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男同事突然不理我了

2022-03-24 23:08:45 字數 2032 閱讀 3714

1樓:永清姜北

創造一個和他說話的機會,就好像不小心打翻什麼東西,檔案掉在他腳下,還有就是不小心撞了他一下啊,都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請問您能描述的具體一點嗎?

提問我聊天沒問題吧?為啥他一整晚不理我。平時不這樣

回答您的聊天有一些問題。

正在為您分析中,請稍等。

對方一開始沒有回您的訊息,他可能是在忙。

提問他是他知道我是開玩笑吧,我們平時就是這樣互損的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下班瞪了下他,但是我也不清楚他有沒有看懂

看到回答

您以前說他小氣,他是怎麼樣的一個反應,你這是第一次說他小氣嗎?很有可能戳中他的痛處了

提問我白天也是有跟他說她小氣啊,春節發6塊錢的紅包給我,還是我主動要的

回答可能是他那邊出了一點什麼問題,導致他的情緒非常不好。情緒不好,話基本上都非常少。

提問他不想幫我可以直接說啊,有必要不回我嗎,有事也可以說下啊

回答我覺得您跟您的同事之間互損的話沒什麼問題。

問題不出在您這邊,那就是出在他那邊。

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是什麼都不想做,做了也不開心,還要把情緒傳給別人。

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

更多1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有婦之夫有啥好交流的,搞不好還容易被人誤會。

4樓:絕對才藝

估計他對你有意思,你可以和他交流啊!

5樓:

對你有特殊的感覺,主動跟他溝通一下

為什麼男同事突然不理我了

6樓:一滴水

人是自以為是的,你在不經意間就會得罪一個人,因為你是從你的角度做事情的。他是從他的角度看你做的事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或多或少的表露出對他的好感想和他交往或更加深入的意思,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他感覺到了你的訊號不想和你怎麼,所以疏遠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喜歡你,但你不知道。第二他有心意的物件,可能就是你們公司的。

9樓:

這個bai

誰也不好說。有很多du原因。

也許zhi

他以前想追你,不過現在dao對你內

膩煩了。

也許他也是容可害羞的孩子,喜歡上你不敢表白,所以逃避。

也許你的某些言行不經意得罪了他。

也許他了解了你後才知道其實你們是世仇……

種種種種。

建議你直接找他問清楚,以開玩笑的語氣說「我是不是**得罪你了啊」之類的。不然你一直都找不到結果的。或者找與他關係好的人旁敲側擊一下。

聰明點!

10樓:羋哈兒

你想的太多了!你只管做你應該做的!你們是好同事!走自己的路,讓他反省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讓你誤會他喜歡你,所以就不跟你說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因他從你朋友或同學裡聽到些你不好的訊息,或有人重傷你呢...

男同事突然不理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明他有個有原則的男人,我覺得男女之間的友誼不會有真正意義上純潔的,我的建議是,如果你真的珍惜這段友誼,也可以自己去追回來。否則,這其實對你來說是極好的。再或者他又找到女朋友了,當然重心就不在你這邊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讓你誤會他喜歡你,所以就不跟你說話了。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為什麼我給一個男同事打招呼,他不理我

15樓:咎奕聲改燕

他可能只是沒看到,或者你做了讓他看不慣的事,再不然他聽到了關於你的不好的傳言,但是這些都不重要,一個人對你的態度不能決定你,你不用在意所有人的態度,只要在意你在意的就好,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你要相信自己。

為什麼我給男同事打招呼,他不理我

他可能只是沒看到,或者你做了讓他看不慣的事,再不然他聽到了關於你的不好的傳言,但是這些都不重要,一個人對你的態度不能決定你,你不用在意所有人的態度,只要在意你在意的就好,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你要相信自己。打招呼首先是在自已的禮上才能往來,假如,你就是平的小人物,那人家都是老職員憑什麼就先給你打招呼呢...

男同事為什麼休班不和你說,男同事跟你透露他今天不上班,是無意的還是故意的?什麼心態?

1.可能你和他不熟,但是由於各種原因你自以為和他很熟。你很在乎他來沒來?2.你又不是他女朋友,老婆。為什麼要事事都和你報備。你也不是他領導。和你講過沒有利益也不會加錢。3.可能是家裡有事摯親生病。也可能自己生病了,在醫院呢。也不能每個人都告訴,最多就和上司請個假。4.如果你們是朋友下次他來了關心他一...

男同事跟女同事說話,女同事不理他代表什麼呢

說明女同事可能現在心情不好 也可能是不喜歡這個男同事 比較討厭對方 也可能是因為不方便說話 都是有可能的 因此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 一個男的跟一個女同事故意疏遠,裝不認識,互不說話不搭理她,是喜歡還是討厭?10 他在和她撇清關係或他看上她了,但不確定 可能是因為很多種原因,至於你描述的不夠清楚,我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