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偏胖,哪些星座戀愛時不介意對方的體型呢

2022-01-12 17:49:27 字數 1276 閱讀 7072

1樓:玩泥土的小姐姐

射手座。射手座的人性格多變,比較圓滑,他麼對待愛情也會比較主動對方的性格和為人處世能力,胖不胖的倒沒關係,要是比較聰明,能在生活中幫助他,在事業上助他一臂之力就更好了,那他會更喜歡你的。每個人都是最美好的存在,外貌體型並不是最重要的,如果真心相愛,相信你的那個他一定不會因為胖而嫌棄你。

如果身材偏胖,又渴望甜甜的戀愛,就來找這幾位星座的人吧。

2樓:零仙

我覺得這個不只是要看星座的吧,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人,以及兩個人是否有眼緣。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雙子座,雙魚座,這三個星座在談戀愛的時候並不會在意對方的體型是怎樣的,他們會認為自己喜歡就好。

4樓:巴掌說法

射手座,雙子座和巨蟹座這三個星座的人不會在意另外一半的身材怎麼樣,他們比較看重內在美。

5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金牛座和天蠍座是不會介意對方的體型,主要的是自己喜不喜歡對方,對人的人品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因為他們重情義,不在乎對方的容貌。還有白羊座,他們善良,單純,不會在意你的容貌。

7樓:綠水青荷

水瓶座、白羊座、巨蟹座、天蠍座的人覺得外表、體型並不重要,他們很喜歡內心美好有趣的人 ,更傾心內涵的培養。

8樓:小婭看電影

摩羯座,雙子座,巨蟹座這幾個星座戀愛時不介意對方的體型,他們一旦認定對方就會一心一意,喜歡的是對方的全部。

9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人不會介意你的體型,因為他對對另一半照顧的非常好,非常顧家,只要你心地善良就可以了

10樓:小塔

巨蟹座不在乎對方體型,你就是我的最愛,我會用我的手藝,為你製作最具營養的早餐,把你喂得跟豬一樣胖,一樣可愛。

11樓:dj林林

像白羊座和天蠍座就是不會介意對方體型的,他們比較注重於女孩子的內在修養,有一點偏胖的他們會覺得很有福氣會很喜歡。

12樓:南牆啊

射手座的人在戀愛時不介意對方的體型。因為射手座的人對於戀愛,說喜歡的是對方的氣質和對方帶給自己的感覺。

13樓:娛樂大框框

水瓶座,水瓶座很有自己的觀點意見,他要喜歡一個女生,不會在意對方的身高體重,也不會在意別人的目光。

十二星座在戀愛時的表現,十二星座在戀愛時的表現

這裡有,很詳細,白羊和射手兩個火象星座皆是一觸即發,一開始時若不是驚天地,泣鬼神便不過癮,只是這種感覺並不可以維持很久,到了後來他們也只要求平凡的愛情 一直這樣下去的話只會是疲勞轟炸!金牛,巨蟹兩個都是既肯花時間,又肯花心思的星座 他們對待愛情就像在澆灌一盆花,只有每天澆水,施肥,慢慢的它才會開花結...

談戀愛時參考星座真的可信嗎

我覺得談戀愛時參考星座是不太可信的,因為首先一點是星座這東西到底是不是科學的,或者說究竟有多少這個星座的人有具備這個性格特點是現在科學或者社會研究都不能確定的,而且我們也沒有一個嚴格的科學來說,某個人是這個星座,他就一定會具備這個性格特點,所以如果你要是談戀愛還要參考星座的話,那真的太困難了,比方說...

在生活中,女生戀愛時很迷信星座,但星座真的可信嗎

不可信的,準什麼啊!不過是利用心理學上的心理暗示罷了了,很多東西都是你潛意識便認為他存在或者合理了,然後你看星座什麼的才會覺得很準!星座可信嗎,準嗎?我個人覺得星座還是不可信的,因為這樣沒有真實的科學依據,但是科學也並不是絕對的,因為這世界上也有好多科學解決不了的問題。所以星座卻應該也是可以信任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