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我的兄弟也喜歡我改怎麼處理啊

2022-07-11 20:05:15 字數 1216 閱讀 8759

1樓:

可以讓你女友和你的朋友單獨在一起把話說清楚!最後你不要參與,你女友說的時候也要用適當的方式!可以不應該你倆的朋友關係!

說實話,你朋友已經翻了一大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啥 比??

這東西講哥們義氣??

難不成將來你和她公用一個老婆?

你那朋友就不是東西了

既然你已經和那女的在一塊了還向他表白

兄弟的老婆還能再佔?

3樓:靈兒劍主

-、-愛情是自私的,不可能兩者都有,我支援你選擇女友,我相信你的兄弟如果真的對你很好,會支援的~即使一開始有些憤怒,但是,因為你是他兄弟,所以一定會原諒你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先不說別的 他如果知道她是你女朋友還表白的話 那他可能壓根沒把你當好兄弟 正所謂 : 朋友妻不可欺 你還應該那他當兄弟嗎 你自個好好想想吧

5樓:潮溼的我

做了你哥們 然後浪跡天涯 遠走高飛 飛簷走壁 壁虎漫步 步步高 高老莊 裝壁

6樓:蠟燭大燒餅

和他好好談談,如果他看到你們倆的關係很穩定,感情很牢靠,那麼他會推出的並且祝福你們。否則的話,這個人就不是你的兄弟,只為了自己著想,真的很不義氣!以下,是我老公的想法:

既然他明擺著知道了這個事,還去騷擾你們倆,我認為他是故意的,沒什麼好談的。直接跟他說明白。讓他離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自私的,

你女朋友愛你,那你就好好對你女朋友,讓你兄弟自己放棄。

如果你兄弟沒有做過分的事兒,那就還和他做兄弟,如果開始過分了,那就不要再交往了,沒那個必要了。

8樓:假裝很善良

愛是自私的,你講義氣就對不起你女朋友,既然你兄弟是對你女朋友說的,你讓你女朋友坦白告訴他沒可能就ok了。 不過說實話,連兄弟的女人都打主意的這種兄弟不要也罷,誰知道他什麼時候背後給你來一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你的兄弟,愛情是自私的。

10樓:

這東西能講義氣麼??她既然選擇了你,你忍心割愛?

11樓:時間的玫瑰

你裝作不知道 讓你的女友回絕她 而且讓你的女朋友說不會告訴你這件事的 ,你和你哥們還是哥們

我喜歡有婦之夫,他也喜歡我也喜歡他我該怎麼辦呢

從你對待這個問題的感覺就知道你不是好妻子 你都知道自己是有夫之婦被強吻還在這裡問怎麼辦 出軌一次就好。過過癮不能任性。我喜歡上了一個有婦之夫,他也喜歡我 可是他又不會為了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最好不要跟他在一起因為他太花,他有妻子還能喜歡你你怎麼保證他不喜歡別人,放手就好男生那麼多他不值得你愛 喜歡一...

我喜歡上了我兄弟的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沒關係的,這個是前女友,所以你不用覺得對不起兄弟,他們都已經屬於過去了,你可以追這個女生,但是追之前跟你兄弟好好談一談,把這個事告訴他,得到兄弟的祝福很好,而且他還可以給你傳授點經驗呢,不然不告訴他會傷了你們兄弟感情的 既然是你兄弟的前女友,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畢竟你也沒有做對不起兄弟的事情啊...

喜歡上女友閨蜜,她閨蜜好像也喜歡我。對我也挺好的。關鍵是我兩個都喜歡,感覺不一樣的嗎。怎麼辦

這麼著吧 向女友閨蜜下手的都是渣男 向閨蜜男友下手的是賤 遇到這種情況你冷靜一下,你的女朋友向你展示的是她自然的一面 而你女朋友的閨蜜則不同,再說了,如果你想和女朋友的閨蜜好,也要先和你的女朋友斷了再說,不要腳踩兩隻船,那樣就是個渣男。喜歡上女友的閨蜜,只要女友的閨蜜也喜歡你,那你就大膽的說出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