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愛,什麼是真愛?當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時候!

2022-08-01 02:55:21 字數 5953 閱讀 2619

1樓:勇興煙媼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愛的頌歌--哥林多前書13章4-8節

這就是愛,真愛。真愛就要包括以上所有的要素。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2樓:汝起雲務君

真愛誰又能說的清楚。嘿嘿。酸酸甜甜..愛很簡單的。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3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一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4樓:幸福怎麼來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

什麼是真愛?

5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一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6樓:幸福怎麼來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

7樓:寧鄉傾城

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了你斷絕別人一切的可能,只想給你一個穩定而長久的未來。

8樓:新奇冷知識

真愛是一個漢語詞語,指純粹真誠的情感。之所以叫「真」,即真誠和真實,其是它最基本的基礎。它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

9樓:汪楊聊情感

你們是真愛嗎?你知道嗎?

什麼是真愛?當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子、必然自會理解!

如果你是女子、永遠無法體會。

你所得到的,不是甜言蜜語、就是有目的的哄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說愛你的人是不是真愛

什麼是真愛?

12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一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13樓:幸福怎麼來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

14樓:寧鄉傾城

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了你斷絕別人一切的可能,只想給你一個穩定而長久的未來。

15樓:昌德文別辛

真愛就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付出自己所以的感情和精力來照顧他和愛護他```

16樓:汪楊聊情感

你們是真愛嗎?你知道嗎?

什麼是真愛? 5

17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一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18樓:花殤紫吟調夏

——-真愛,是要有堅定的毅力來守恆住這份情,不顧外力阻撓,依然持著一顆不變的心。

——i love you

—— i-inject ----投入

l-loyal ----忠誠

o-observant ----用心

v-valiant ----勇敢

e-enjoyment ----喜悅

y-yes ----願意

o-obligation ----責任

u-unison ----和諧

真愛,這年頭真愛很少,少的可憐,少的幾乎不存在.現在的愛情都是建立在麵包的基礎上,畢竟物質決定意識!如果你願意等, 你有時間等,有毅力等,也許會等到那麼一份真愛.

但那太渺茫了.現在滿大街的都是談戀愛的,都是一句一個我愛你,一口一個親愛的,可是到底有多少是真的呢?也許會自己騙自己,說他/她是愛我的,是真的愛.

可是誰知道對放心裡在想什麼.現在的人都會很好的偽裝自己,把自己的真實面目藏在一張張的面具下面,有時候自己都分不清哪一張才最真實.真愛,現在想想都很可笑.

何必去尋找真愛,如果真愛真的憐惜你就會主動來找你,不會讓你很辛苦的去尋找它!所以,真愛,找不到,抓不住,你對它沒有什麼控制力.如果哪天你遇到了,或者說真愛找到了你,請你珍惜,這是最好的方式

19樓:皖南天

真愛?到何處尋啊?這年頭真愛很少,少的可憐,少的幾乎不存在.

現在的愛情都是建立在麵包的基礎上,畢竟物質決定意識!如果你願意等, 你有時間等,有毅力等,也許會等到那麼一份真愛.但那太渺茫了.

現在滿大街的都是談戀愛的,都是一句一個我愛你,一口一個親愛的,可是到底有多少是真的呢?也許會自己騙自己,說他/她是愛我的,是真的愛.可是誰知道對放心裡在想什麼.

現在的人都會很好的偽裝自己,把自己的真實面目藏在一張張的面具下面,有時候自己都分不清哪一張才最真實.真愛,現在想想都很可笑.何必去尋找真愛,如果真愛真的憐惜你就會主動來找你,不會讓你很辛苦的去尋找它!

所以,真愛,找不到,抓不住,你對它沒有什麼控制力.如果哪天你遇到了,或者說真愛找到了你,請你珍惜,這是最好的方式

20樓:幸福怎麼來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

21樓:嘵嘵魚刺

這個問題我回答過的 好多人問呵呵 真心讓你快樂的感覺 體會過就能知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 就是和你白頭到老的愛 為了你可以犧牲一切的愛 適合你的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付出,就能得到真愛!

24樓:康草原

母親對孩子的愛是真愛

25樓:汪楊聊情感

你們是真愛嗎?你知道嗎?

26樓:金之卉鄲專

真愛是一種感受,當你跟他(她)在一起時,你自己覺得很幸福,那時你自己的真愛便來了,可是,那時

27樓:阮初柳靖盈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她),緣是天意、份在人為,……

28樓:祭盼雁戢鳴

它是如此美麗、動人,我真希望每個人都能去追求它。這種愛可以這樣表示:我愛你,不管你內心深處的本質如何。

我愛你,不管你有什麼變化。無論你做什麼,都不能消除我對你的愛。我愛你,無條件的!

所謂的真愛是什麼??

29樓:山洲章齊

真愛是什麼?真愛是不計代價不求回報的付出,真愛是發自內心的無私誠摯的給予,真愛是背後悄然的默默奉獻。人性中父子舔犢之愛,母子捨命之愛,情侶殉情之愛,應該有真愛的成分吧。

愛到極致,容不得半點私念,愛到摯誠,沒有一點保留,愛到至純,可以捨棄一切。

我們不能付出真愛,就難以得到真愛。真愛是世間最美好的字眼。能夠付出真愛的人是高尚的人,能夠獲得真愛的人是幸福的人!

當我們能夠捨棄一切去付出真愛時,我想,作為公平公正的上帝也許才會捨得賜予我們真愛吧!!!

真愛,就是信仰。相信自己是一個願意付出,且付出大於索取的人。那麼,你心中就有真愛。

因為愛,在你心中。我們不能改進別人愛我們的方式,但我們可以改進自己愛自己的方式。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溫暖的角落。只是如果缺少了陽光的照耀,就不再那麼溫暖。所以,即使暫時沒有人給陽光的時候,我想,應該學會自己給自己陽光。

就像**中被壓住的人們一樣,他們當時,只有自己給自己希望,自己給自己陽光。

愛,不應該只是一種情感,而應該是一種能力。是一種改變自然規則的能力,是一種化干戈為玉帛的能力,是一種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是一種懂得給與的能力,是一種接受孤獨的能力,是一種不自私的能力。說的容易,做起來難,但是一旦做到了,便會幸福。

1.愛是相互

2.愛是耐心

3.愛是責任

4.愛是信任

5.愛是付出

6.愛是支援

7.愛是包容

8.愛是分享

9.愛是分擔

10.愛是理智的時候也能認同以上的九點。

30樓:情濃意更濃

真愛,是要有堅定的毅力來守恆住這份情,不顧外力阻撓,依然持著一顆不變的心。在現實突如其來的殘酷考驗中,可以堅守心念順利渡過內心的紛爭,思想的掙扎,依然執著對待不被說服,不有所動。不管是他的缺陷,他的毛病,他的不足之外,還是他的壞習慣,眾人就是千百張口的遙言,內心也毫無動盪。

流言蜚語,至親的反對,或是阻礙,你依然願意將這種真情灌輸於他,為他付出,因為,你就愛他。如果因為缺陷而拋下,因毛病而離開,因不足之處而嫌棄,因壞習慣而不容,如果你發現,當你看見遭遇碰到他的這些負面的因素,你所給予的愛若最終都垮塌傾倒下去,那就只能夠說明你,不夠愛情、不夠純情、不夠真情!!要做的是放下架子,放下偏見,放下包袱,放下脾氣,放下……這種種影響你真心的成份,當你學會持久真正恆古地付出你的真心,你就會發現,其實真愛一個人就是這樣子簡簡單單,因為你總能承受接納揹負他所有負面的一切,包括你欣賞他的所有的美。

一句話「好好待他」,在面對「打擊」沖蝕你愛的自信的時候,不管他是否同樣回予你愛情,你都不報復、不傷害、不愁憤、不悔恨你的付出,那這就證明你愛的能力。你會因此感到真愛一個人帶來的精神富足,體驗到真善美「愛」的一種情感。所以好好面對他的「壞」,你的態度你的感觸你的反應都決定了你是否真愛這個人。

31樓:芮秀英桑畫

真愛就是時時刻刻為對方著想,關心對方,愛護對方,要知道她(他)就是你的全部,不計較對方,寬容對方!一起快樂,一起痛苦!這也是我的個人意見!

不知道你是怎麼認為的呢?是咫尺天涯還是相依相偎?不是說既然不能相濡以沫,就不如相忘於江湖嘛!

真愛不是相守,更不是物質的滿足,那是一種境界,也是一種心情。哪怕是瞬間的光芒萬射也是愛的絢爛。現實生活是需要物質,不,這虛幻的人生彼此相伴同行不但需要物質的依託,更需要愛的鋪墊。

也許是胡言亂語,但是真愛是我的信念

32樓:索濱全英衛

真愛是兩個人的相互完成的,不管是在那裡都要感到幸福快樂,在一起的日子互相珍惜,不再一起的時候時刻記在心中,不管什麼事情

相信對方!這就是真愛!

33樓:介海可元洲

顧名思義,那你怎麼看愛情,愛情別當成自己的消費品就好,呼來喝去,心情中樞調解碼,利益關係。反正你不會因它而不滿,因它感覺這世界是多麼美,你心有我我心有你,是那麼充實。但也有壽命,你們受的了平淡,才能廝手,愛就是一種奇妙的感覺,稍縱即逝抓好

34樓:有玉枝閉妝

發自內心的對某人的喜歡,關心她,呵護她,想和她在一起。

35樓:梅秀雲焉嫻

做開心的事情總是想到對方,辛苦的事情總想幫對方多分擔一些,總想關心對方,忘記了自己,用真心去愛,疼對方,這就是愛。

36樓:稻草人

真愛最高境界:茫茫人海中沒有血緣關係的親情

什麼是真愛,什麼是真愛?當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時候!

你好,真愛,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說法,因為他不是一個答案,也不是一個定義.而是每個人對愛情的追求,對感情的理解.你喜歡的感情在你心裡應該是什麼樣子的,那麼它就是你想象中的真愛.真愛,是沒有交換,沒有奢求.是一相情願,是兩情相悅,只要有他在,你不用擔心任何突然事件的發生.一切都是那麼自然,是那麼的平和....

男人真愛他老婆,會出軌嗎,一個男人真愛他老婆,會出軌嗎

男人是博愛而長情,他會愛上很多女子,對每一個都很好,都是真愛。女子是專情而善變,她每次只會真愛一個男子,但是,她可能會變的很快。想老公不出軌,就看緊點。想想辦法,別給他出軌的機會!不會,他真愛他老婆當然不會出軌了,出軌了還叫真愛他老婆嗎 當然不會,人是有慾望的,能剋制慾望的才是人,剋制不住慾望的,那...

什麼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

愛妳像首歌 真愛是 兩個人 相互喜歡 不為錢 不為利益 不為任何東西 只為了簡簡單單的一個 愛 字,兩個人 相互關心 相互依偎 在一起很開心 很幸福 當然 也有 為了瑣事生氣的時候 也有 難事愁到哭的時候 真愛就是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情,當你戀愛的時候會感覺世界上的每一件事物都是美好的,只是因為你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