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看不起自己也看不起自己怎麼辦啊

2022-08-01 02:55:19 字數 5880 閱讀 6812

1樓:小花豹

你沒錢 縱使很多人看不起你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 看不起你 你還是能保持自己的 天真的率性 這也是稀奇的 在這裡也強調一下 這世界總有些人 要看不起另一些人 這是種本能 你知道嗎 不用太在意 不用太當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這樣想,他們有的優點,你雖然沒有,但你有的優點,他們也未必有,天生我材必有用。也可以通過加強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來充實自己,讓自己變的有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把心放寬,承認別人,也承認自己,不止長處還有缺點,接受自己的現狀,嘗試去發展自己的長處,興趣,不要盲目攀比,只會讓你心理不平衡,其實你只要努力在自己身上下功夫,那麼你一定會得到應該屬於自己的東西,相信天道酬勤,我比你強點,我也在努力,加油哦

4樓:

振作精神,找一個合適自己人生的目標,馬上行動起來.想要出人頭地不是件容易的事,所有人的成功都是辛勤努力換來的.想要得到別人的尊重,就應該腳踏實地的去做事.我的經驗之談.

5樓:減到天荒地老

找出自己的發光點。別人也有不如你的地方。不能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相比。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很愚蠢的 問題耶,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人,怎麼配讓別人看的起,先問問自己吧!!!

為什麼總是被別人看不起我也是看不起我自己怎麼辦我是不是得病了

7樓:來自玉蒼山勤勞的雨花石

首先你得有自信,不能有自卑心理,那樣會更讓人看不起。

8樓:岳陽家的月姐姐

怎麼了,自信一點,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活出自己的風采

9樓:朔月凌天

如果你自己都看不起你!那麼沒人會看得起你!

10樓:墨蓮紫星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別人怎麼看的起你?

11樓:祁逸冉

好好的努力,活出精彩

別人看不起自己該怎麼辦?

12樓:小花豹

你沒錢 縱使很多人看不起你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 看不起你 你還是能保持自己的 天真的率性 這也是稀奇的 在這裡也強調一下 這世界總有些人 要看不起另一些人 這是種本能 你知道嗎 不用太在意 不用太當真

13樓:愛笑的桔子

回答為什麼看不起自己

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又怎麼讓別人看的起

你要永遠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

提問一直都很自信,自從一年前遇到一個人,也可能是跟她工作一直被否認所以這一年來一直都是這樣沒有自信,

自己都感覺自己生病了,也看過心裡醫生,但是吃了藥還是不管用,想的很多。從不同角度去看問題,真的很累

回答被否認就做到最好

平時不要太把這些放在心上

提問兩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不一樣,也許是被潛移默化的改變,一直找不到自我

回答每天對鏡子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心裡**,很快就會有用的

為什麼要用他的價值觀左右你的

堅持自己的想法

提問我這都一年半了,自己一直情緒不好就鍛鍊跑步看書,聽書,也一直在學習,但是一直沒有好轉。

回答你沒有從根本找原因當然沒有好轉

提問你覺得我的根本原因是什莫

回答等你什麼時候不被別人左右時你就會有信心

你是太在意他人看法

他否認你,你就不優秀了嗎

提問以前一直都是很自我的,就感覺沒人能左右,工作也很出色。

回答對啊

你又不是不優秀

是你自己心裡過不去那道坎

更多19條

14樓:世界核**

別人看不起你那是他的事,跟你無關,自己應當保持自信,不應該因為別人看不起而自卑!

15樓:1撇1捺1人生

你自己看起你自己就行唄,管別人看起看不起幹嘛,

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心,不要讓別人的思想左右你的思想。

你給你自己活了,又沒給他們活,吃他們家飯了,還是喝他們家水了,硬氣點不要怕。

16樓:

別人看不起自己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一個人只要積極努力的過好每一天。

只要自己認為正確的事,就要勇敢的走下去,只要自己過得問心無愧,只要自己過得開心,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看法,還是那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17樓:似邦

弄清楚別人鄙視你的問題所在,努力去改變自己,只有自己強大了,有能力了,不需要你做什麼,別人就會圍著你轉;相反,自己不強大,沒本事沒錢,即使很努力,也過有很多人看不起你,這也對應著中國的老話說的“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既然別人看不起,那就努力掙錢,幹出一番事業來證明自己。

18樓:

那你就應該把別人的看不起變成動力,努力拼搏,做最優秀的自己,只要成功,別人自然而然就會尊重你欣賞你的。

19樓:赤烏山人

除了努力的提高自己,別無它法啊!

20樓:寶寶愛甩甩

我覺得別人看不看得起你不重要,關鍵自己要看得起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別人看得起,首先要強大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專心做好自己的事,用實力說話,把你自己真正的強大實力展現出來,你可以默默地努力,去付出,然後一點點地變得強大,那時候你就會發現大家看你的目光不一樣了。他們就會瞧得起你了。

這不是人世間的勢力眼,而是人之常情。

在自己變得真正強大起來之前不要在乎別人的評價因為這樣沒有意義,在自己強大起來之前大家看到的是不強大的那一面,一個不強大的人被人暫時看不起是很正常的事,因為大家都沒有看到你足夠優秀的一面。不要活在別人的眼中。

希望你加油,並且牢記這句話:在自己變得真正強大起來之前不要在乎別人的評價。

最後,希望這個回答能對你有幫助,謝謝!

23樓:唐寧

那就努力證明自己吧。

24樓:森様貓

沒有誰看不起誰,只有自己看不起自己心中的魔鬼!十塊錢的電子手錶⌚️和一百萬的勞力士⌚️,時間是一樣轉動的,並沒差別!

25樓:美女若水

主動去間一下就知道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弄清楚原因,不要妄想

被別人看不起怎麼辦?

27樓:萌貝兒嬰童坊

別人怎麼看自己,我們管不著,也沒必要太在意。人無完人,每個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任何人專有屬著自己的長處的同時,也有著這樣或那樣的不足之處。所以說任何人都沒有資格隨便小瞧人,只有那些愚昧無知,自以為是的人才會輕易地給某人下定論,因此對於這樣的人他看不起你,你根本就不必放心上。

但是,現實要求我們每個人都要不斷努力來提高自己,所以與其在意他人,不如做最好的自己,同時也悄無聲息的給那些自以為是的人敲一個警鐘——提醒他們,像他們這樣的人才是無知,愚昧的可憐蟲!

28樓:芬琴

被別人看不起copy不重要,首先要自己看得起bai,du要自重自愛,特別是我們zhi女同志,做事都要認認真真dao,儘量不要做錯事,不要三心二意,有頭沒尾,不要見到男人骨頭就二兩輕,只要自己為人正直,誠信,有同情心和責任感,一定會受人尊敬和看得起。

29樓:匿名使用者

弄清楚copy

別人鄙視你的問題所在,努力去改變自己,只有自己強大了,有能力了,不需要你做什麼,別人就會圍著你轉;相反,自己不強大,沒本事沒錢,即使很努力,也過有很多人看不起你,這也對應著中國的老話說的“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既然別人看不起,那就努力掙錢,幹出一番事業來證明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無非就是吃的好 穿的好,比你有錢。你如果各方面都在努力中,專可以不必理會。因屬為這種瞧不起別人的人思想扭曲,你可以告訴他,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今天你瞧不起我,明天可能我比你還好,而且他和你比,你比他差,他和別人比,說不定別人也瞧不起他呢。保持樂觀的心態,改變自己,努力進取,就是最棒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會別人的諷刺,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這麼一些人,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專

所以,他們就屬想方設法去陷害比自己好的人,在背後說他壞話,在正面也看不起他,這種人是最有心機的,這個時候,你就不要受他影響,自己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只盯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前進,不理會別人的諷刺,對抗這種人的方法是,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強大到對方無法拿你來做比較,都不在一個層次上的人了,自然就不會說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想想為什麼會被瞧不起,看看那個人人是什麼樣的人(自大,自負呀,或回者 就是那種答狗眼看人低的那種型別的人...如果是這樣的人,你就沒有什麼好苦惱的..你可以在心裡鄙視他

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做的叫人覺得的差勁的地方,如果那人不是我上面說道的那些型別的,

可以好好和他談談,說不準 他是那種比較直的性格的人,有什麼之直的性格(呵呵 我很欣賞這種性格的 即使有時候說話會很傷人,但我相信那也是他希望你能改掉才說的)

說不準你可以從他那找到自身的不足,那可是相當寶貴的~現在的人很多即使他很討厭你也會表現得覺的你很好,如果瞧不起你的人其實人很好,那就好好和他談談,說不準你們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送你兩句我自己非常喜歡的話,鼓勵自己

人生在世,不過就是偶爾讓別人笑笑,偶爾笑笑別人....

與其用眼淚來乞求上帝的公平,不如用堅強來雕刻公平的世界!!!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兩句,有時候是用來自我安慰的有時候也是鼓舞我的

我朋友說我很會調整心態,其實你只要在苦惱的時候換種方式思考思考,從自身找不足 相信你一定會很棒的~~加油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麼辦?源我認為首先在自身bai找出原因,理du出頭緒,分析在**出了問題

zhi,然後dao對症下藥找出解決辦法。一般來說被人看不起有以下幾種原因:一,經濟上比較窮,經濟實力不夠,被人看不起。

解決辦法是迅速行動起,脫貧致富,找到致富的技術和門路,讓別人刮目相看。二是你言談舉止欠佳,讓人看不起你。解決辦法,抓緊充電,提高自己理論和文化水平,使自已言談舉止大方得體。

三是可能是衣著打扮欠佳,讓人看不順眼。解決辦法,注意穿著,讓人看得舒服。總之讓人看不起一定要耐心找白已的原因。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認真對待這個問題,努力工作做事對人都要學好。做好自己別人就不會看不起了。

35樓:咖啡逗兒

不會的,首先自己不要瞧不起自己,每個人都是有優缺點的,況且僅僅一個高考能說明什麼呀,對吧,我妹妹高考285分,給我氣笑了,但是她有其他方面的優點啊,比如她活潑開朗,善解人意,等等,你考多少分有各種各樣的原因,並不能說明你這個人怎麼樣,不要這麼消極嘛,你爸媽應該也不是瞧不起你,做父母的都是望子成龍的心情,希望你更好,你應該把它當成動力,,,還有,我個人的一個感受,更多的時候都是你自己在那yy別人覺得你不好看不起你,實則你太敏感自卑了,所以不要這麼想了,想想自己有什麼愛好或者優點,發揮出來,比如多看看書,看書真的很有用的,可以堅持運動,也會給自己內心力量,多跟別人聊天,一點一點可能你的性格就變了,不要著急,心態調整好,真的,加油!

36樓:小花豹

你沒錢 縱使很多人看不起你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 看不起你 你還是能保持自己的 天真的率性 這也是稀奇的 在這裡也強調一下 這世界總有些人 要看不起另一些人 這是種本能 你知道嗎 不用太在意 不用太當真

37樓:匿名使用者

被別人看不起,那就去加倍努力,努力,有一天,讓看不起你的人,永遠高攀不起你,不要想著別人為什麼看不起你,要去想著,你該怎麼努力才對,不能讓別人把你看低,

有沒有自己被父母看不起的,被自己父母看不起是什麼感受

這不是正常,沒到達他們的預期,自然就會 看不起 你,但是無論怎樣父母心裡永遠是最疼你的!那就說明你現在沒有達到你父母的期望。被自己父母看不起是什麼感受 被自己父母看不起?那你父母是幹什麼吃的?連自己的子女都教育不好?父母都希望自抄 己的孩子有出 bai息,自己出去就倍du兒有面子。你們夫妻zhi這兩...

老被人看不起怎麼回事,我總是被別人看不起怎麼辦?

一 多看書,相由心生,你的內涵決定了你的氣質。二 少自我,你不是神,沒有誰會把你放在心上,你認為的歧視都是你自己膩想出來的。如果真的誰都把你放心上了,你就該去中南海坐正中間了。三 別做作,如果確實長得不夠好,別去刻意弄些稀奇的東西或者少見的去刻意打扮自己,這世界,絕大多數都是普通人,都是普通的裝扮。...

別人看不起自己說自己壞話咋辦

說就讓他們說唄.嘴長在他們那.只要做自己.他們總會明白你的優點.因為沒人是完美的.他們賤唄。如果處理不了的話就在心裡面想整死他們,這樣會好一些的。無視,做好自己!把批評化為動力!一下只是個人看法 別人看不起你,肯定有原因,這些原因找得出來最好,找不出呢,也沒關係,從現在開始做起,好好工作 或是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