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和哪個星座談戀愛是最累最辛苦的

2021-09-13 17:43:09 字數 5580 閱讀 1133

1樓:

我是一名射手座的女生,提到談戀愛最累的星座,我覺得非**座莫屬,特別是**座的男生,這輩子我都不想再遇到第二次。

我前男友就是**座的,不得不說,這是一段非常糟糕的感情經歷。我們都知道,**座的男生,比較注重細節,這同樣導致了他們的小心眼,明明是很小的一件事,都斤斤計較,和我吵吵個不停。而且**座的男生,真的很毒舌,明明心裡很在乎對方,但是就是憋在心裡不說,不但不說,還老是損你,所以跟他們在一起,很容易缺乏溝通。

有一點是我最忍受不了的,那就是他們喜歡玩冷暴力。本來彼此之間就有矛盾,爭執一番過後,不但不分析錯誤原因,反而不搭理你,開啟冷戰模式,眾所周知,冷戰真的特別容易傷害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一旦冷戰起來,他們往往不會妥協,所以每次都是我低聲下氣的,請求他的原諒,明明是他做錯了啊!一次兩次還行,長期這樣下來,真心的讓人受不了。

提到**座,大家一貫的印象可能是愛乾淨,其實不是這樣的,他們的愛乾淨是體現在對別人的要求上,他自己可以幾天不洗澡,但是不允許別人不刷牙,自己的房間可以不收拾,但是簡約不允許公共區域不乾淨,這脾氣可以說是非常怪異了。

總而言之,我總結的經驗就是,射手座的女生不適合和**座的男生交往,當然也不能一棒子打死,還是有很多**座非常好的。

2樓:乖乖星座

你覺得和哪個星座在一起最累

3樓:夏目裡奈嗷

我覺得是白羊座,白羊座太容易喜新厭舊了,如果長時間平淡的在一起,對方會感到無聊會去尋求刺激,很有可能會劈腿。平常相處,白羊座也容易浮躁,脾氣也很火爆,不好交流溝通。

4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和巨蟹座談戀愛是最累最辛苦的,巨蟹座的安全感真的太低了,他們有的時候會很自卑,會因為沒有安全感而忽冷忽熱。

5樓:哎柚現女友

**座。**座的小可愛們往往有一顆玻璃心,無論男女,都需要你跟他或她相處的時候有十足的耐心,你需要照顧到他們的小情緒,畢竟他們心思比較細膩,還是完美主義,或多或少還有點強迫症。

6樓:小光頭呀

我覺得和**座談戀愛是最累,最辛苦的,畢竟他們是完美主義者,真的受不了他們這種潔癖比較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啊,他們是完美主義哎,做事兒要求極致,就比如一件小事兒,即使出現微乎其微的差錯,他也會要求你重新做。

8樓:

我覺得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真的很慢熱,有的時候你付出,但是卻得不到迴應,這樣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累很辛苦。

9樓:小白白呀

如果你是一個不怎麼愛說話不怎麼愛動的人,跟射手座應該蠻累的。如果佔有慾也是比較強的話。還是不要選擇跟射手座在一起。

10樓:哦喲你走開

我個人覺得摩羯也讓人很累,他們太理智了,而且又不會去哄你,吵了架就冷戰,那種隨便你吧的態度很容易讓人生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跟一些星座我談戀愛確實挺累的,比如說像白羊座,白羊座的人,你跟他談戀愛確實很累,因為他一般來說不會顧及你的感受,只注意自己想要的。

你們認為和哪個星座談戀愛是最累?

12樓:啊大倩啊

在很多人看來,肯定是和**座的人談戀愛是最累的吧,因為他們要求太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天秤座談戀愛最累吧,因為他們總是患得患失的,沒有什麼主見。

14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是天蠍座吧,天蠍座忽冷忽熱,一會兒愛一會兒不愛,讓人很難知道他們到底想幹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跟摩羯座的人談倆愛最累,他們喜歡猜忌,總是會挑三揀四。

16樓:abc我是小阿美

我覺得是**座 **座的人事事太多了要求你這要求你那的 很煩人的有時候 會覺得很累

17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和摩羯座吧,太理智了,和他談戀愛感覺就跟上班一樣,沒有絲毫的浪漫。

18樓:諾基亞小蘋果

和**座談戀愛最累了,因為**座總是各種挑剔,讓人無語。

跟哪些星座女生談戀愛最辛苦?為什麼?

19樓:米米愛搗亂

和**座、獅子座、金牛座、白羊座的女生談戀愛最辛苦。因為和她們在一起心累。

和不同的星座談戀愛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有些星座會給你像初戀般的甜蜜,有些星座就像母親一樣的光環保護著你。但有些星座和她們談戀愛真的很累,在一起的第一天就覺得日後的生活都不會怎麼好過。這樣的話,戀愛已經失去了它原本的意義。

現在看看這幾個星座談戀愛為什麼心累。

第一名 **座

**座的人十分精明,懂得為自己著想和考慮,比較自私自利。之所以和**座人談戀愛會心累,是因為**座人猜忌心很重,經常懷疑自己的伴侶,不容易真正信任自己身邊的人。總是一根筋,一點都不知道變通,不懂得社交的技巧。

因此他們也總是被認為沒有情調,異性緣並不好。所以他們根本就不會刻意的去追求自己的感情生活,一切只等到順其自然便好。

第二名 獅子座

說到頑固,獅子座的人相對是一個模範。獅子座是那種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他以為他以為是對的,他說的是對的。其他人的意見很少被獅子座思索,只需他們不贊同自己。

如果你想和獅子座好好談一談的話,她們總能找到各種理由逃脫和逃避話題。而且這個星座很容易出現腳踏兩隻船的現象,會找好下家才和你分手。

第三名 金牛座

金牛女生是屬於比較慢熱的,而且,也是很謹慎的,認識一個月,你想讓她給你一個能不能在一起,能不能結婚的承諾完全不可能,如果你是想很快的結婚的話,她不可能做到。因為很顯然,她並沒有很喜歡很喜歡你,所以沒辦法馬上就做出決定。

第四名 白羊座

白羊女在戀愛的時候很不懂事,就像個小女孩一樣,脾氣動不動就來。只要她們看到不如意的,就會對男友發脾氣,有點無理取鬧的感覺。如果男友順著她們的意思,她們發一會脾氣可能就好了,如果跟她們對著幹,那麼麻煩可就大了。

白羊女會不依不饒的讓男友難堪,非要折騰的男友受不了才肯罷休。雖然白羊女事後會後悔,只不過後悔只有三秒鐘,下次依然會這樣。

20樓:我叫王土土豆

跟雙子座、白羊座、獅子座、天蠍座的女生談戀愛最辛苦,具體原因如下:

1、雙子座女生

跟雙子女戀愛,真的是一會在天上,一會在地下的感覺。好的時候,雙子女是很好,什麼都滿足男友。但是更多的時候,是令人頭疼,讓人累心的。

雙子女經常會跟其他異性混在一起,搞的不清不楚的關係,作為男友肯定要打翻醋罈子。

她們還喜歡折騰男友,總是花盡心思讓男友難堪,她們脾氣更是喜怒無常,什麼時候生氣,誰都不知道。遇到這樣的雙子女當女友,不感到累心才怪呢。

2、白羊座女生

白羊女在戀愛的時候很不懂事,就像個小女孩一樣,脾氣動不動就來。只要她們看到不如意的,就會對男友發脾氣,有點無理取鬧的感覺。如果男友順著她們的意思,她們發一會脾氣可能就好了,如果跟她們對著幹,那麼麻煩可就大了。

白羊女會不依不饒的讓男友難堪,非要折騰的男友受不了才肯罷休。雖然白羊女事後會後悔,只不過後悔只有三秒鐘,下次依然會這樣。

3、獅子座女生

跟獅子女在一起,一定要適應她們的脾氣,只要她們脾氣上來,她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吵鬧已經算是小事了,不出手打你,已經算是很好了。獅子女特別好面子,作為她們的男友,有外人在的時候,一定要給足她們面子。

否則讓她們心裡不舒服,一定會跟你鬧翻天。所以跟獅子女在一起一定要小心翼翼,真是讓人累心。

4、天蠍座女生

天蠍女有著很強的佔有慾和嫉妒心,跟戀人在一起,她們經常會疑神疑鬼,總覺得這個不對,那個也不對。

只要戀人稍微表現得有點不對勁,她們就會各種起疑,偷看戀人手機,跟蹤戀人,一旦發現有什麼蛛絲馬跡,就會跟戀人鬧個沒完。即使沒有什麼事,以後也會變得聽風就是雨,疑心變得很重。

21樓:時光的最後

跟摩羯座、天蠍座、水瓶座、雙子座的女生談戀愛最辛苦。因為這幾個星座的女生都屬有什麼事情悶在心裡的人,遇到問題比較被動,這樣就會讓另一半很辛苦。

1、摩羯座

摩羯座是一個很被動的人,就是心裡面藏了很多事情,但是打死都不說的人,跟摩羯座談戀愛大概就只能靠猜了,你得猜他到底是因為什麼生氣,為什麼開心,他某句話背後隱藏的言外之意。

要不然就得加倍對他好,使勁對他好,總之不要跟摩羯座吵架,畢竟摩羯座那麼能憋,而且在他的世界裡,感情是減分制的,說不定哪天在他那你的分就被扣光,然後摩羯座就默默地在自己心裡選擇跟你分手了。

2、天蠍座

跟天蠍座在一起的累我想應該是體現在天蠍座的記性吧,天蠍座記性是相當不錯。

能夠精確地記得哪天哪月哪日你因為什麼事情惹得他不高興,恨不得把事情經過全都記在他的小本本里,關鍵是在天蠍座的世界裡也從來沒有將就這個詞。

所以跟天蠍座在一起,要不讓他開心,而且一定要有品質,要不就是生活工作還是各個事情上,都不能出現什麼紕漏。

對待感情天蠍座也是如此,因為喜歡你,所以天蠍座開始變得有幾分多疑,如果你愛他不妨就多哄哄他,一次不行那就兩次好了。

3、水瓶座

這個問題,我想水瓶座自己跟自己談戀愛都覺得累吧,更何況是另一半,說好聽一點水瓶座是超凡脫俗,說難聽一點,水瓶座就是一個活脫脫的神經病。

你說誰跟他在一起不會搞瘋,想一出就是一出,只要他能想到,他就立馬想要把這件事落實,所以光是跟上他的思維就已經很累了,要是再跟上他的步伐我想那就會難上加難吧。

4、雙子座

眾所周知,雙子座是出了名的精分,所以跟雙子座在一起就相當於跟好幾個人在談戀愛,按照這個說法,你說能不累嗎?

今天是小公主,明天就是小仙女,後天又是混世小魔王,如果可以,雙子座能一年365天不帶重樣,聽說雙子座精分的程度可以湊一桌麻將,這句話是沒錯了,但對於這麼百變的雙子,我覺得累點還算值。

我想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人,哪怕他在你這裡作天作地你都會覺得分外可愛吧,哪怕很多次你們吵到不可開交,但第二天你還是會選擇原諒。

哪怕覺得一段感情再累你都會咬咬牙繼續堅持,因為比起不能在一起,你更害怕失去他,所以如果累的時候,不妨多溝通一下,很多事情可能就會迎刃而解了。

22樓:吖頭愛吃肉

跟天秤座、雙子座、巨蟹座、雙魚座和天蠍座戀愛最辛苦。

天秤座是一個對朋友很好的星座,但是對她的男朋友來說這不是優點,尤其是男朋友想要控制她,天秤座馬上就會表現出非常難搞的樣子。想要收服天秤座女生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她自由,那她反而會去主動配合你。

很多雙子座的人也許不認為自己是花蝴蝶,但是她的行為形同花蝴蝶,這樣的舉動很容易讓一旁的男性友人想入非非,雙子座這種花蝴蝶的個性對男朋友來說是一種壓力,談起戀愛自然就會倍感壓力。

巨蟹座女生會讓男生有被當成提款機的感覺,不過這不是因為巨蟹座女生很愛花錢,而是她比較在意錢是誰出的或者是你有沒有在金錢上給她安全感,所以她會蠻要求男生在經濟方面的條件。

雙魚座女生愛黏人的個性會讓男生很受不了,特別是雙魚座喜歡「掌控」的感覺,男友的每一件事情她都要參與且都要出意見,管家婆的個性讓人吃不消。而且為了防止男友變心,她隨時隨地都要掌握你的行蹤!

如果天蠍座一旦愛上一個人,她的目光、她的神經系統都會隨著對方而移動,吃醋的機會也就大大提升了!男朋友任何一點風吹草動,她會發狂似的追究到底。

魔獸世界最爛版本你覺得是哪個,魔獸世界最經典的版本是哪個

其實每個也沒有所謂的最爛版本,只是因為大災變版本出現了隨機團隊造成了魔獸一直走下坡路的一個狀態,我是在4.2afk,隨後也偶爾上下線,看到隨機團隊本很是無奈,隨機團隊才是魔獸世界最爛的,每個版本都是有故事的,我認為是沒有好與壞的。我和我朋友大多都是因為隨機團隊本才afk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5.4版...

你覺得電影史上最成功的系列電影是哪個系列?為什麼

從世界目前的電影和書裡的系列裡,至今我覺得拍的最最最最最好的系列是j.k羅琳的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無論從英文 還是電影真的都很非常精彩。這書和電影真的很好,影響了一代人,我是從小學開始看書和追電影,在大二的時候,終於完結。電影裡面的演員選角完全100 還原角色 演技真的很棒,而且題...

旅行時,你覺得帶的最值的一件母嬰用品是哪個

個人覺得是我買的這個媽咪包很實在,因為腰凳理想狀態下從新生兒用到2歲就差不多替換了,媽咪包卻可以一直用著,也不分年齡段。之前懷孕我就囤了一個抱抱熊bebear的媽咪包,發現是真的好用,差不多裡外有十幾個口袋,每個都縫了便籤告訴你這個放哪,加上3個保溫倉和乾溼區,已經足夠貼心的了。很簡單的一款媽咪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