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你有困難的時候總是幫助你,一個女生在你有困難的時候總是幫助你

2022-07-11 19:55:20 字數 5358 閱讀 2671

1樓:繪畫者

女生總是在你困難時幫助你,是對你有好感。你如果是你對她也有好感的話,就不要拒絕她的幫助。如果沒有好感吶,就委婉的拒絕她的幫忙,你要是不喜歡他還接受她的幫助,會有麻煩的,時間越久麻煩越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在你身邊,

並且無私的幫助你,

可能是個女生母愛氾濫,

或者也不排除喜歡,

也可能理解為比較正義的一個人吧。

所以,這種情況只也只有靠時間證明。

也需要在細節中去體會。

3樓:在九龍池吹氣球的非洲獅

一個女生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首先她對你有好感,你值得她信賴,她可能是喜歡你,不然她不會這樣對你的。另外你要把握好時機,如果她單身的話你要好好珍惜她,珍惜她每次對你的幫助,珍惜眼前人。日久生情,慢慢地隨著時間的推移,你也喜歡她的話就向她表白,好好把握吧!

4樓:

那可以說明她喜歡你吧!一般男生困難,女生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主動,她還總是在你有問題時幫助你,這種女生真心不錯,而且能幫你解決問題,也是一個有獨立能力的女生,如果你也喜歡就好好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總是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說明這個女生要麼是個熱心腸的人,要麼是喜歡上你了,要麼可能是愛上你了。因為要是沒有這樣的想法,就不可能「總是幫助你」。

6樓:

一個女生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1,你們是很好的朋友,2,她可能是喜歡你,不然她不會這樣對你的

7樓:來自天險河爽快的石榴

正常啊!說明這個女生心地很善良,樂意幫助人,我就是看到不管有什麼樣的人,只要有困難,我就想幫助,沒有別的想法,因為我們的心都是紅色的,都有一顆中國心。

她可能是屬於樂於助人的人,看到別人有困難,就想伸手相助,這樣的人幫助的別人,還不求回報,是非常心善的好人。當然也不排除對你有好感,喜歡你的因素在裡面。如果是這樣,你可要善待她,用你的行動來回報她。

首先說明這個女生是一個心底比較善良的人,從另一方面來看,可能她對你有感覺,說明她喜歡你,所以你要把握機會,如果你也對她也有感覺,那就要及時對她表白,別錯過機會,或者說沒有啥特別的意思,有可能她是好心,現在還是好人多,也有可能你們之間比較熟悉,所以她認為是朋友之間的幫助,或許她對別人也是這樣呢?

8樓:在會昌山玩滑板的諸葛亮

你好,如果一個女生願意困難中幫助你、她一定好愛你、或者、她想跟你過下輩子的生活、其實好多女生好顧自己、沒錢就跑那種。

9樓:牧綺蘭

那是對你有好感!你要珍惜哦!你要抓住機會好好表現一下吧!前提是你也對她有意思。緣分是老天安排的,不要錯過機會哦!

10樓:戎冉

第一可以說這個女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第二可能有點喜歡你。

11樓:東順圖

這種情況,叫做患難見真情。至少應該好好珍惜這個女生。絕不能忘恩負義。

12樓:玲宇寶寶

那麼應該是對你有感情的,所以你也努力努力,願你們一切安好。

13樓:來自八大公山說話風趣的法正

那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希望你一切都好

14樓:

說明她喜歡你,你要把握住機會

15樓:造假者

那你真的挺幸運的,姑娘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吧

總是喜歡在你困難時幫助你的人是什麼心理?

16樓:一直久伴

我們生活之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情況,我們也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每一天都是驚喜和意外,我們在面臨事情的時候總受會遇到困難,這是不可避免的,哪有人能夠是一帆風順的,當我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最期望有個人來幫助自己,倘若是有那麼真的是太幸運了,那麼總是喜歡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人是什麼心理呢?

首先,總喜歡在你困難時幫助你的人,他一定是非常善良並且樂於助人的,他的本性讓自己選擇了這麼做,這是一種極為良好的品質,對於他來說能夠幫助他人是非常的快樂的。能夠遇見這麼一個人,那真的是太棒了,自己遇到的困難,別人幫助了你,那是情分不幫助你,也只是本分罷了。困難時能夠幫助你的人,其品性一定是非常好的。

一個唯利是圖的人一定不會總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

其次,喜歡幫助你的人,也是因為你自己讓人家感覺幫你非常的值得,兩個人關係要好,他幫助你心甘情願,他願意因為你幫你解決所有的困難。自己本身是一個重感情的人,平常喜歡幫助他人,自己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一定會有人來幫助你。你幫我,我幫你,不是因為互不虧欠,而是因為心甘情願

個總喜歡幫助你的人一定不是圖你什麼,他看重你,認為對你付出是值得的,並且自己也是開心的。那就是一種非常純粹的心理,沒有摻加任何的雜質。

所以在自己的人生之中能夠遇到這麼一個人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哦!那真的是太來之不易了。

如果您感覺有用請點個贊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選擇幫助你,那就足以證明你這個朋友交的是非常正確的。因為在很多時候,你有難朋友就會離你遠去,如果身邊有這個願意幫助你的人,就好好珍惜他們

18樓:秀我

人家只是好意想幫助你一把,這樣的人你應該好好珍惜,如果沒有人幫助你,你會感到孤獨無助,那種滋味才不好受。

19樓:尋冪love不止

這樣的人是很難得遇見的,在他們的心裡把你當成了真正的朋友,雪中送炭,為你解決燃眉之急,真正希望你能夠過的好。

20樓:尕軋

這樣的人才是真的好朋友,畢竟有困難的時候身邊不是真心對待的人都會遠離你的

女孩和我說希望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你能一直幫助我 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你能陪著我 她什麼意思 50

21樓:夏筱

你不妨問幾個問題,一、那我困難的時候你會同樣對我麼?二、我以什麼身份陪你?不想做備胎就問清楚,想做備胎就隨便了

22樓:阿媛

說明你這個備胎不合格

有些女生總是說話做事針對你,故意和你拉開距離,但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又會幫助你,為什麼?我也是女生 5

23樓:瑾少大人

可能是性格問題,千萬不要誤會她是討厭你。因為我也是那樣一個人,所以感悟比較深。就是我可能不愛跟人深交,平時顯得和人有點疏離,感覺不太親密的樣子,而且說話有時候不過腦子,想到什麼說什麼,因此就有可能會表現出針對你的樣子,但是我內心深處並不是這麼想的,我還是挺欣賞你的。

而你如果遇到困難,我當然會幫助你啦,畢竟我們是朋友嘛╮(╯_╰)╭(以上用第一人稱寫是為了更好的表達語氣,嘻嘻,希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想到就想這麼做,平時就是討厭你想針對你,你真有麻煩了反而覺得不幫過意不去

再就是耍手段,針對你是讓你養成鬥不過她的習慣,幫你算打一棒給個甜棗,我最煩這種

你可以再相處一段時間試試,慢慢分辨。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幾方面?你就像一個剛進部門兒的員工。不熟所以排斥你栽贓你,陷害你。

背地裡說你都有可能但是你跌倒了,她會發自善心。扶你一把你會覺得他很奇怪,背地裡說我現在又佛我。分著角度去想吧慢慢相處你會分辨好壞的。

26樓:七莘目目

就是傲嬌呀,保持好意和禮貌就可以了

27樓:扣扣

我也是遇到了這樣的女孩,她很帥氣,就是不愛笑不愛說話,別人與她說話的時候她也拉開距離,我特別琢磨不透,我聽其他的同事說,她生活中很愛喝酒應該很放的開啊,為什麼到單位裡就變了個人,我也是剛認識她一個月,我們說過的話一隻手都能數的過來,挺喜歡這樣帥氣的女孩,好不容易認識了一個,還冷冰冰的。我也是女孩,是非常與人善交的,遇到她我不知所措,不知道怎樣能拉進距離,畢竟是在一起共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很可能是lala

一個女生平時對我挺冷淡的但她有困難都會找我幫忙這是為什麼?

29樓:還哈

都沒說到點子上,應該是把他當救生圈了。呵呵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是心機婊,就算幫了,還是會對你冷淡

31樓:彩嫵芙蓉

因為你成功的成為了他的工具…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有意思,待觀察後做出判斷。

33樓:僅此徐一鳴

對你有意思,你應該更進一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工具,召之即來揮之即去

有個女生總是在最要幫助的時候,想起我,這是怎麼回事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 不好分析的,

建議你跟她說清楚 有困難 找他男朋友專 才是正確的,你好心幫了她,萬一屬讓他 男朋友 碰到 誤會了 對你三人 都不好。你更是費力不討好。

說了以後 看她 怎麼說, 你在 來讓我們大家 幫你 分析。

這樣比較妥當, 你覺得 呢。 她這樣 老拖著你 不好的,對你不公平,你要是找了女朋友 她還這樣 找你, 你女朋友 會怎麼想啊, 對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

1:她真的喜歡你(少數)

2:她當你是個解決問題的工具(我經歷過)

37樓:飄渺的救世主

尋求你的幫助就是喜歡你嗎?感情不是這麼簡單的。或許她覺得你很有能力,請你幫忙能解決問題,僅此而已!你想太多了。

38樓:晴天北鼻

她肯定認為你很有能力啊,而且肯定覺得你心地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已經被髮好人卡了,還是純金的。

一個你特別喜歡的女孩在她有困難需要你幫忙的時候才會主動聯絡你,約她的時候都找藉口不去,這樣的女孩還

40樓:很難的生活

這樣的女人如果你堅持追求 直到天荒地老也不後悔的話,那你會追到手的,她也會很愛你,但是如果你沒有這樣的堅持,她經歷不夠足夠的困難而找你解決,是不會被你追到手的。

41樓:手捧雷

當然沒有!她只是把你當做解決問題的工具!你又不欠她的!有的人註定不是你的菜!所以不要被女孩子對你的曖昧迷惑!

42樓:閒人道姑

既然你都知道她這樣對你,還是放棄的好,不值得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會想到找誰來幫助你

困難分很多種,如果是要別人幫忙的事情的話,我當然會第一個想到能幫我的人,如果是自己個人的困難,我一般會選擇自己解決,解決不了時,可能會和我的家人或朋友說一說 當你遇到困難時,有誰會來幫助你?一試便知 真心的朋友bai是在你危難時刻見真情du的所謂真金zhi不怕火煉這才是真正的友誼dao 如果不專是那...

如果女生在自己男朋友最困難的時候陪他度過他會怎麼樣

何如薄倖錦衣郎,比翼連心他日願 男人現在困難時期肯定會很感恩,發達後不一定敢保證,女人想留住男人的心也要給自己投資哦!他肯定會十分感激啦!男朋友遇到困難了,怎麼安慰 您好,男朋友遇到困難最好的辦法就是結實一個與他同領域的朋友,他的同事,他的哥們。這樣,你就能第一時間瞭解男朋友面臨困難的癥結所在,對症...

我母親對我說,親人就是在你有困難的時候,無論如何都會去幫你,這就是親人。我反問也母親 那你的親兄

做好自己就好,好好對待自己的親人,因為這個世界上,在沒有人會像親人這樣恨不得把心掏出來對待你了。親人從來都不等於有血緣關係的親戚。人生百態!本來就是什麼人都會有 人都是自私的,除了父母 那就混的好點以後讓他們刮目相看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