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為什麼休班不和你說,男同事跟你透露他今天不上班,是無意的還是故意的?什麼心態?

2022-07-20 07:55:15 字數 6097 閱讀 4617

1樓:摸魚選手敲闊落

1.可能你和他不熟,但是由於各種原因你自以為和他很熟。你很在乎他來沒來?

2.你又不是他女朋友,老婆。為什麼要事事都和你報備。你也不是他領導。和你講過沒有利益也不會加錢。

3.可能是家裡有事摯親生病。也可能自己生病了,在醫院呢。也不能每個人都告訴,最多就和上司請個假。

4.如果你們是朋友下次他來了關心他一下,打個招呼問問情況。休個假還要讓同事都知道。又不是離開他全世界都不轉了,也沒有什麼必要說。

別想太多推己及人你休班可能也不會告訴他。

2樓:

他覺得休班是自己的事,而且他也跟領導報備過的,所以沒必要跟你說,他只當你是普通同事,朋友甚至還不算。

3樓:喬染

也許是一些私人的事情要處理吧,不方便說。比如他去切痔瘡,他能隨便給誰講嗎?比如,他有老婆去離婚或是沒老婆去相親,他能見誰就跟誰說嗎?也或許就是突發事件,預料之外,也未嘗不可。

4樓:影子傾斜

只是你男同事而已,問題是他休班不休班為什麼要和你說?首先,你不是他上司,他覺得沒必要告訴你,其次,他也不是你男朋友,不和你說很正常啊

5樓:無名你沒命

可能忘記了,也可能不在乎你,覺得沒必要

6樓:棄筆戮花

這是他自己的事情,別必要和你交代吧,你又不是他戀人。

7樓:白鬍須老頭

因為同事之間沒有真感情,如果有,可能是愛情,不會是友情

8樓:優溶摶剛

你胸班為什麼男同事告訴你啊?單位領導不會通知嗎?

為啥男同事不和我一個班,也不讓別人和我一個班,還和我說話,感覺他好假

9樓:匿名使用者

老愛管你,不是正好說明了他喜歡你嗎?你們的敵對關係,這所謂的敵人,其實他也是出於一種開玩笑 頑皮的目的,並不能影響他是否對你有好感。他可能覺得你還挺有才的,所以有點好感吧!

我建議你們這種敵對關係能繼續下去,這樣子的喜歡的情感不會給你帶來壞處,反而更能幫助你們各自的學習。他一定是對你有點好感,但是你先不要說出來 說了就沒意思了。繼續切磋切磋,你們的感情能更加長久

男同事跟我不在一個部門,有時候會覺得我下班早,休假多,這是為什麼?但他不是嫉妒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感覺你下班早,休假多,但是自己比你更輕鬆

11樓:小蝦mi迷

有可能想調到你所在的部門,所以向你打聽你們部門的情況吧。

12樓:

想問你,那你對他有沒有什麼意思,有點喜歡嗎?也許他對你比較關注,不是嫉妒,那就只有好奇了,因為他好奇為什麼一個單位你卻下班早 好奇問問而已 無需多心啦。也許是他經常關注你,找你搭話,來了這句沒技術含量的開場白,哈哈哈,如果你對他沒有意思,那你就不要想太多,同事之間互相猜測對方的一言一行,不利於同事相處的,你說對嗎?

好好上班,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關注你,也許是喜歡你吧!畢竟你們不在一個部門,他都知道你下班早休假也多,只能說明他對你很關注,喜歡你,因為只有喜歡你的人才關心你的一切,才想去了解你的一切,不喜歡你的人是不會關注你的,就是在一個部門也不會關注你,他這一切說明他喜歡上你了。

14樓:

他自己有事,看你休假多,他多想休假呀,他對你沒有任何壞意。

15樓:

不是嫉妒,那就只有好奇了,因為他好奇為什麼一個單位你卻下班早 好奇問問而已 無需多心啦。也許是他經常關注你,找你搭話,來了這句沒技術含量的開場白,哈哈哈

16樓:

也不一定是不好也可能是緣份沒到,有些事情吧是天註定,像婚姻大事我就覺著是上天安排好了。不過老天不眷顧你的話你就得自己努力了,首先要讓自己變得優秀,多去交一些女性朋友,女孩子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想必就不愁有女朋友了。也不一定是不好也可能是緣份沒到,有些事情吧是天註定,像婚姻大事我就覺著是上天安排好了。

不過老天不眷顧你的話你就得自己努力了,首先要讓自己變得優秀,多去交一些女性朋友,女孩子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想必就不愁有女朋友了。也不一定是不好也可能是緣份沒到,有些事情吧是天註定,像婚姻大事我就覺著是上天安排好了。不過老天不眷顧你的話你就得自己努力了,首先要讓自己變得優秀,多去交一些女性朋友,女孩子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想必就不愁有女朋友了。

17樓:

因為他好奇為什麼一個單位你卻下班早 好奇問問而已 無需多心啦

18樓:

平時熟嗎?不是嫉妒那就是羨慕,或者說有點喜歡你,想見你不容意缺少想處的時間

男同事跟你透露他今天不上班,是無意的還是故意的?什麼心態?

19樓:愛到骨髓老師

男同事跟你透漏,他今天不上班是無意的,因為同事之間相處的比較近,這個可能是聊家常的

20樓:愛旅遊的雪糕

我覺得就是故意的,但是有可能是有點炫耀的意思。因為他不工作,你工作,所以他跟你炫耀一下。

21樓:聆聽心情

應該是在想你表示他今天有時間。可以跟你約會,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接受他這個請求。

22樓:東揚繪畫

無意的吧,他不上班肯定要請假啊,順便告訴你一聲,不要想的太多,否則這樣工作就太累了,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

23樓:wdm戈壁紅柳

如果這個男同事跟你是比較好的關係,那麼他就是告訴你,他今天休息,今天在班上互相見不著面了

24樓:河南玉麒麟

有意的,男同事透露他今天不上班,應該是有意的,估計就是一種炫耀,證明他今天可以休息,而你還得繼續工作!

25樓:

男同事跟你無意中透露他不想上班,我覺得還是無心之過吧,如果你們兩個是僅僅是同事的關係的話,他可能就是無意識的透露給你,如果她對你有好感的話,她有意識想透露給你,因為想知道你對他是否關心,是否上心,如果你關心他就會問他為什麼不來上班,所以你要看。對當時的這種情況,

26樓:愛的未知一二

男同事透露他今天不上班,說明他可能今天有什麼想去的地方,想逛的地方,然後這個時候如果你跟他有好的關係的話,那麼你就可以跟他一起出去,是這個意思。

27樓:好生活

男同事跟你透露他今天不上班,是無意的還是故意的,這個要結合你倆平時的交往分析,單憑一個事沒法說

28樓:

是有意的,他和你透露他不上班就是有意告訴你,他不想上班出一中行麼心態那就是串通你也可以休息,或者不要你上班,你們可以去啊約會呀或者什麼的,這只是一個猜測哈。

29樓:江淮一楠

男同事跟你透露他今天不上班,是無意的,他的心態意味著你有空嗎,一起出去玩玩。

30樓:深藍之藍心

對方告訴你,今天對方是不上班的,那麼可能是故意告訴你的,也可能是無意告訴你的,但是你都不需要去理會這個事情,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3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如果你問了,這就沒有什麼,就是正常的回答,你沒有問,對方主動透漏,有可能看看你是否也有空,想和你一起的。

32樓:

可能就是告訴你而已,以防你有工作的事情要找他,他不在。公司同事相互告訴對方不上班,是很正常的。

33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他只是無意的吧,因為這樣的話題他只是想告訴你他沒來上班,害怕你有工作找他。

34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男同事跟你透露他今天不上班,當然是故意的,不會憑空跟你講這個,具體什麼心態你應該清楚

35樓:泥巴沒打過沙子

這與你們之間的關係有關,只是一般工作關係,他可能是無意的。如果對你有好感,想進一步發展關係的話,可能就是有意了。

36樓:思語新竹

男朋友跟你透露,他今天不上班,也許就是隨口說出來的,這沒什麼呀。

37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同事之間應該互相幫忙才行,不要因為小事情而斤斤計較,我覺得他是好心好意告訴你的。

38樓:喵小採

就是。想和你說,他今天有空,有要和你一起出去的想法,所以你可以問問他什麼安排。

39樓:肖雨安默

首先得知道你工作的性質是什麼,其次這個男同事跟你熟不熟悉,他是隻跟你透露還是還有其他人也透露他不上班的資訊。

不過我覺得,如果這個男同事主動只跟你一個人透露他不上班的資訊,那肯定就是故意的了,至於心態,那要看你們之間是否有什麼矛盾了,如果有,可能存在炫耀的心態,如果沒有,那他可能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男同事如果對你有意思會有什麼表現?

40樓:匿名使用者

1、經常找藉口和你聊天

不論是哪個階段的男孩,喜歡一個人就想多和她聊天,想要多瞭解她。

他總能找到藉口和你聊天,比如發錯訊息了,比如你還沒看清就撤回訊息了,比如藉口自己**訊息的,這些大多都是藉口。

一般來說發錯訊息都會發給上面幾個對話方塊,這種聯絡不怎麼頻繁的人,對話方塊牢牢穩定在下方,怎麼可能發錯給你呢?

統統都是藉口,就是想偷偷引起你的注意。

當一個男生每天都不厭其煩的主動找你,叮囑你要好好吃飯,跟你說一些沒有什麼用的廢話,拍下此時此刻天空的**給你看,其實這就代表著他在邀請你進入他的生活。

2、為你出頭,處處維護你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對你好,尤其是異性同事,兩人其實除了工作方面沒有其他交集 ,但是如果男人不管是在你面前還是背後,都處處維護你的聲譽,在你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為你出頭,不管對錯每次都會亦無妨的站在你身後,這樣的男人對你一定動了心。

要知道在職場中人心是很複雜的,往往都是為了利益,男人願意維護你為你出頭,明擺著就是愛上你了,不要傻傻以為他有正義感,如果他不是愛你,又怎麼會平白無故對你這麼好呢?

3、及時關注你的動態

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沒有人會為了不重要的人去浪費時間與精力,尤其是在工作中,都是為了各自的利益才有了交集,除了一些公事往往不會有其他接觸的機會。

但是如果一個男人經常偷偷關注你的動態,不管你是發朋友圈了,還是給他發訊息,他都能夠及時秒回,絲毫不會錯過你的一舉一動,也會秒贊秒評你的朋友圈,這樣的男人一定對你上心了,他對你的感情絕對不僅僅只是同事關係。

41樓:雙木林

男同事如果對你有意思的表現如下:

如果在職場中你發現一個適齡異性同事很特殊,他的行為不循常規,不遵常態,有事沒事都喜歡來找你,似乎需要找你解決的事務特別多,有的是正常公務事情。

有的則是看似「事」而「非」,感覺是件事,而很多時候,則是沒有什麼事情,以「虛心」請「教」的方式或找你「幫忙」的。在哪個階段,似乎好像需要你幫助「解決」的問題比較多,但總能找到合理的由頭,讓別人看起來好像也很正常。

如果在職場中一個適齡異性同事,在一個時期好像要對你傳達、傳遞、交代的事情很多,一會兒這事要說,一會兒那事要道,好像工作中要和你**的話題很多,在說完正事之後還總會捎帶一些星星點點的私事,而且有時候他(她)找你說了好多事。

細細歸納總結起來,就五個字「那都不是事」,只不是他(她)把一個完整的、可一次說完的話題「拆分」了,以期增加說話的次數,如果實在沒什麼「冠冕堂皇」的話題,他(她)會來找你「學習」業務、「諮詢」工作「難題」,虛心好學、提高業務水平總沒錯吧?

看你別人說啥,好像一切很正常。在工休時間,與正常同事的交流話題就不同了,不想同事們在一起是群聊,這時候喜歡和你單聊,很多時候開始聊的「私事」了,與單位沒有多大關聯。

如果有一階段有一個適齡職場異性同事,八小時以內總是有意無意的和你在一起,也有意無意的表露出願意和你在一起,而八小時以外,也總是有意無意的給你傳遞出你想和你在一起度過,然後有意無意的製造各種互約的機會和話題。除了公司安排活動和事務。

平日裡會常常「沒事找事」,整個由頭兩人相聚,在相聚的過程中又會有意無意的涉及情感類,或關於雙方印象、感覺之類的話題,而且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覺得愉悅開心,往往還不喜歡過多的同事參加,也就是特別喜歡「私聚」,而不喜歡「群聚」。

男同事對女同事說想我了嗎,男同事對女同事說想我了嗎?

說明男生比較喜歡這個女生,也想試探一下女生對他是什麼感覺,當然如果之前沒有說別的就有些怪。男同事對女同事說想我了嗎,意思是在調侃女同事,也是在投石問路?如果女同事直接回答 想你了!哪你們的關係趨於正常化。毫不隱晦。如果再加其它修飾例不害臊,哪個想你了。等說明對你有意思。男同事對女同事說這樣的話無非以...

男同事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男同事突然不理我了

創造一個和他說話的機會,就好像不小心打翻什麼東西,檔案掉在他腳下,還有就是不小心撞了他一下啊,都可以的。回答您好,請問您能描述的具體一點嗎?提問我聊天沒問題吧?為啥他一整晚不理我。平時不這樣 回答您的聊天有一些問題。正在為您分析中,請稍等。對方一開始沒有回您的訊息,他可能是在忙。提問他是他知道我是開...

男女同事開玩笑男同事為什麼喜歡說女同事老了年紀大了什麼的?是

逗你呢!要不怎麼去引起你的注意,怎麼才能讓你慢慢去想他呢?這就是他說這句話的目的。勾起你對他的興趣,他然後就可以說為了請你原諒他說過的話,今晚請你出去吃東西喝東西以表示對你的歉意 他們就是想吃你嫩豆腐呀 不是,他是沒吃到葡萄就說葡萄酸。我和男同事開玩笑說他喜歡另一個女同事,他非常生氣說不要把她們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