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感動流淚的事有沒有經歷過或見過

2023-01-22 05:20:10 字數 1234 閱讀 7724

1樓:三熙

那是去年在下班回去的路上,一個很髒衣服穿戴不整齊的老奶奶,手裡提著雞蛋叫賣,還有一點農家小菜,那天好冷,要下雨的樣子,很多人問了問,看她穿成那樣子,認為蛋是放了好久的,可能是壞蛋.菜又帶著泥土,都嫌髒.沒有一個人去買.

儘管我晚上買好了菜,打算把她手裡的幾樣全買下.我剛停好自行車.一個很帥的小夥子走了過來問了問價.

二話不說,全買了.我正準備稱讚幾句,沒想到老奶奶與小夥子攀談起來.小夥子是電子廠的高管,還沒娶媳婦,小夥子說買了菜與雞蛋送給朋友們吃,讓老奶奶早點回去,別凍著啦.

老奶奶連口誇他是好人,非要小夥子留**號碼,說日後一定感謝他.小夥子不肯,說這點舉手之勞的小事要什麼感謝。

2樓:屠秋生

生兒子那年,因為遠嫁,就我和婆婆兩個人在醫院,肚子疼得要命,我婆婆三番兩次的去找醫生想辦法,可是那那醫生對她說,那個女的生孩子都這樣,當時我就看到她眼淚就下來了,這事已經過去快8年了,現在跟婆婆偶爾也有些意見分歧,想起當年都會釋然,會一輩子記得她的好。

3樓:峰佘無敵

小時候上課離家遠!那天下雨,中午放學,在校門口樹下看到老爸端著兩碗米飯和菜,給我和姐送來,然後爸爸給我們打著傘吃飯,自己淋著雨!估計這輩子都忘不了!

4樓:邵鋒

有啊,《情深深雨濛濛朧》好舊的戲,我看了3次才看完這部戲,哭了3次。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感動到你哭呢?因為每個人情感控制的都不同哦!

5樓:康小寧

在我生病時候,朋友說陪我去看病,我很感動,輸液完後,他去接我並且還給我帶吃的,我一直是個不願意麻煩別人的人,自己能做的事情不願意麻煩別人,但是真正關心一個人,他是不怕麻煩的!

6樓:是大肥兔呀

有一次深夜跑出去玩到凌晨一二點才回家,回到家發現家裡裡面的燈還亮著,爸爸在沙發上睡著了,很感動。

7樓:猴11681芬狄

有一次,在地鐵買票時,我沒零錢了,後面有個叔叔二話不說,掏出零錢給我買了一張票,那是我第一次去北方,在一個陌生的城市。

8樓:念著反才豬豬臭

工作的第一個單位,領導讓我去發傳真,我不會,她沒有笑話我,微笑的給我示範一遍,我永遠記得她的氣質,她一口流利的英文,併成為我心目中的女神。

9樓:汽車微評說

可以說到了一定年齡,很多事情都容易被感動。想想自己的父母的不容易,一輩子為你操勞等等,不能細想,一想多了就會流淚。

你有沒有經歷過最憋屈的工作經歷,你們有沒有誰經歷過特別憋屈的事,憋屈的幾乎不能忍受。

我一個人做兩個人的事,別人卻兩個人做一個人的事,發工資的時候我還比個人少,真心憋屈。從18年3月份就和領導提出離職,一直到10月份才辦完離職交接。本來我已經考慮好的專案,等到我辦完離職之後,黃花菜都涼了。感覺這是我這些年的工作經歷當中,最憋屈的事情了。最委屈的是自己的努力沒有被領導認同,尤其在晉級的...

你經歷過什麼尷尬的事,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我們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尷尬的事情,那麼你所經歷的一些尷尬的事情有哪些?從小到大,經歷的尷尬事還真的有不少哈哈哈 hiahiahia!但是最讓人尷尬且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在我高中的時候。由於我中高度近視,但是又覺得戴眼鏡很醜,那時候還不流行圓框眼鏡。每次放學全校幾乎一百多個班一起放學,就有很多不是...

大家有沒有經歷過崩潰的事情,大家有沒有在一段時間內崩潰過?

沒有經歷過磨難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人生就應該有喜怒哀樂,那才是正常的。說到使我崩潰的事情,還真的有那麼幾件。快開學的時候,我就要和小黃分居倆地,暑假差不多都每天見面,現在突然就要分開了,不能每天都牽著他的手去散步,不能坐著他的車去兜風,不能和他一起去吃飯。第二天起來,發現自己的眼睛紅彤彤的,眼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