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可以問問畢業後,你們都經歷過什麼心酸事

2022-07-20 07:45:13 字數 862 閱讀 6422

1樓:熙熙

畢業後的話我就是經常跟我男朋友吵架,然後最後這段戀情的話也就不了了之了,我覺得特別的心酸吧。

2樓:三熙

畢業後,和戀愛了兩年多的物件分手了,大學時代的青春,再也回不去了。一起走過的校園,牽手在夕陽下的我們已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樓:阿qi棄

畢業後就相當於失業了吧,也不知道自己能夠幹什麼,每天都渾渾噩噩的,甚至連自己都養不活。

4樓:猴63565蓖奧

剛畢業之後我沒有找到工作,最窮的時候連一桶泡麵都吃不起,那肯定是我經歷過最心酸的事。

5樓:曉淡

當然有過,回想起找工作的時候焦急如焚的樣子真的很心酸,現在還會感激最後那一束幸運的光。

6樓:懷語芹

畢業後吧,我覺得找工作那段時間還是非常心酸的,因為可能吃的不好,睡得不好,整天還要往外面投簡歷。

7樓:辰星

畢業以後首先是找不到工作的話,就會很心酸,其實就是當你遇到了以前的老同學,而並沒有感覺到以前的那種關係了?

8樓:以心

我畢業之後想去吃我們學校食堂的飯都吃不了,因為我沒有學校的飯卡了,那個飯卡僅限我在校使用。

9樓:阿qi棄

畢業之後來到新的學校,想念以前的老朋友和老師,想想都會感覺到心酸,尤其是想念家鄉的時候。

10樓:抽轉組

畢業以後,女朋友說了分手,說我們在一起不合適,工作不在一起,以後也不方便,我的工作也不是很好,錢也賺的少,那個時候真的覺得,社會太折騰我這個小蝦米了。

高中畢業後你們都怎麼選擇大學及專業的謝謝

兩種方法 一種是先選擇專業 後選擇學校。另一種是先選擇學校 再選擇專業。前者,先買本書學習一下哪些專業未來的前景好,就業缺口大,待遇高等,同時看看哪些是冷門專業等。也可以上網瞭解相關資訊。對各專業有個大概瞭解之後,圈定自己想學的專業,接著找學校,看你選擇的這些專業都有哪些大學開設,依據自己的能力選擇...

北大畢業後是否可以考取教師資格證支教

滿足報考條件就可以考取的。如果在教師崗位,完全可以。當然是可以的,只要你滿足教師資格證的考試條件就行。這個具體的要看到時候相關的公告要求,希望能夠幫到您。考取教師資格證容易嗎 目前教師資格證改革為全國統一考試後,獲取教師資格證要參加筆試 面試 體檢 認定等流程,相對來說,難度有一定增加,通過率有一定...

我有姐姐初中畢業後就在外面打工每年回家都沒有一分錢帶回家!我姐這個人脾氣很不好,只要她想做的她

沒看出來有什麼大問題 你姐出去打工為什麼一定要把錢帶回家 而且你姐才初中 你家人就讓她去打工?那個男的是你們讓人介紹的 你姐一開始就不願意 你們覺得那個男的好 你姐不這麼認為 是你姐要跟他過日子不是你們 應該問你姐的意願如何 不然不幸福的是你姐 還有18萬咳咳 跟買媳婦有什麼區別嗎 互相喜歡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