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你喜歡那種年紀輕輕就深諳世道做事老練的女性嗎

2022-07-11 19:55:21 字數 2181 閱讀 1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不同,

如果讓我選擇的話,

我會選擇老練的女性。

給人感覺成熟沉穩,

在一起不會那麼的累。

當然這種情況需要自己去體會的。

2樓:氣流的壓強

廣域網連線正常 滅了則說明外網沒有訊號 怎麼弄都上不了網的diag/act/sys 等

男生回答,你喜歡那種年紀輕輕就深諳世道做事老練的女性嗎

3樓:深海之迷

當然喜歡了,不過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如果一個女孩年紀輕輕就成熟老練,這難道不是很優秀嗎?不過有些男生就比較喜歡那種單純天真的女孩子。

男生回答,你會喜歡那種年紀輕輕就做事老練又深諳世事的女性嗎??

為何27歲的我,年紀輕輕,做事如此成熟老練,是不是女孩都不喜歡這樣的?我男的

4樓:凌風心裡只有你

做事老練說明你考慮事情比較全面,這是好事,不過你還年輕應該有一些自己的個性,張揚一點,時尚一點就更好了

為什麼有些女人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人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呢?來分析分析一下。

1,女人比較柔弱,當然希望被保護,而年齡比自己大的男人更加成熟穩重,也知道怎麼去心疼女孩 ,有點兒像是「戀父情結」。

相對於那些小鮮肉,女人會下意識的認為他們太輕浮,太孩子氣,也沒有安全感。

2,比自己大的男人社會經歷豐富,有更多的社會經驗可以分享給女人,女人也能學習更多的人生技巧,這不是免費的教科書麼,但是有一點防止被大叔給騙了,當上小三就不好玩了,在新閨蜜時代裡,媛媛就是典型的喜歡老總,因為公司的老總對她有恩 ,對他也只是敬仰與愛慕,因為他有了家庭,後來她才意識到,最後果斷和他保持距離,才倖免於難,而不至於遭到原配的攻擊是不。

3,比自己大的男人經濟實力也更強,他們大多有房子,有車子,相對於剛畢業的孩子來說,已經是很好的了,他們也都願意找年輕漂亮的女孩子來顯示自己的魅力,更重要的是會很有面子。

4,比自己大的男人更加有魅力,他們都是在社會上打拼了幾十年的人了,他們知道很多的人情世故,也都比較知道怎麼對待女人,他們不會為了一件小事而和女人斤斤計較,他們更會包容和哄女人,他們身上散發著一種強大的氣場和魅力,他們更懂得把控局面,考慮事情也更加周到,為將來的計劃也比較細緻,也更有能力去維持和支援起一個家的責任。

6樓:餘若言

儘管我不是女人,但我可以想象的到,女人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無外乎以下幾種可能。

四、彬彬有禮,比較紳士

女人大多都喜歡有氣質而又有紳士風度的男人,比自己大的男人各方面一般都已經比較成熟,也積累了相當豐富的社交經驗,做人做事都很有分寸,十分有禮貌,特別是跟女性在一塊的時候,總是考慮的相當周到,處處禮讓。這怎能不讓有些女人心動呢?所以這些女人喜歡年齡大一點的男人。?

7樓:璃

女生的心理成熟年齡是比男生早的,這是有科學驗證的哦,反正不是我瞎說的。所以會有女生因為不喜歡想法幼稚的男生,而喜歡年齡比自己大的男生。

上學的時候,年齡比自己大的男生一般是「學長」,大的這幾歲可不僅僅只是多吃了幾年飯,學識、身高、想法什麼的都會比同齡或者同班甚至是比女生小的男生來得豐富有趣的多,所以「學長」總是很吸引女生,因為個方便都表現的太厲害了。

上大學的時候女生會更喜歡已經工作了的男生,倒不是工作了能賺錢給自己花,真的是自己上了大學之後,如果有機會接觸到已經工作了的男性,你就會發現他們和還在讀書的男生區別太大了。

工作的男性會展現出成熟的魅力,這是還在大學不用擔心經濟的男生所不具備的。他們的想法也會更為成熟,不會異想天開,更不會隨口給你他們做不到的承諾。

還在上學的男生真的是想法太過於單純了,不知道人世間的疾苦,只有等自己出來工作,撞過無數次壁,才會發生思想上的改變,內心才會堅韌起來。

比起和你爭吵完跟你鬧彆扭,還等著你去道歉去求和的男生,那些在你們剛有吵架的苗頭就給你掐滅的男生,你覺得哪個更有吸引力。

我自己就是喜歡比我大一點的男生,我覺得成熟的男生更容易溝通,並且更會照顧人吧,感覺和大一點的男生談戀愛會少很多煩惱啊。

請問獅子座男屬虎是什麼性格?配什麼座的女孩?

8樓:二中中

獅子座和什麼星座在一起最舒服?盤點獅子座匹配度100的三大星座

你喜歡哪 男生回答的 ,你喜歡哪一個 男生回答的

我回選第一個,你選哪一個看你自己的選擇.跟著自己的心就可以了,無所謂誰好誰壞,兩個各有自己的內心世界.每個人都有經歷和生活環境以及個性,回導致行為方式不一樣.哪一個更符合你的頻道,才是你的選擇.你最需要知道的是自己目前適合哪一種型別以及是否能夠開心的享受愛情的美好.最後提醒你,如果這兩個都讓你由於不...

男生回答你們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男生回答 你們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勤儉持家的善良女孩。女孩不一定要非常漂亮,但一定要心地善良,一定要有仁愛之心。出身名門或者富豪之家固然是男孩的福氣,可如果是一個惡女人也會給男孩帶來一輩子的痛苦。因此,能夠勤儉持家的善良女孩能夠為家庭帶來幸福的感覺。愛家顧家的普通女孩。瘋玩的女孩是絕大多數男孩望而卻步的,尤其是那些玩得連家都不回的女...

男生回答,你條件不錯喜歡你的女生也挺多,那麼你知道她但不認識的女生主動約你看電影出去玩,你為啥

有幾點原因 第一是我本人比較好交友,而且女孩子約看電影自然不能讓對方請客掏錢,再說不認識就說明不知道對方的喜好,所以提前把票訂好也是預防之後的尷尬。第二,我答應她去看電影可能是因為一個人閒著沒有什麼意思,正好有約就去了。又或者沒有女朋友,所以我想看看會不會跟這個女孩有發展。第三,如果我有女朋友又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