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最容易把自己作死的星座有哪些呢?

2023-02-18 00:10:10 字數 478 閱讀 2024

1樓:美妝控

雙魚座女生也是一個非常作死的星座,在雙魚座女生的心目當中,最重要的就是跟對方的感情,所以說雙魚座女生就會對感情把控的十分嚴格。而正是因為這樣,讓很多人都覺得喘不過氣來,於是就會選擇跟雙魚座女生分手。如果說雙魚座女生能夠給對方多一些的空間,不要總是胡思亂想的話,那麼就能夠跟對方彈很長的時間。

摩羯座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簡直就是急死人,遇到問題之後,也不願意去跟別人進行訴說,總是會選擇生悶氣,這樣的行為也是會讓另一半感覺到非常的勞累,跟摩羯座談戀愛確實是會感覺到很疲憊。因為摩羯座總是非常的喜歡讓另一半去猜自己心中的想法,但是別人又不是你心中的蛔蟲,肯定不知道心中想的是什麼?談戀愛的時候,遇到了一些問題,就應該要及時的說出來,然後讓彼此去進行解決,不要總是選擇生悶氣,生悶氣的方式真的是會讓你在感情當中吃很多的虧。

2樓:創作者

射手座,雙魚座,白羊座,水瓶座,金牛座,巨蟹座,這些星座在談戀愛的時候容易把自己作死。

你覺得和哪個星座談戀愛是最累最辛苦的

我是一名射手座的女生,提到談戀愛最累的星座,我覺得非 座莫屬,特別是 座的男生,這輩子我都不想再遇到第二次。我前男友就是 座的,不得不說,這是一段非常糟糕的感情經歷。我們都知道,座的男生,比較注重細節,這同樣導致了他們的小心眼,明明是很小的一件事,都斤斤計較,和我吵吵個不停。而且 座的男生,真的很毒...

天生情場高手,最會談戀愛的3大星座有哪些

獅子座,射手座,雙子座,這三個星座都是哪種情場高手 第一個是天秤座,他們在感情上會很照顧對方。第二個是巨蟹座,談戀愛不容易分手,而且男生很多都是暖男,女孩是能則會很會持家。第三個是白羊座,他們在對待感情上和對方會非常專一。天秤座,巨蟹座和射手座,他們會製造浪漫,會為對方著想而且具有幽默感,很討女生的...

和比自己大4,5歲的男人談戀愛,有什麼危險

從我的觀點出發的話,和大一點的男人談戀愛比較好的,安全的還是比較多啊!不過前提你們很愛對方哦!比你大幾歲的,成熟 懂事,不會和你斤斤計較的,凡事會讓著你,找大大好多的男人做男友,非但沒有壞處還有好多好處呢,你可以任意的欺負他,嘻嘻 讓他做你的奴隸,沒辦法,誰讓他比你大那摩多呢,這是你的權利,大好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