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對我好是為了什麼,男同事是對我有好感嗎?

2021-07-06 06:55:53 字數 6457 閱讀 4249

1樓:函厹煦

憑這幾句話看上去這個男同事對你好有兩種可能,一是看上你了喜歡你,所以他會對你好,第二就是這個男人很有紳士風度,他願意幫助女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同事對你好,

說明你在某些方面吸引他了,

希望能和你做朋友,

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的話,

試著交往,

看看有沒有升級為男女朋友的可能。

望採納加點贊,

謝謝了!

3樓:開心一笑

對你好當然是有目的的,為什麼只對你好而不是一概而論呢!

當一個人有目的的時候,會用心去面對你,掌握你的生活,瞭解你,有些時候你可以拒絕她和她保持距離

我估計你也有了家庭,你要時刻為你家庭著想

不要什麼要求都接受也不要愛面子

好大家都好,共同發展是對的,到都是一個目的就是掙錢,來給予家庭減輕復旦

4樓:天篷

如果你是男人,那說明是為了增強你們之間的友誼。如果你是女人,一種是為了友誼,但是最大的可能是為了和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男同事對你很好,在我看來沒有人無緣無故對你好,對你好,肯定是有目的性的。

首先我覺得男同事可能喜歡你,對你有好感,所以才對你這麼好。

其次還有一個原因是他作為長輩在公司屬於老員工,對自己的員工好也是理所當然的,所以說如果他對你的好是屬於情感上面的,你要多留心一下。

6樓:

男同事對你好也許是你的工作認真讓他對您有了好感想和你交朋友就看你的意思啦

7樓:

一是為了搞好同事之間的關係,二是對你有好感性格相投,三是喜歡你追求你,總之你要耐心觀察是那種情況,然後根據自己的的情況對正處理。

8樓:我超吖

因為他也見鍾情,看見你就看就想你,所以說他比心對你好。對面還好你就要反感,你就想她,那你們兩個事情就可以成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說的這個男同事對你好,很有可能是因為這個男同事想追求你,他喜歡你吧,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並不多,一般都是有原因的,異性相吸,也就是這個道理。不知道你對他的感覺怎麼樣,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那就應該好好把握這段緣分了,如果你對他沒什麼感覺的話,那以後應該果斷一點拒絕對方的好意了,以免讓對方以為有機會。

10樓: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喜歡你,想要追你。另一種可能就是他是一個暖男,習慣了對所有人都很好。

11樓:

第一:為了工作。第二: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第三:也可能有愛你的意思。就因為這。

12樓:夢夢不吃糖

他對你好,可能是他在追求你想和你在一起。你不能馬上答應他,首先你喜不喜歡他,如果不喜歡他,就要回避他,不接受他對你的好。如果你也喜歡他,那你要了解他,知道他的人品,有沒有家庭,不要無緣無故做了第三者。

13樓:平常心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好,要麼是有利用價值,要麼就是喜歡你,想追求你,估計你這個男同事想追求你的可能性很大

14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男同事不會無緣無故地對你好,他肯定帶有某種目的,或許看上你了想跟你談戀愛,或者有事情求你去辦,這就要看你自己怎樣理解了。

15樓:風行天下

肯定是想追求你了,或者和你處物件或者就讓你做他情人!要不他何必對你好呢!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同事無緣無故的突然對你好,有可能是喜歡你哦。

17樓:逗比一枚

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對誰好,對你好肯定是別有所圖,或許是覺得你漂亮,或許是覺得你工作中能幫助他。

18樓:龐海亦

他可能是喜歡你愛上你了想追求你所以才對你好作為女人自己應該有感覺啊

19樓:穆蒂凡尼

傻呀,哪有無緣無故的對你好的,都是有原因的,………看上你了。

20樓:了八

圖謀不軌...!又或許他對誰都挺好,你也別想多了。

21樓:山海孟姜

目的只有一個,你猜。

男同事是對我有好感嗎?

22樓:意外之去

這種情況剛來上班,別人對你都不認識,談不上什麼好感,只能說是他的熱心腸喜歡幫助新人。

想讓你快速熟悉工作環境。

是不是對你有好感,那就看以後他對你的表現了。

23樓:我是老實人時代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也可能你只是新人照顧一下你而已想單純認識一下做個朋友什麼的,比較是同事說不定工作上也要相處的,所以才會有這種現象,不要想太多,要是他對你有好感的話相處久了就知道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男同事比較熱心,其它的還是辯證地去體會:

(1)不要急於下結論,觀察一回段時間再說

答。或許別人對誰都這樣呢?

(2)新人把自己手頭工作做漂亮是頭等大事兒,其它暫時不要瞎琢磨。

(3)不要過分揣摩別人的心理,不要什麼時候都覺得自己魅力十足,別人對你有好感,有企圖。

25樓:

嗯!有好感好像說不上,這應該是那個男生平時就是個熱心腸,然後又照顧新人,如果以後他有特殊對你好的地方那就是有好感了!

26樓:讓心歸零

你可以再過幾天看看copy,從以上描述來

看,bai看不出來啥,du畢竟第一次他給很zhi多人都買東西了,第二次他是dao

叫老闆吃飯呢,然後覺著你是新人,照顧你點,要想知道是否對你有好感,需要看看他接下來的行為你可以再過幾天看看,從以上描述來看,看不出來啥,畢竟第一次他給很多人都買東西了,第二次他是叫老闆吃飯呢,然後覺著你是新人,照顧你點,要想知道是否對你有好感,需要看看他接下來的行為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得知是一位男同事對你比較關心,因為你才去試崗,所以你覺得這個男同版事對你這麼好是對你有好感這權麼做的,其實你不必多想,這也許是對你有好感也可能是這個男同事本身就是一個熱心腸的人,不管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以後交往久了不就清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過幾天看看,從以上描述來看,看不出來啥,畢竟第一次他給很多人都買東西了,第二次他是叫老闆吃飯呢,然後覺著你是新人,照顧你點,要想知道是否對你有好感,需要看看他接下來的行為

29樓:祁東癲子

從描述來看,不好判斷,因為男同事只是表現得比其他同事要熱情一些這有可能是內他個人性

容格,喜歡交朋友,熱於助人

也可能是職場技巧,跟同事處好關係

當然也有可能是對你有好感,但是這個還得再看看,如果真有,他肯定會有其他動作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太多,當普通同事看待就好,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他的真正目的了,眼下你要把工作做好,這是最主要的。

31樓:瑞明眼鏡廉租房

我覺得他習慣這樣了,本性就是比較熱情的人,再加上你是新人,他會更加多一點照顧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照顧你這個新人被,畢竟剛來啥都不懂人也不認識,先讓你熟悉熟悉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印象怎麼樣。如果沒有。那就別讓別人產生誤會。該保持距離就保。如果你覺得還可以,就試試看他對你是否有好感。也有可能人家熱心腸,也有可能你太敏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去上班想的還挺多的,男同事對你好是你想多了吧,那是你剛來怕你不熟悉,別想那麼多了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行了,我覺得你有點花痴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照顧新人吧,你還不瞭解他,我覺得不要那麼容易對別人產生感情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的性格是**空調型暖男還是隻特定某人??

37樓:小元

正常的,新同事照顧一下而已。

38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多情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男同事對我有好感?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生同事暗戀你的時候,也許他會與你有比較多的話題,不要驚訝,你們可能會有點相似,那是因為可能他經過了一些詢問。他有些時候可能是問了與你關係比較好的同事,有些時候可能是通過觀察你的一些生活習慣等等所得出來的一些結論,所有你以為是偶遇或者相似的事情,其實都是蓄謀已久的,或者是他付出了一定的努力的。

40樓:你若不離不棄

男同事對你有好感,這也說明你的魅力很大的,還有這事跟我說她對你也不好,但有時候你如果也對他有好感的話,有時候不如就順杆上。就是給一個臺階,彼此就下來了。

41樓:

男同事的這些表現,說明他已經被你吸引了,他找各種理由來想辦法接觸你,沒話找話,這些都是喜歡你的表現,看來你對他好像也不反感,既然這樣,不如相處一下,必竟是同事,知根知底,相處起來比較方便。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現男同事對你有好感,關鍵是你對他有好感嗎?如果你對他有好感,你就跟他互應,如果你對他沒好感,千萬不要引火燒身,也不要給對方造成誤會

43樓:星與月之友誼

從這些小事方面不能看出。他可能對你有好感。但不一定就是暗戀你。

44樓:

好感這種東西是長時間的積累,並不是說要怎麼著?需要你時刻關注這一點

45樓:大橙觀影

從以上他的種種行為來看,他對你確實有好感。

46樓:

是的,你男同事是對你有感了,不然他不會這樣想看到你的。

47樓:徐升

暈,你說對你有好感就有好感吧。挺自信是好事。

48樓:馬國琳

他已經注意你了,也想引起你的注意

49樓:

他應該有點喜歡你 ,在默默地看著你。

50樓:魏福地

說明他欣賞你,不一定是感情,

51樓:紅黃藍矯情

男同事對我有好感,這是正常的,天熱了他會給你帶水,怕你口渴,天冷了他會給你送水暖水瓶。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只要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愛情讓人看到了生命的跡象,而持續的愛情則讓人看到了永恆!不會有人知道當愛神降臨時,她會眷顧自己幾分,或許讓你嚐到了甜蜜,到頭來只剩下了破碎的心。

男同事是對我有好感嗎?這這種行為正常嗎?

52樓:

兔子不吃窩邊草,而且你還是有男朋友的女孩,這和有女朋友的男性不同,如果你對這位同事沒有愛慕,一定不要帶著好奇心看他,或者去試探他是否喜歡你,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對愛情是一開始盲目,逐漸清醒,而女孩是一開始渾然不覺,逐漸越來越愛。所以他也未必多麼喜歡你,對你有好感是一定的,否則不會禮下於人,儘量公事公辦,工作期間認真工作,不要想太多,不要給對方機會去親近你,更不要給他機會表白。

5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說,看一看,很正常,有好感也很正常,與條件好的多交往也很正常,甚至有些人明知不可能也想與你接近,也很正常。同事之間,經常在一起,有些感情,應該是這樣的。

但如果結婚了,他就更應該注意待人接物的方式,否則就是不自重。

我的一個男同事對我很好,那他不一定是喜歡我的,對吧?

54樓:檸檬心理

不能確定,但是他要麼是對你有好感(可能還沒有喜歡的地步),要麼就是有求於你。

男同事對女同事說想我了嗎,男同事對女同事說想我了嗎?

說明男生比較喜歡這個女生,也想試探一下女生對他是什麼感覺,當然如果之前沒有說別的就有些怪。男同事對女同事說想我了嗎,意思是在調侃女同事,也是在投石問路?如果女同事直接回答 想你了!哪你們的關係趨於正常化。毫不隱晦。如果再加其它修飾例不害臊,哪個想你了。等說明對你有意思。男同事對女同事說這樣的話無非以...

男同事這樣是對我有意思麼,男同事這樣是對我有意思麼

根據你的描述,他是非常注意你的,而且想提醒你他的存在,並且通過其他渠道有了解過你,相信我,他肯定喜歡你。你不能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愛情裡沒有誰配不上誰的說法,也不用去刻意的迎合他,偶爾給他一些暗示和迴應,比如答應一起吃飯之類的,彼此多瞭解瞭解。情投意合,人品是關鍵。男同事如果對你有意思會有什麼表現?1...

男同事對另女同事很好,對我有些凶,好鬱悶

為什bai麼對你凶 呢,是不是因為你的行為du讓他感zhi 覺不舒服呢 還是dao說他對那個女同事 內有想法呢 哈哈,其實都沒容有啥這些都是小事,有啥事好好的去做就好了只要你所做的沒有問題,是努力工作的,是努力和他們好好相處的你就沒有任何的問題,也不用怕他如何,如果他凶你你就反駁他那他以後就不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