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自己的信心,該如何與陌生人相處

2022-07-20 07:45:14 字數 1062 閱讀 3106

1樓:巫新菱

‍‍心理學中有一個人際交往法則,就是在人際交往中,你開始出於什麼目的,最後就結束於什麼目的。如果你怕別人不喜歡你,所以害怕說話,這句話翻譯過來就是你帶著希望別人喜歡你的想法進行人際交往,這樣的想法只會讓你不斷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最終因為別人不喜歡你而結束關係。‍‍

2樓:就是你學姐啊

你一定要給自己打氣呀,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其實很多人都是特別友好的。和陌生人相處的時候,禮貌必要的同時,一定要開朗陽光,努力讓自己落落大方吶!

3樓:回憶

首先心要放正自己的心態,這是最基本的。自己找一下沒有信心的原因,同時跟身邊的人學習。比如說別人善於交談,我不擅長。

你可以試著去提升交談的技巧。別人是外向,我是內向的。這個就完全不需要去改變。

性格是沒有優劣之分的。內向的人深思熟慮,外向的人善於交際,各有各的好。發掘自己的優點。

很大多數情況下,你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是因為看到了別人的優點,而忽視了自己身上的長處。

4樓:以心

先給自己心理暗示,不要害怕,接受這個事實。其次,傾聽。聽對方和你說什麼,他說什麼你回答什麼,如果想主動勾起話題,就談些無關痛癢的話題,或者談對方說話的延伸話題。

需要把握的原則有,不隨意評價他人、不隨便發表意見、有啥說啥不誇張不做作、留談話的空白期,別一直一直地說話,給自己思考的時間,免得說錯話。信心的話,謙虛點向優秀的人多學習,鍛鍊自己的能力,做到有立場有態度有想法,信心慢慢就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技能欄,找到被動技能,取消玻璃心。其實很多社交恐懼症都可以用玻璃心來解釋,其實碎得多了,也就變堅硬了。

6樓:峰佘無敵

當然要與夥伴多交流了,畢竟交流才能提升自己,至於性格問題,可以慢慢改變自己,比如:跟別人講話時主動找話題,善於誇讚別人的優點,並主動學習他人。更加完善自己,重視別人講話,和人說話時看著對方眼鏡。

7樓:小美

要適應這個社會這個大環境,就得逼著自己去放開。敢與陌生人交流,溝通。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提高自己的情商。

如何提高自信心,女生要如何提高自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一個方法 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 細心 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 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這樣有助你提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這叫做 自信的蔓延效應 這一效應對提升自信效果很好。增強自信的第二個方法 與自信的人多接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如何鍛鍊自己更有信心,怎樣鍛鍊自己的自信心呢?

一個人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人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雖然你努力過,但是人的一生中要遇到許多困難,你必須想盡辦法去克服,你才能獲得勝利。你要多多學習他...

如何提高眼光與品味,怎麼提高自己的眼光品味?

diy網球拍壁鏡!方鏡圓鏡化妝鏡,不如這塊顏值超高的網球拍壁鏡 又型又靚超便利,鏡子就是藝術品 古話說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這有一定的道理。品味在現實生活中具有極強的感染力,有時品味還是一面鏡子,可讓那些沒有品味的人看清自己,同時也能在比較中調整自己。與有品味的人為伍,的確可以洗滌和滋潤自己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