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背叛時,溫柔的水瓶座女孩會做些什麼

2022-01-12 17:49:26 字數 5267 閱讀 1046

1樓:慕曉曉曦

水瓶座雖然看起來很溫柔,但其實他們非常有自己的主見,非常理智,嚮往自由又有點叛逆,還有一種獨特的文藝女青年的感覺。

水瓶座一般性格高冷,面對背叛的時候,往往會自己找個地方躲起來。默默的哭泣,舔舐傷口,等哭完之後,就會收拾好自己的心態,她們會默默的選擇離開,永遠不出現他的視線中。她們不會像其他女生那樣歇斯底里,即使受傷也是一個人默默的離去,永遠保持自己孤傲的形象。

水瓶座思想新潮,對事情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雖然看起來很溫柔,實際上對於原則是絲毫不會退讓的,聰明伶俐愛自由,客觀又理性,而且在感情上有潔癖,遭遇背叛的時候,他們會認為髒的東西就是髒了,一旦背叛就再也不會回頭。

水瓶座喜好隨意,非常理性,不容易沉浸於情感中,無法接受別人背叛他們,因為他們本身非常缺乏安全感,所以沒辦法放開去喜歡一個人。但遇到真正喜歡的人,他們通常會傾其所有,對情感十分忠實,奉獻所有一切。這樣的水瓶座完全容不下絲毫的背叛。

水瓶座追求自由和精神上的獨立,面對愛人不會想要完全佔有,而是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標準,即使面對小三也會有超乎尋常的冷靜。遭到背叛他們會像亂刀轉亂麻一樣,絲毫不會拖泥帶水的離開你。

2樓:愛美男同學

剛剛遭遇背叛時,溫柔的水瓶座不會表現在臉上,她們會非常淡定的去享受生活,不會像別人一樣,去鬧。

3樓:我是

我覺得他們會直接和對方斷絕來往,雖然水瓶座的女孩子很溫柔,但是他們是很勇敢的,一旦遭遇背叛,就果斷勇敢。

4樓:小光頭呀

我覺得她是不可能接受的,直接會和他斷絕一切關係,因為背叛是最噁心的可恥行為,就算是很溫柔的人都會忍不住想給他兩耳光。

5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只要是個人在遭遇背叛的時候都會發狂,因為背叛是可恥的,這種人是對愛情、對婚姻及其不負責的,這樣的人應該被社會所淘汰。

6樓:夢裡哊個男朋友

水瓶座一直以來都是擁有溫柔、冷靜的性格,他們在遭遇叛變的時候就會變得很現實,會選擇毫不猶豫的結束這段感情。

7樓:萊兔兔

再溫柔的人遇上背叛這種事都是會生氣的,溫柔又不是沒脾氣,都是會想要報回去的性格,只是看那個人的做法極不極端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誰在遭到背叛時都會非常發狂,但時間一久他們會冷靜下來,分析是為什麼背叛自已

9樓:哦喲你走開

不管是不是溫柔,也不管是哪個星座,在遭遇了背叛後應該都會很傷心很憤怒吧,尤其是叛逆的水瓶,很有可能就此斷掉聯絡了。

10樓:我是你洛爸爸你曉得吧

我覺得不管是不是性格特別的溫柔,但是只要是遭到了背叛,都還是會比較傷心,並且可能會劃清界限再也不來往了吧。

水瓶座女生的全部(個性、優點、缺點)

11樓:同道科技

水瓶座女生是一群奇奇怪怪的人,她們中盛產鬼才、藝術家、偵探。當然,有的時候因為太聰明,而不能被常人所理解,所以她們也被定義為十二星座中的「外星人」。奇奇怪怪的舉動和行為有的時候會讓你琢磨不透。

但是,這並不代表規律不可循!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女生最不好的幾個缺點!

1、太過於追求自己內心所想,不顧及他人感受,有時候顯得過於自我了。

2、沒心沒肺是真的,但玻璃心一來難以自控也是真的。

3、思維飛,腦回路繞。你不知道水瓶座女生下一秒的話題會是什麼,因為你也不知道他們現在在說什麼。

4、會為了苛求某一樣東西而犧牲一些其他的事物,過於執拗不聽勸。

5、理想主義,視金錢為糞土,把自由看得比天還高。

6、你可以罵他們的朋友,但罵他們,不行!不然他們會覺得你是在換種方式誇他們的。

13樓:匠子菜譜

1月20日到2月18日出生的人是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崇尚自由、極富革新精神、獨特的個

性、超前的思想。在女生中,水瓶屬於另外的理性份子,她們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她們外表有些冷漠無情,但內心十分熱情。

14樓:起什麼名字

水瓶女外表冷漠,或許有逗比的,這不重要。平時他們的外表表現出對什麼都不在乎,但她們真的很脆弱很脆弱。你一句話,就能把她們折磨到幾近崩潰,她們不會在外人面前表露自己的情緒,悲傷也好,憤怒也好,都只會在夜深人靜,自己一個人默默思考,落淚。

外表只是她們用來保護自己的外殼,沒有了冷漠(或其他)的外表,她們沒有安全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生活。

優點她們真正愛上一個人,真的會死心塌地。但是,如果你傷害了她們,他們真正感到被背叛。即使自己心裡會被傷的體無完膚,即使心痛的承受不住,也要離開你,但,你會是她們心底的那個人。

水瓶就是這樣,真正愛上可以用一輩子去愛,而分手後忘掉,一輩子,也忘不了,心還是那麼痛。而且她們是理智的,還有些悲觀主義,既然愛的越深,分別時痛的越厲害,那還不如不用全部的心去愛,雖然這樣可能減少不了什麼,也可能只會增多對那個人的愧疚。

缺點她們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包容你的錯誤,習慣了理直氣壯的指出來。你反駁,她還會各種查資料證明自己是對的(適合去辯論)。有時候讓人反感。另外很固執,堅持自己的觀點一定是對的。

15樓:lz1998129大大

我是水瓶座的,可是感覺自己並沒有那麼神祕,冷漠,朋友覺我是一個逗逼

水瓶座的女生特徵?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人女生總是讓人覺得仁慈、友善,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富有同情心和善解人意,但他們善於和別人保持距離,並且有些難以捉摸,一方面樂於助人,另一方面卻又保持旁觀者的超然,別人很難和他建立親密的關係。在十二星座中,水瓶座女生可說是最理智的一個,對事物的觀察可隨時變更角度,把複雜的問題加以巧妙分析,並準確地**可能的結果。

水瓶座女生潛存的頑固性,平時不易表露出來,給人的一般印象是柔和、舒暢的冷靜及客觀的觀察力,積極而強烈的求知心,堅定的意志力和公正的判斷力,然由於其剛正不阿的個性,極為厭惡逢迎巴結的小人姿態,具有公正無私的一面。這種硬梆梆的態度,容易被誤解為薄情寡義,在不違原則的情況下,倒是不妨通融一下。因為過分的冷靜和理智,就缺乏人情味,這對人際關係來說,影響頗大。

陽性、風象星座,守護行星:天王星(傳統上為土星)水瓶座女生大多有著一雙靈動的眼睛,高聳的鼻子和麵積不小的嘴脣,下顎線條柔和,略呈圓形,外表綜合來說堪堪稱得上是英俊美麗,卻並不特別突出。生性悲天憫人,富有改革精神及高貴的情操,可惜有缺乏熱情的缺點。

17樓:最愛的還是你

水瓶-座女性堅持追求自由。 她好像可以屬於社會上任何一個族群,但又不真正屬於任何族群。 她屬於她自己,似乎沒有人可以完全佔有她,但她也從來不會霸道的想要佔有別人。

對許多水瓶-座女性來說,人生都是一場無盡的探索。 瓶座女性幾乎都不是"金錢主義者",她要尋找的是有智慧,有胸襟,可以陪她追尋"人間道"的男人。 正常來說,水瓶座女性是擁有自己的道德法則,同時也尊重別人不同法則的。

她只相信自己對你的評價,別人的看法是無法動搖她的。 她的服裝穿著可能經常令你目瞪口呆。有時高貴,有時**,有時可愛。

不過,她的打扮通常是憑感覺,而不是看場合的。 對於明理懂事的水瓶座女性,唯一可以抱怨的就是她不夠熱情了吧... 好奇心強,常常把強烈的願望和獨立精神融合在一起。

她是一個反習俗和不願意隨聲附和的人,說話和做事全憑自己的興趣。 她希望凡事都能自己去自由選擇和行動。然而,她的反應是難以預料的,有時甚至會使人懷疑她的理智程度,這一點尤其表現在愛情問題上。

她的情感與她的想象密切相關,她不但喜歡現實中的人,而且也喜歡從她的幻覺中走出來的人。實際上,她的心常常停滯在愛情上,尤其當金星或月亮處在她的生辰天宮圖中時。 她容易走極端,可能有一顆最純潔的心、最理想的愛情,也可能變得完全冷漠無情。

一定不要使她失望,否則將無法挽回地失去她。但是,一旦她真正發現了自己的愛,那麼她會把自己全部的智慧、全部的真誠和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毫無保留地獻給自己所熱愛的人。 她的愛情生活是浪漫的,比傳統的程式更自由,她希望在友誼的基礎上去發展永恆持久的愛情關係。

對於她來講,獨立自主比單純愛情生活的滿足要更珍貴得多。因此,水瓶座女性的愛人一定要注意尊重自己妻子的這一性格。這樣她們的愛情才會是到健康發展。

星座在獅子座的男性會對她產生好感,她們對事業有共同的願望和共同的追求。雙子座男性的求知慾和真誠的友誼,會打動她的心絃。她們會在志趣相投之中和諧地生活。

天秤座男性的靈感和對美的嚮往會喚起水瓶座女性的愛情。

18樓:開拓者綠天

水瓶座女子的守護星是天王星。她所追隨的這顆星星是我們(多數人)一生都不曾見到的。在你有了這一個概念之後,以後看到水瓶座女子做一些你無法理解的事情的時候,你就應該不那麼意外了。

水瓶座的女子堅持追求自由。但這並不表示她們的行為大膽開放,拒絕接受傳統教條的束縛。她所追求的自由是精神上、思想上的。

她可能今天研究心理學,過兩天去學爵士舞,下個星期到醫院當義工。她好象可以屬於社會上任何一個族群,但又不是真正屬於那一個族群。她屬於她自己,似乎沒有任何人可以完全的佔有她。

好奇心強,常常把強烈的願望和獨立精神融合在一起。她是一個反習俗和不願意隨聲附和的人,說話和做事全憑自己的興趣。 她希望凡事都能自己去自由選擇和行動。

然而,她的反應是難以預料的,有時甚至會使人懷疑她的理智程度,這一點尤其表現在愛情問題上。她的情感與她的想象密切相關,她不但喜歡現實中的人,而且也喜歡從她的幻覺中走出來的人。實際上,她的心常常停滯在愛情上,尤其當金星或月亮處在她的生辰天宮圖中時。

她容易走極端,可能有一顆最純潔的心、最理想的愛情,也可能變得完全冷漠無情。一定不要使她失望,否則將無法挽回地失去她。但是,一旦她真正發現了自己的愛,那麼她會把自己全部的智慧、全部的真誠和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毫無保留地獻給自己所熱愛的人。

她的愛情生活是浪漫的,比傳統的程式更自由,她希望在友誼的基礎上去發展永恆持久的愛情關係。

對於她來講,獨立自主比單純愛情生活的滿足要更珍貴得多。因此,水瓶座女性的愛人一定要注意尊重自己妻子的這一性格。這樣你們的愛情才會是到健康發展。

19樓:輕甜英語

水瓶座最大的特點就是革新,個人主義最重的一個星座,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他的生活態度。但他又會偏向頑固一面,有時令人捉摸不定,不過注重人道主義的水瓶座對人友善,亦重視私隱,這一切皆由於天王星的影響。創新、多變、倔強、反叛的水瓶座,究意是甚麼的一個人?

其實他們是很矛盾的一類人,不單外人看們如是,連他們也感受到自己的矛盾。當你初認識一個水瓶座的人,很容易發覺他和你容易溝通,因為水瓶座絕對是個「友誼之星」,他喜顴和每一類人做朋友,但事實行往往是三分鐘熱度,要和一個水瓶座的人做到知心朋友,相人言要花漫長的時間;同時,認識你之初,在他們開朗的外表下,心中早已為你訂下一個分數。喜歡新鮮刺激的水瓶座,識朋友同轉工一樣,非常頻密雖然他是孟嘗君,不過偏偏他永遠只是對朋友好,對自己的家人卻顯得冷淡及疏遠。

水瓶座女孩性格特點,水瓶座女孩的性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他們最大的特點是創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很濃重的星座。他們對人友善又注重隱私。水瓶座絕對算得上是 友誼之星 他喜歡結交每一類朋友,但是確很難與他們交心,那需要很長的時間。他們對自己的家人就顯得冷淡和疏遠很多了。瘋癲,猜不透,不按牌理出牌 我也...

水瓶座的女孩與十二星座配對,水瓶座女生十二星座誰最搭配

和雙魚 摩羯挺配 世上沒有配不配的什麼 只有不配的人,星座不要太對號入座了 只要兩人是真心的 管他那麼多呢 幸福才是真的 祝你幸福 我覺得雙魚不錯 一冷一熱 女孩屬於強勢的一方 受盡男友百般疼愛 不錯 水瓶座女孩最適合雙子座,天天都有不一樣的新口味,味道非常麻吉的最佳搭檔。她能讀懂天蠍,傷害巨蟹,和...

水瓶座男孩與什麼星座的女孩最配,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按照星座來說應該是雙子.但是隻要真心相愛關她什麼星座不星座的.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水瓶座男生天秤座最配,水瓶座男生vs天秤座女生水瓶座男生喜歡深度的剖析女人,而天秤座這種搖擺不定擴性格,就能夠讓水瓶座男生一 竟,這讓兩個人能夠互相吸引,形成一定的默契。水瓶座男人很注重哥們意氣,而天秤座女生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