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為小東西的失去而傷心過,你有沒有為一個小東西的失去而傷心過?

2022-11-11 07:55:19 字數 1522 閱讀 9646

1樓:tj74516崩科

我覺得那倒未必,如果曾經擁有,失去了會更傷心,與其說更傷心不如說不甘心。因為你不肯放過自己,不能接受現實,所以你總是覺得很傷心。但曾經擁有,真的是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你的關念你的思想你的氣質也會改變,失去了就是失去的,人總是要向前看的,老是耿耿於懷那就是對不起今天的時間,還在重複昨日的故事。

失去了的我們也許應該放在心底,慢慢遺忘,因為你知道你不能在過去中解放出來那真的不是什麼好事。不忘過去,緬懷,篤定,前行。

2樓:

記得看過一篇文章,裡邊寫父母和孩子們侍養的寵物兔被偷了,全家都傷心難過不已,作者繼而寫道:「這丟失的不是一隻兔子,這是愛的損失!」——幾十年過去,這話卻嚐嚐縈繞在我的心頭,箇中原因,就是因為我時常經歷著這樣的「愛的損失」。

有一次去海邊玩,大家都去游泳,只有我一個人在海灘上辛苦地扒搜,一個下午的收穫,是十幾粒可愛的石頭。但最後卻被一個親戚不由分說毫不客氣地全部拿走。我當時的心境傷心難過到無以復加,這被掠奪的不是幾塊石頭,這是「愛的損失」!

在魯鈍自私的心靈看來,「至於嗎!?」這不屑就分明地寫在臉上掛在嘴上;在銳敏鍾愛的心靈,那便是永不會癒合的傷痕。

3樓:8045滅韓諭揖

一般情況下是這樣,傷心的前提是這個事物帶給了你正能量而且是影響比較大的。這個事物所帶來的體驗是沒得到之前所沒有的,你對它產生了依戀,付諸感情,精神無比滿足,也會從事物本身改變自己,思考人生,提高抗壓能力。

4樓:支尋槐

我家以前養了一隻土狗,叫雪狼,五年前十一月底在武昌那邊走丟,就只過了一個馬路,很可能被狗肉販子抓走了。我曾經一晚上不睡覺照顧它,從那之後它就把我當做唯一的主人,幾個星期見一次面,有時甚至一個月,養在武昌,冬天給我們當肉墊,踩疼了就回頭看一眼,每次見到我就撲過來了,特別乖,到我表妹知道它丟了後,就跑上來了,我一開門兩個人都哭了。那隻狗是在老家那邊路上撿的,毛特別白,白的發亮,現在美拍裡還有它的**。

希望現在養的狗能陪我很久。

5樓:雙若曼

人類在宇宙中只是過客,何況物,生來無一物,去時塵風吹。如果事事都走心起不太累。順其自然,笑看人生。

是你的別人拿不去,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當初的應有隻是過渡,或者沒有把握的能力。無須糾結。

不能只看過去,前方還有路合更多的機遇等著你。

6樓:小美

剛開始很傷心或者難過,時間長了雖然忘不了,但是也就看開,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不過就是走走停停,有的這事或者人和你一塊前行,但是旅途中總丟失,遺棄一些東西。沒有完美的人生,只有完美的心態。

7樓:百變小卷卷

比如我們常見的親情,友情,愛情,成就等,一旦我們得到它們其中的讓後再失去,就像從雲端掉下泥潭的落差。這種心理的感受也許不是人人可以理解的。所以以痛苦的代價換來短暫的美好,就算事物在美好,它抵不過這每時每刻的痛苦,所以寧願不曾擁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固然高興,失去了肯定會沮喪。但是也不會太久。沒必要,失去就失去了,沒啥,沒有失那有得啊。

《少年的你》,你有沒有為一個人,拼了命地去努力過?

有,我一直在努力,在距離成功只有一步的時候她無情的傷害了我。當然有啊,不是為一個人是為好幾個人拼命去努力,為生活努力。應該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會為一個人拼了命的去努力過。少 年 的你,電影本身主要只是說了反派有多狠,連結 少 年 的你,外貌有點像angelababy沒別的意思 連結 少 年 的你,但我認...

你有沒有欺騙過別人,如果有為什麼欺騙

我沒有騙過別人,但是被別人騙過。第一個是感情上的欺騙。談了五年的朋友但最後還是沒有走到一起,付出了很多。甚至把自己都交給了他,最後對方就一句話說,我們在一起不合適,然後就手了。後來才知道,他一腳踏兩船,和我在一起,就只是玩玩而已。這麼多年回頭想一想,其實他那個時候真的沒有愛過我,只是我太傻,沒有看出...

有沒有大神知道魚缸裡的這個小東西是什麼,爬在缸壁上拉了很多白色的小點

快快弄掉,這個是寄生蟲,叫魚蝨。你要給你所有的魚除蟲了,買點除蟲的藥全缸下吧。還要清缸,換掉有藥的水,總之比較麻煩。需要整缸清洗 殺菌 消毒了,這東西對魚危害很大。你那裡有金魚嗎?貌似是卵來的,看起來不太清晰 魚缸壁上這些白色的小點點是什麼 一開始不多 後來幾乎整個缸上都有了 從側面看好像還是凸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