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到5000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2022-04-11 11:24:22 字數 5538 閱讀 3704

1樓:言秋殤

我自己用的就是聯想idea pad y430 t6400。一年前買5800。現在估計已經沒了,我是想推薦這個系列,idea pad系列。

這個系列整個效能很均衡,當初我買這個機子的時候也是研究了很久的。我們的情況差不多,這個系列的機子絕對夠用。

這個系列現在在5000以下的也有好幾款。這個系列的優點就是ddr3,這是其他品牌都沒有的,這個技術散熱好,所以執行速度就會快。而且聯想不想惠普,惠普的外觀好,但是這就會在聯想相同配置上加1000快錢,有點不值。

所以相比起來聯想應該算是價效比很高了。而且其實這個系列的機子一點也不難看。

我是當初自己研究,又問別人,最後選了這個系列。用下來覺得也挺不錯的,所以推薦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巨集卓

這個價位的筆記本太多了,最常見的基本配置cpu:t6600,記憶體:2g,硬碟:

320g,配箇中低端獨顯4570。你就照這個配置去買,牌子可以選東芝、惠普、戴爾、三星、巨集基,均價4500左右,不同牌子**相差不會超過200。就看你喜歡什麼樣子了,不用擔心什麼牌子好,什麼不好,只要人家敢賣質量肯定***,不要有過多的擔心。

如果要推薦,最近剛幫朋友買了兩臺,這次都是東芝的l536和l551,一個4600一個4700。華碩有一款和536同配置的,4500。

3樓:蘭亭幽草

聯想,方正,清華同方都可以的。

想我已經用了2臺方正,2臺聯想的筆記本,換了3臺神州和同方的桌上型電腦了。

感覺還不錯,價錢比較適宜。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thinkpad系列的

新機感覺還可以,有個朋友過年的時候買了一個,我使用了幾天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ideapad y450a-tsi(e)白 這是去年賣的比較火的機型~配置絕對可以勝任你所說的那些任務~而且鍵盤部分是白色的~一般女生應該會喜歡~美中不足的螢幕尺寸太小~

索尼vaio nw35e 索尼機的外形沒得說~比較適合女生~配置在索尼各個機型中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尺寸也適合看電影~鑑於lz的對配置的要求不高~我個人推薦這款~(如果我是女生我會買這款,畢竟索尼在這個價位用這種配置實在太少了)

accr aspire 4740g 因為這款nb配有朱古力鍵盤~而且擁有不錯的價效比~如果喜歡全黑~不妨試一下~

以上三款網上有詳細引數和**~

三臺機的價錢都在5000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x20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個惠普4411s425,效能挺好的,就是容易髒

8樓:匿名使用者

4000到5000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多了國產的聯想,進口的東芝都可以買到

9樓:棟敬巧清悅

說實話現在最主要的就是適合你的,你自己喜歡什麼牌子。我覺得這個價位華碩還有聯想都還不錯!

10樓:別溥廉藹

這個價位,戴爾靈越系列嘍。聯想效能貌似好,音響也行,就是散熱渣。巨集基也是,夏天玩遊戲飆到80多度,音響還沒聯想的好。東芝配置低,音響差。

11樓:脫寧邗鵬翼

聯想v470,價效比挺高的。推薦!螢幕尺寸:14英寸1366x768cpu型號:intel

酷睿i3

2350m

cpu主頻:2.3ghz

記憶體容量:2gb

ddr3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sata顯示卡晶片:nvidiageforce

410m

作業系統:windows

7home

premium(家庭高...攝像頭:整合200萬畫素攝像頭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支援***

supermulti...無線網絡卡:intel1000

bgn筆記本重量:2.184kg

藍芽:支援,藍芽2.0模組

12樓:令溫甕秀

推薦戴爾15r-9518和巨集基什麼型號忘了,店家要4200,都是i5的處理器,價效比很高。我買的是戴爾的,用著很好

13樓:招忍過安雙

推薦華碩s46e3317cm-sl(i5-3317u4g24g

ssd+500ggt635m

2g獨顯

win7

黑色,京東售價4999元),華碩n45ei243sf-sl(i5-2430m2g混合硬碟500g

gt555m

2g獨顯

win7

白色/黑色,京東售價4899元),華碩r400ei321vm-sl(i5-3210m

4g7200轉500g

gt630m

2g獨顯

win7

冷金色,京東售價4349元),這幾款筆記本的配置都十分強勁,外觀、做工、散熱等也都非常不錯,玩大型3d遊戲無壓力,建議入手。

14樓:薔念真

dell,i5cpu,有1g視訊記憶體的話,大部分的遊戲都可以很流暢了。

15樓:汪瑩池司辰

現在市場上主流的學生全能本基本上都是這個價位啊,要玩兒遊戲的話,就是顯示卡要求好一點兒啦,好像有中高階的顯示卡吧,這個價位要想要高階的顯示卡不是很容易啊

16樓:夔斐蕢憶靈

首先排除惠普,然後聯想的感覺還行,推薦戴爾的,這個價位的話,14rd系列

17樓:卷展祝水丹

神舟優雅a550-i3

d24399元,配置都很高,屏是15.6寸的很大,500g硬碟,2g記憶體,而且是獨顯的

18樓:艾真出堅白

神州l575t

效能絕對的

19樓:多闌姒通

……4000

--5000

你想怎麼配怎麼配

肯定是可以

滿足你要求了

4000到5000之間的膝上型電腦,有什麼推薦嗎?

20樓:農家勝柒

推薦參考如下:

1.s41-70 黑 酷睿 i5-5200u\4g\500g\獨顯gf 920 2g\無光碟機\win8.1\14寸 價位4000左右含票,聯想s系列是超輕超薄,顏色有可選性,材質一般 屬於精緻的;

2.e450 hcd i5-5200u\4g\500g\r7 m260 2g\無光碟機\win8\14寸 價位4000左右含票,e屬於thinkpad,雖然e是屬於think裡面的中低端的,但是外觀材質略微舒服、顯商務氣,整體感覺好些,一樣也是超薄但沒s薄;

3.y40-80 酷睿 i5-5200u\4g\1t\r9 m275 4g\無光碟機\win8\14寸 5000左右含發票,y系列屬於遊戲機型,配置還可以,外觀也不錯,黑色。

這3款你都看下外觀,配置都算這個價位中價效比比較好的了,電商看下**和實體店對比後再買!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得根據你對電腦的配置的使用需求來定哈,不能一概而論哈。現在電腦的規格型號和款式都很多哈,京東上相對比較全哈,你可以去看看選選哈,說不定能夠選到你喜歡的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認為華碩的本子不錯價效比也好

想要玩遊戲,預算4000-5000,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23樓:縱小雯麴曦

惠普(hp)暗影精靈ii代pro

精靈綠15.6英寸遊戲筆記本

i5-7300hq

8g1t

gtx1050

2g獨顯

京東價4999

24樓:表聽國勝

這價位想買大品牌就是巨集碁

暗影騎士3

vx5或者惠普

暗影精靈ii代pro

精靈綠(i5

7300hq+gtx1050

2g那個配置版本)

如果懂點電腦不怕折騰就是神舟

戰神k680d-g4d1

另外補充一句,聯想的遊戲本任何價位都不要選擇,華碩和戴爾這個價位的遊戲本不要選擇。

學軟體工程,購買膝上型電腦時候,參考什麼?能否推薦一臺4000 到5000左右的。

25樓:昌燕楠班作

玩遊戲,注重影音的話價效比高的筆記本推薦聯想的y系列,有多種配置,以cpu的型號決定**,基本是i3,i5,酷睿雙核系列的,酷睿雙核的**最低,其次為i3處理器的,i5處理器的機器**也最高,效能上也會更好些。其它大配置基本上都差不多,獨顯或是雙顯示卡512m的配備,2g記憶體,320的硬碟,這些配置都差不多,關鍵還是cpu,系統按照自己喜好選擇,但是正版預裝的話就都是win7了。如果注重機身整體效能的話推薦thinkpad系列,鋁鎂合金架,超強散熱與超強穩定性,品質不用說,就是顯示卡能力稍顯不足。

若是追求時尚可以看看sony的本本和蘋果的本本。

聯想thinkpad筆記本怎麼樣,4000-5000左右的電腦買什麼牌子的好?

26樓:行桂花駱辰

根據我的使用經驗,你可以考慮買惠普6515b,非常經典的商務筆記本,散熱等做得也相當出色,如果選擇惠普的話不要買家用的,因為散熱問題會一直困擾你,目前價效比非常高,不到五千,我當時買的時候是6500,現在相同的配置只需要不到五千了.自己使用才知道.可以先上網看看,然後去市場上看看,很好的本子.

nbsp;惠普不錯的,尤其是商務機.

價位4000+到5000的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不玩遊戲)?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不玩遊戲的話就可以買商務輕薄膝上型電腦,個人覺得買銳龍系列筆記本好,核心執行緒多,而且價效比高,華為matebook 13 2020銳龍版,採用r7 4800h八核十六執行緒,16gb ddr4 3200記憶體條,512gb ssd固態硬碟,

28樓:屠芹

平時不玩遊戲,不要遊戲本。那麼我個人是非常推薦你購買聯想小新系列的。聯想小新價效比真的很高,在微博、貼吧、知乎上廣受好評。

聯想電腦作為一線老品牌,推出了一個價效比這麼高的筆記本,真的是太有吸引力了。

29樓:

戴爾好一點,主要是它用的是uefi啟動,速度快,就算要玩遊戲也很流暢。

買4000到5000的膝上型電腦最好買什麼

有4000--5000的預算,買什麼電腦好?臺式還是筆記本?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平時主要怎麼用的,如果經常外出辦公的話的就買筆記本,如果是平時娛樂用的話就買桌上型電腦,因為眾所周知,相同配置的情況下筆記本玩遊戲發揮不了桌上型電腦完全的效能。並且同**的情況下,桌上型電腦配置一定會比筆記本要高出一個等級,所以你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31樓:切切切

著看你用來幹什麼了,相同價錢臺式的好點。但你不能抱著桌上型電腦到處跑吧

價格在4000到5000之間買哪款筆記本最好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 建議你購買該價位的華碩品牌電腦。4000元到5000元之間,哪款膝上型電腦的綜合效能比較好一些 我辦公用的 在4000 5000之間的戴爾哪款筆記本比較好?lz最好說下這臺電腦具體準備用來幹什麼 商用和家用 配置還是很有些區別的 1320或者1440 1320是13寸的...

跪求4000到5000之間膝上型電腦哪個品牌好價效比較高

4699 加入對比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2430m 2.4ghz l3 3m 記憶體容量 2gb 硬碟容量 750gb 螢幕尺寸 14英寸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視訊記憶體容量 1gb 重量 約2.25kg 華碩a43ei241sv sl 華碩a43...

4000買筆記本。4000買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4k的話推薦你華碩的a45.這個系列可以輕鬆的駕馭遊戲而且 不高。華碩本效能一直都很棒。散熱特別好。我大學開始一直用的華碩,體驗起來真的挺不錯。聯想的y系列都可以 v系列最近漲價了,要不然價效比最高最耐用。4000買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華碩靈耀14 銳龍版的設計靈感 於 偏山唯美,旁水為妙 的園林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