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嘲笑,被別人看不起,是什麼感覺

2022-09-22 08:55:11 字數 5701 閱讀 6665

1樓:名

很沒面子,傷自尊嘍。要避免這種情況出現,就要加強自我修養,豐富各方面知識,說話辦事注意場合,分清職位高低輩份大小,謹言慎行。不要譁眾取寵信口開河,要學會尊重人。

說話辦事禮讓三分,你尊重別人,別人也就尊重你了,就不會被別人嘲笑和看不起。

2樓:二孃呀

內心非常的難過自卑,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甚至會有和這個世界告別的衝動。

3樓:逗青春攝影

特別的生氣,有時候都會自卑了,但心裡告訴自己要好好努力。

4樓:土豆地瓜豆角

首先內心會非常自卑和鬱悶,感覺自己特別的無能,沒有能力改變現在的狀況。

5樓:寶12198芭夭

嘲笑他人者其實最是毫無素質修養之輩,其本身就是最讓心看不起的。而被嘲哭者根本無需理會,各人均有自已的生活方式,一切均為子虛烏有,唯有心情愉悅、身體健康才是人生最重要的本錢,所以不必與他人計較,更不必要因他lv的嘲笑置閒氣,永遠保持好心情。

6樓:影子

小時候因為長的醜,說話口音跟大家不太一樣,長期被人嘲笑被人欺負,很傷心很自卑,後來慢慢的逆反了,成了天不怕地不怕沒家教的野丫頭。自卑心理到現在幾十年了都還沒客服掉,一輩子走了不少彎路,總之就是一個十分失敗的人。現在想來,別人嘲笑就嘲笑吧,看不起就看不起吧,盡力做好自己就行了。

7樓:王倩

這個問題,要看你自己怎麼來認識。如果自己不歧視自己,誰說了什麼,用了什麼眼神,又奈我何。今天笑別人,明天就不會被人笑嗎。

理解和體諒別人,是人的本能善良。所以,不管別人想怎樣對你,你都要驕傲的迎接他的目光,用你無所謂的目光目送他的多此一舉和不懷好意。用我們的平常心,接受我們自身的不一樣。

勇敢的面對一樣,加油!

8樓:猴89058噬市

每個人都會經歷著種情況,最成功的偉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比如:勾踐臥薪嚐膽、韓信胯下之辱,何況我們這些平凡人?什麼感受都不重要,沒有人會關注你的感受,所以,只要有一顆勇敢堅強奮發的心,相信自己,其他人的眼光都是浮雲。

9樓:宰靖兒

人這一輩子,聽到的不會總是讚揚,被人嘲笑什麼的難免,但自己絕不可以失去自信。自卑是最致命的毒藥,能夠在真正意義上毀掉徹底一個人。要相信自己是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存在,在任何際遇下始終保持自信,將會給你帶來前所未有的人格魅力。

10樓:筱磊

‍‍在人際交往交流中不乏有讚賞和譏諷潮笑的聲音,多數是在生活圈內有著一定發展前途或潛力者,真正生活在邊緣角落或不被人關注的人是不會被議論或點評的,這種人無論怎樣去點評、鼓勵、譏諷、嘲笑都是不動於衷,是無榮辱廉恥的人,不可救藥的人。‍‍

11樓:王碩碩王

被別人嘲笑,被別人看不起是一種很生氣的體驗。

12樓:萬懷梅

我的人生經歷過輝煌,也經歷過失敗,成功的時後聽到的是讚美,失敗時後聽到的是嘲笑,誰願意與一個窮人做朋友,成功不用懷疑別人會笑你,失敗了不要指望別人會讚美你,只有自己強大了,曾經的嘲笑刻骨銘心,一切己經過去。

被人看不起,嘲笑我,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 聽過一句話麼,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把眼淚留給最疼愛你的人。

然後努力,闖出美好的一切,讓看不起你的人以後見了你頭也不敢抬!加油哦,你一定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沒看見!人生的路還很長如果自己不夠好,被別人嘲笑是在所難免的。暗暗努力提升自己,你今後的成功就是對嘲笑者最好的反擊!

15樓:颯爽之風

看不起別人的人,說明素質也不高,所以不用放心上,自己看得上自己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風雨,哪來的彩虹,朋友不要在意凡人的目光,自己加油當你夠強的時候,嘲笑是永遠都不存在的,加油

17樓:幸運的王春祥

誰嘲笑你,你要抓住他的缺點進行反擊,要把他的缺點大聲說出來,不要不好意思,他受到攻擊後,害怕了,以後就不會取笑你了。人無完人,人一定是有缺點的,你要去了解發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認命就要拼命,努力再努力

19樓:超級愛創新

被人看不起這是暫時地,努力往前走,別管他。

被人瞧不起被人嘲笑了怎麼辦?

20樓:小花豹

別人瞧不起你怎麼辦 瞧不起就瞧不起 無所謂啊 但是記住 等你強大了 那些曾經瞧不起你的人 都會變得像 哈巴狗一樣 出現在你面前 非常溫順 這就是人性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嘲笑別人的人其實是一個沒有修養的總喜歡傷害別人自尊心小人。對這樣的人建議你:

1 坦然一些。(沒有必要用他人的錯誤懲罰自己!)2 鄙視他們視他們為空氣。(讓他們自討沒趣!)。

3 接下來做你該做的事情!(你有許多正經事情要做。)4 努力為自己充電加油,保持優點克服弱點讓自己優秀再優秀。(讓小瞧你的人無地自容!)

祝你成功調整心態開開心心每一天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別人的話 而對自己的各個方面產生懷疑 對自己的人生失去信心 因為他們太渺小 你要讓自己在心中活的高大 要比他們強 讓他們知道瞧不起別人或開別人玩笑最終回落到自己頭上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堅持自己 不要太在意生活中這些影響你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忍人所不忍,無敵忍者,是

被人瞧不起被人嘲笑了怎麼辦,當被別人看不起,被別人嘲笑時,應該怎麼辦?

別人瞧不起你怎麼辦 瞧不起就瞧不起 無所謂啊 但是記住 等你強大了 那些曾經瞧不起你的人 都會變得像 哈巴狗一樣 出現在你面前 非常溫順 這就是人性 喜歡嘲笑別人的人其實是一個沒有修養的總喜歡傷害別人自尊心小人。對這樣的人建議你 1 坦然一些。沒有必要用他人的錯誤懲罰自己!2 鄙視他們視他們為空氣。...

被別人看不起自己也看不起自己怎麼辦啊

你沒錢 縱使很多人看不起你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 看不起你 你還是能保持自己的 天真的率性 這也是稀奇的 在這裡也強調一下 這世界總有些人 要看不起另一些人 這是種本能 你知道嗎 不用太在意 不用太當真 你應該這樣想,他們有的優點,你雖然沒有,但你有的優點,他們也未必有,天生我材必有用。也可以通過加強...

老被人看不起怎麼回事,我總是被別人看不起怎麼辦?

一 多看書,相由心生,你的內涵決定了你的氣質。二 少自我,你不是神,沒有誰會把你放在心上,你認為的歧視都是你自己膩想出來的。如果真的誰都把你放心上了,你就該去中南海坐正中間了。三 別做作,如果確實長得不夠好,別去刻意弄些稀奇的東西或者少見的去刻意打扮自己,這世界,絕大多數都是普通人,都是普通的裝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