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經歷過最憋屈的工作經歷,你們有沒有誰經歷過特別憋屈的事,憋屈的幾乎不能忍受。

2022-06-05 03:25:12 字數 4489 閱讀 4490

1樓:筱雅的殤

我一個人做兩個人的事,別人卻兩個人做一個人的事,發工資的時候我還比個人少,真心憋屈。

2樓:獨狼也有

從18年3月份就和領導提出離職,一直到10月份才辦完離職交接。

本來我已經考慮好的專案,等到我辦完離職之後,黃花菜都涼了。感覺這是我這些年的工作經歷當中,最憋屈的事情了。

3樓:hzh荒年

最委屈的是自己的努力沒有被領導認同,尤其在晉級的時候機會都給了別人感覺心態都要**了。

4樓:萌新小主

在工作中,我努力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勤勤懇懇的,結果,能說會道喜歡在老闆面前顯擺的人都加工資了,我的工資還是那些,這讓我特別的憋屈。

5樓:奮鬥青年阿元

經歷過,在我第二次找工作的時候,當時明明是主管犯的錯誤,結果最後變成是我做的了,感覺特別冤枉。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確實有這樣的經歷,就是那時候因為找不到工作就隨便找了一份,而且還是工資很低的。

7樓:影子

我的工作時間是每天八個小時,但是領導每天在我下班的時候都會另外給我安排很多工作,而且沒有加班費。

8樓:6050滅韓驕刃

我之前去當過服務員,無論顧客跟你發多大的火,你還要微笑的面對他們,感覺這個工作實在是太憋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罐頭廠打工,被不公平對待。長期工欺負短期工。往往倒黴的那個還是自己。那時候心裡可憋屈了。

10樓:許長髮

我每天努力地工作,爭取把老闆給我的工作全部按時完成。但是他還是會給我無緣無故扣工資,讓我加班。

11樓:任曼蔓

我經歷過最憋屈的工作經歷就是做搬運工,整天很累,但是也沒有幹到一個月不給發工資的。

12樓:炒蛋哥

自己做好了工作,但是直接被領導的一句,已經不用了,就這樣自己的辛苦白費,真的很憋屈,也很無奈。

13樓:辰星

我自己辛辛苦苦整理好的工作資料,被同事直接用了不說,被上級領導誇獎,卻沒提我一個字,好氣。

你們有沒有誰經歷過特別憋屈的事,憋屈的幾乎不能忍受。

14樓:川上富江

我,導致我從一開始的樂觀主義者變成極度悲觀主義者

15樓:清蟻

有吧,我個人比較不朋友的兩面三刀,還有被人誤會時那種滋味

16樓:法秀雅

你的遇事慌亂、抱怨、一臉苦相、不敢扛事兒、推脫、找藉口、邏輯不清、沒有反饋、不拘小節、不動腦、不走心的舉動都會出賣你,陽光、沉穩、樂觀、抗擊打、思路清晰、勇於奉獻、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錯、有進步、打雞血的每一天會成就連自己都驚訝的未來。】

工作中你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17樓:d爆樂

在麥當勞打暑假工...有天開會的時候,經理跟我們說,我們被投訴了,原因是前臺兩個人打甜筒,其中一個打完之後另一個人說「你打的跟翔一樣[允悲]」客人聽完大概是不想要了,然後就去投訴他們了…

18樓:願時間靜好

以為工資1500,都辭職了發現自己搞錯了,然後又繼續工作,好尷尬

你們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我覺得我經歷最尷尬的事情應該是認錯人吧。有次在公交車上看到一個優點,長得和我朋友很像的人就站在很遠處,朝他喊。可是喊了好幾聲,人家轉過身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認錯了人,然後一整車廂的人都在看著我。在等電梯的時候接吻,結果突然開啟了一扇門,一個男的說,你們不知道這裡有監控嘛?我們當時那個心情,跟狗血電視劇...

你經歷過什麼尷尬的事,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我們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尷尬的事情,那麼你所經歷的一些尷尬的事情有哪些?從小到大,經歷的尷尬事還真的有不少哈哈哈 hiahiahia!但是最讓人尷尬且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在我高中的時候。由於我中高度近視,但是又覺得戴眼鏡很醜,那時候還不流行圓框眼鏡。每次放學全校幾乎一百多個班一起放學,就有很多不是...

你經歷過最難熬的等待是什麼,你所經歷過的最痛苦最難熬的事情是什麼?

我經歷過最難熬的等待是孩子做腫瘤切除手術的時候。當腫瘤一次又一次肆虐正在讀大三的我兒劉伢子的時候,看著他日漸消瘦的身體,我的心每分鐘都在備受煎熬,思緒也在激烈的與生命賽跑 與死神鬥爭中飛快運轉。手術方案,在醫院專家們嚴謹細緻的安排下,早已制定就緒。6月8日上午8時,一大早陪伴在患兒身邊的我們,一直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