25樓:薔英哲

賭的最高境界 是什麼 永遠不輸?

26樓:摯愛小豬豬

你還是不夠堅定。要對自己定一個狠一點的目標

我是一個極其好賭的人 ,想戒賭,就是戒不掉怎麼辦?? 10

27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絕望方法來———首先自徹底斷其賭資,不予供給;然後放任其輸得山窮水盡,直至回心轉意。

2、危機方法———要讓賭徒時刻擔心賭博的危害後果,時刻意識到錢是用來買車、買房、娶老婆的,賭輸了就要打一輩子光棍!

3、轉移方法———讓其有事可做、心中有牽盼,忙個不停,不至於無所事事只想賭博;實在精力轉移不了,就只有效仿霍元甲,閉門戒賭。

4、警示方法———效仿古人「頭懸樑、錐刺股」,在家裡處處佈滿「戒賭」字畫,時時警醒。

5、心理方法———通過心理干預和心理按摩消除賭癮。

6、自嘲方法———給賭友取諧音名,諸如「勤開櫃(取錢還賬)」、「越漢深(越陷越深)」、「輸死你娃」、「輸得不亦樂乎」、「松下錢袋子」等,天天自嘲解悶、致其無臉再賭。

7、改變環境———遠離賭博環境,不要再跟賭博的朋友聯絡,遠離賭博場所,為自己創造遠離賭博的生活環境。手上儘量不要有錢,可以將現金、信用卡等財務交給家人保管。

8、心理暗示———常想賭博的害處,多看一些賭博的反面案例,時刻提醒自己。建立賺錢和省錢的願望,要明白錢是用來買房買車,給自己和家人創造良好生活環境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意志不堅定。實在沒法了,你就去犯罪,關幾年好好想想,出來了肯定就不想堵了。

29樓:人來人往

或許你輸的還不夠多 如果有一天你輸的一無所有 輸到你承擔不起 你就會戒掉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你所有的錢都交給你的父母或者別的你沒法開口要錢的人並告訴他你的情況

30樓:匿名使用者

忍,刪自己,剁手_(:з」∠)_之前玩遊戲老是手賤抽鑽,

3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自己,如果自己輸了全部,就會有很多人因為你而受傷

32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家人把你的錢沒收沒錢你拿什麼賭

33樓:手機使用者

殺了和自己賭錢的人,把他們殺完了就沒人和你賭錢了啊!

34樓:破碎的影子射手

自己在家找好朋友鬧一鬧就行

35樓:康熙在故宮

找工作試試可能會忘掉的

36樓:手機使用者

找一個有益身體健康的遊戲或運動之類的,就了你就不想賭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若問戒酒法醒看醉酒人

38樓:3嵩2辣8粉

找個能hold住自己的女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分成四bai種情況du去解,再排除其中zhi不合理的情況, 情況一dao

:x+y=12, x+y=6,不合理,捨去; 情況二: x+y=12, x-y=6, 解得:

x=9, y=3, 因為內情況二假容設了y<0,所以不合理,捨去; 情況三:-x+y=12, x-y=6, 不合理,捨去,因為兩個式子是相反數; 情況四:-x+y=12, x+y=6, 解得:

x=-3 ,y=9. 只有情況四是合理的,所以方程的解就是x=-3, y=9.

賭博我輸光了自己所有的積蓄2萬,現在還欠別人6000,我有種想死的衝動,內心真的好煩,但我不會死,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經歷是一樣的,輸了錢現在挺難受的,我父親在家裡種地一年也掙不了多少錢,我現在想想就很後悔,可是那能怎麼辦,輸了就是輸了,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在回頭不算晚

41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建議你不賭博,對自己的工資以及積蓄要有合理的規劃安排,一定要做到財務自由,這樣就不會產生太大的慾望,而希望通過賭博來獲得鉅額收益。

42樓:神采飛揚

首先,要想開點,就當花錢買個教訓。其次,錢是人掙的,相信自己還會把錢掙回來。第三,遠離賭博,努力工作,讓煩惱都與你無關。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輸得多的多,也想過死,可是家人怎麼辦,死了自己丟人家人也跟著丟人,欠的債,慢慢還吧,心癮難除有時還會想再去賭一局來還債,

44樓:胖羅北

加油工作,好好反思自己,大器晚成,我們相信你!!!

45樓:—孤狼

財富不是靠賭博聚集的,所以戒掉賭博習慣,做一個控制自己行為能力的人。

46樓:傻子才悲傷

誰都會有一段失落的時候,這只是你諾長的人生中一小段插曲,不要被這點小困難打敗

47樓:瑜哥

兄弟 看開點 說的難聽一點 你就當做那6000塊錢 送給別人買棺材了 有賭必有輸 6000塊錢 對你來說 不就是小問題嘛為了6000塊 去死 不值

48樓:匿名使用者

賭博網上是九死一身,我也輸了3到4萬。現在都不知道怎麼過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輸了幾十萬,換了個平臺贏回30多萬了

50樓:天不下雨不刮

年青力壯的,這點錢很快就掙回來了,不要那麼沒出息。你更可喜的是你及時醒悟,認識賭博的危害性,這才是最重要的財富。

51樓:匿名使用者

回頭是岸,十賭九輸,重新來過,依舊光明精彩;

52樓:快樂其中

二年後你在來看看,你會睡著笑醒,繼續賭的話

53樓:匿名使用者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花錢買教訓。都是這麼過來的。

54樓:看那二傻

你一個月1萬多工資你卻說賭博輸了你所有積蓄你這是在逗我嗎?

55樓:匿名使用者

覺悟高!這些錢對你人生來說算不了什麼!我輸過的可不只這些。人生路上只有走正路才走得更遠,加油……

56樓:手機使用者

你能有這種想法也也算是因為錯誤得福,祝一切順利,踏實賺錢,踏實過生活吧!

57樓:手機使用者

財富的獲得,在於積累和增值。有閒錢就去買收益穩定的**或者其他安全的理財方式。

我很想戒菸可是怎麼也戒不掉用什麼辦法去戒菸最好呢?謝謝

我抽菸十三年,到今天為止戒菸了40天一根沒抽了,開始會很想抽菸,現在的話,自己可以控制了。前面三天忍一下就過去了,5 7天的時候有一些難,戒菸的時候最痛苦的是會出現睡眠中斷,口腔潰瘍。用以下一些經驗,有助你戒菸 1 戒菸的痛苦不是生理上的疼痛,而是精神層面的自我折磨 2 真相是吸菸一點用也沒用 3 ...

我吸菸兩年了,一直想戒但怎麼也戒不了,我今年十六歲,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我想戒也戒不了啊,唉

我也在吸菸,如果有決心那一定會戒掉,可是如果戒掉再撿起來會吸得更厲害,我以前每天一盒,後來戒了以後又吸每天一盒半,老婆對我說,只要少吸就好了,所以我每次減下來了量,比如一個小時兩棵,變成一個小時一根,就這樣我現在每天只有十二根了,再這樣下去,一天十根,慢慢的煙就會戒的,當你吸菸的時候買得口香糖或瓜子...

我男朋友說我想怎麼樣就怎麼著不用剋制自己我問他是不是放棄我了他說不是我一直問他說你怎麼鑽牛角尖

也許你男友看你,經常剋制委屈自己,想讓你迴歸自我而已,快樂一些而已。可以為別人去改變自己的一些缺點,但是不能過於委屈自己,這樣自己永遠都不會快樂。我男朋友和我說隨便的你想怎麼樣就怎麼著不用剋制自己我問他是不是放棄我了他說我怎麼是放棄你了?這個事情要從兩bai 個方面du來看待,第1個是如果你做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