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都經歷過什麼痛苦的事呢

2022-10-31 04:45:11 字數 818 閱讀 7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選修了計算機課,老師讓做ppt,我嘔心瀝血查資料做了一整個下午,就在我馬上完成的時候電腦宕機了,最要命的是我沒有儲存!

2樓:bd小葵

你一定聽說過一句話,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拔了牙縫了三針,掛水掛了好幾天,人虛的不行。

3樓:寶19901殉氈

能讓我痛苦的只有痛經,曾經有一次痛到昏過去,但是去檢查又一點事都沒有,每次都很痛苦,希望我下輩子能做個男人。

4樓:小美18672境臀

小時候的好朋友,我們一起玩了十二年,算是從幼兒園就開始玩的,可是她跟我絕交了,因為她男朋友不喜歡我,我們的友情居然這麼不堪一擊。

5樓:尹朶月

我學設計的,過年回家,一群親戚圍著我讓我教他們的小孩畫畫,可是我不會啊,還有人讓我給他們設計logo,我很絕望。

6樓:百變小卷卷

我最好的朋友揹著我勾引我男朋友,我男朋友最後為了她甩了我,我同時失去了友情和愛情。

7樓:c醬粉絲團

做新**的,寫完推文發給老闆看,被折磨了五個小時以後老闆微笑著讓我用回第一版,寶寶心裡苦寶寶不說。

8樓:充傲蓉

小時候嘴角裂開了,特別疼,好不容易快要癒合了,我同桌瘋狂的逗我笑,然後我的嘴角又裂開了……我是不會原諒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生兒子的時候是順產,分娩不愧是最疼的,疼得我都快把牙咬碎了,生完孩子產床都溼了,我老公看見以後心疼的不行。

經歷過什麼事會讓人完全改變,經歷過什麼事會讓一個人完全改變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 你.我.他 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

你經歷過什麼尷尬的事,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我們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尷尬的事情,那麼你所經歷的一些尷尬的事情有哪些?從小到大,經歷的尷尬事還真的有不少哈哈哈 hiahiahia!但是最讓人尷尬且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在我高中的時候。由於我中高度近視,但是又覺得戴眼鏡很醜,那時候還不流行圓框眼鏡。每次放學全校幾乎一百多個班一起放學,就有很多不是...

mba複試是怎樣的呢,誰經歷過的,說說來

對於備考mba的同學來說,複試是mba考研的最後一戰,重要性可想而知,無論導師多麼和藹,無論導師提的問題多麼簡單,面試氛圍都是緊張的。通過往年的mba複試結構化面試流程,整理了以下內容 mba複試面試流程形式解析 結構化面試是根據特定職位的勝任特徵要求,遵循固定的程式,採用專門的題庫 評價標準和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