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瘦啊 我真的好想好想瘦啊,可是怎麼也減不下去

2022-02-21 01:27:14 字數 1488 閱讀 2576

1樓:萬川麻將

怎麼才能快速瘦下去?堅持這組動作,不想瘦都難!

我好想好想**,可是好象又有暴食症,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想吃東西的時候,就強迫自己喝溫水。

3樓:要考注會

多鍛鍊身體,加強體育鍛煉是最好的

我真的很想盡快瘦下來,怎麼辦?

4樓:奔走的奶牛

1、**一定要有一個好的心態,無論您的身材有多麼的糟糕,你也不要沒有自信,人一旦連自信都沒有,那就真的完了。你要相信自己,不是您減不掉,而是沒有找到合理的方法。我之前也是很胖的。

但是我按照一種我認為可行的**方法,系統的對我自己做了一些規定,我一個月瘦下來20多斤,我不是神,每個人都是能夠做的。

2、**一定要注意的是吃,很多朋友是因為吃的多,而且吃的不對,而使得體內的脂肪一直堆積,無法消除。我是按照一天多餐,一餐少吃的方法。一般一天我能吃5餐,但是每次都吃的非常少,而且有的時候我可以用水果代替實物。

一定注意,晚上9點以後千萬不要進食!

3、多運動,我對於多運動,我本來就是個上班族,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去運動,但是我每天都堅持飯後散步半個小時。

4、還有就是我堅持在服用一種**產品,左旋360**咖啡,其實那個效果真的不錯,給我們這些懶人很好的幫助,而且還很時尚。每天就端起杯子,跟喝咖啡一樣, 就能達到**的效果。

5樓:手機使用者

早餐要吃飽.午餐吃少點也沒關係.晚餐最好只吃麵條.

不吃夜宵``這養很快就能減下來了.. 平時多做些運動.. 補充:

你坐的 坐姿 .挺直腰嘛.這樣.

肚子和身材能保持起來的.` 追問: 我本來就沒有吃 夜宵 的習慣的!

平時吃的也不是很多。可能就是在辦公室天天坐著想瘦太難! 追問:

恩,謝謝!~我一定會逼自己堅持,提醒自己時刻注意!我知道姿勢很重要,但很難保持,呵呵!

回答: 採納我的答案.謝謝了3q3q

6樓:手機使用者

快速的自然**給你支招: **是不能急的.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要有恆心: 飲食配上運動等於成功! 1、不可吃零食。

戒掉嘴饞的毛病2、每天保證八小時的睡眠。3、晚飯吃少點,爭取5份飽為宜。4、適當運動,堅持早跑步,晚散步。

飯後4個小時睡! 至於運動呢:1選擇跑步,勻稱身形。

2選擇瑜伽,提高氣質顯型!3建議游泳,消耗脂肪最快。4多多堅持o(∩_∩)o~ 祝你成功!

好了再者,快速**都是無效的,會**的,什麼醫療藥品**就更有***了,只有養成良好習慣才是永恆的。(切勿抄襲,請自重!)

7樓:小灰灰的霸道人生

想要減下來,必須管住嘴。

8樓:喬寶瘦

找我,我140斤,一週瘦了十斤左右。絕對不會騙你。而且不是喝**藥

我真的好想好想考南京師範大學啊,可是是成績好差可是現在已經高二了,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首先你要抄清楚自己距離理想的學校襲 還有多少差距,知己知彼。其次你要端正心態 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要有正確的學習方法,做題不要求快求多,做過的題,要真正弄懂,舉一反三。要多問,多向老師詢問學習技巧和方法。多向學習好並且努力的同學學習,跟在他們身邊。不懂的一定要弄明白尤其是那些常考的,基礎題。祝你...

我媽去世了,我真的好想她啊 好想大哭啊怎麼辦

逝者長已矣,生者如斯夫.這話的意思就是死去的人已經離我們而去,活著的人要堅強的好好的活下去,讓死者在天堂也能夠安息。有生便有死,生和死只是個迴圈,孩子不如果難過那就哭出來吧,如果想念那就去完成你母親生前最希望你做的事情!完成她的遺願,等百年之後你去見她的時候可以不在有遺憾!時間會漫漫扶平你的哀傷,你...

怎麼瘦腿啊,想瘦腿,怎麼瘦啊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