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戴爾或聯想膝上型電腦4000以內的,請幾款價效比高的型

2022-02-21 01:27:14 字數 549 閱讀 5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選購聯想電腦,聯想的售後服務站全國各地都有,這是其他電腦廠商所不具有的。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同時具有優秀的售後服務,保障購機之後的優質服務。

您可以聯絡聯想售前服務具體諮詢下,聯想服務人員會根據您的使用需求,為您推薦適合您的機型。聯想售前**: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2樓:天貓筆記本

戴爾的現在做活動i5處理器2g獨顯3499還送大禮包

4000買筆記本。4000買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4k的話推薦你華碩的a45.這個系列可以輕鬆的駕馭遊戲而且 不高。華碩本效能一直都很棒。散熱特別好。我大學開始一直用的華碩,體驗起來真的挺不錯。聯想的y系列都可以 v系列最近漲價了,要不然價效比最高最耐用。4000買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華碩靈耀14 銳龍版的設計靈感 於 偏山唯美,旁水為妙 的園林設計...

關於買膝上型電腦,關於買膝上型電腦4000

聯想的y450a tfo 4900 14.1寸 處理器奔騰t4200 pm45晶片組 2g ddr3 記憶體 320g硬碟 gt 130 m顯示卡 這個顯示卡bit128 ddr3視訊記憶體 效能強大 是現在消費級顯示卡里面最牛掰的 十分具備價效比 現在的關注度最高了 強烈推薦 你可以去各大 具體去...

買戴爾膝上型電腦時要注意什麼,買膝上型電腦要注意什麼

戴爾遊匣g3,15.6英寸螢幕,i5 9300h 四核8執行緒,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72色域,5599元左右 官網上買戴爾就不需要注意什麼,提貨時對仔細你買的型號來就好了,如果是在電腦城買的話就要看機子有沒有開過,是不是樣機 三千左右恐怕還是隻有上網本。買戴爾的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