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跟女同事說話,女同事不理他代表什麼呢

2021-03-03 22:44:26 字數 3491 閱讀 4123

1樓:深藍之藍心

說明女同事可能現在心情不好

也可能是不喜歡這個男同事

比較討厭對方

也可能是因為不方便說話

都是有可能的

因此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

一個男的跟一個女同事故意疏遠,裝不認識,互不說話不搭理她,是喜歡還是討厭? 10

2樓:納溪古族

他在和她撇清關係或他看上她了,但不確定

3樓:無感何愛丷

可能是因為很多種原因,至於你描述的不夠清楚,我也無法做出最準確的判斷。

4樓:

故意的!!想引起她的注意

5樓:百度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因為女孩太害羞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不喜歡 要麼有鬼故意避嫌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也能,大概,也許是喜歡

8樓:雲水遠陽

首先要知道原因,猜測會誤事

喜歡的女同事總是不理我不和我說話,冷落我,她卻和很多男同事聊的很開心,甚至還和個別男同事親密。 50

9樓:石頭開花馬長角

我知道,我也有共同經歷,但是我喜歡的是女同學,我一直很喜歡她,為她著了魔,彷彿沒了她世界就不轉了,而她呢,一次次的不甩我,跟人家呢,有說有笑,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當然她現在可能有了男朋友,但我不會在聯絡她了,因為我有了女朋友。

第一、和對方聊天不知道怎麼聊是最大的問題,因為你不知道如何聊才能吸引到對方,最好的方式是什麼?順著人家的話說,把她當作朋友一樣聊天,你想想你平時和同事朋友怎麼聊天,也就這麼聊天,說話心平氣和的,不要過度表現自己的需求。

第二、雖然我知道,你很喜歡她,但是先把她當作好朋友一樣,一步一步建立吸引。

第三、多觀察哪些耍到女朋友的人,向他們取經,看看他們怎麼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最好的學習方式是像身邊的人學習。

10樓:妞妞小魔女

和誰都能聊得來,唯獨不理睬你。這表明她喜歡你。故意和其他同事聊天給你看的。

一定是你對她不好不壞。不夠主動。你不防主動一點試試。

會有不錯的收穫的。加油。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1樓:沙子橫流

越是容易得到的,越是不在乎。像這種情況,你越是在乎她越是對你囂張,這時候你應該坦然,已經努力了爭取了,順其自然,莫強求,認真工作搞好同事關係,做優秀的自己,更加可靠成熟穩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想得到那個人嗎,首先改變自己生活習慣,主重外表,心胸開闊,眼界高一點,十個女人九個愛叫你忙不過來,你知道為什麼為這樣嗎,只叫物及必反,一開始她對你有好感,後來發現你依賴著她,她就離你越來越遠!因為她在你的身上得不到安全感。

13樓:雯wen一生

那就不要繼續追了,這種女人就算是追到了,也不純了!

14樓:筱椴語鳶

是不是已經知道你喜歡他了,她又不喜歡你,所以與你保持距離

15樓:萌萌噠童裝店

也許是你不夠優秀,或者說她故意的。無論怎樣,既然人家不願理你那就不要太在意了,世界上那麼多女孩子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看看你對她的反應吧,你再加把勁追追

17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很明顯不,人就是不喜歡你,直接放棄,或冷落下她,試試看她的態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有喜歡的人,想通過這種方式讓你死心。另一種情況就是,她不敢面對這份感情,刻意逃避!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熱情得獻殷勤三天,上班送花,下班接送,不得對方接不接受都做(怕高調可以換個方式,但一定要表現存在感。)三天後理都不要理她、

女人得到得總是有持無恐,得不到得總是躁動不安、欲情故縱、只有這樣才有機會拿下得。

覺得有道理,記得給好評哦。

20樓:過而立而獨行

那就是人家討厭你,你就疏遠點距離吧。距離有時也會產生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不喜歡你,也可能是試探你,看你在意不,

22樓:太平洋的沙丁魚

不喜歡你而且不想與你有可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可能是要做萬人迷,每個男生都來挑逗一下。你被她點著了。如果你想追她,就得想點策略,不要把自己的態度表的那麼明顯,不然會給自己帶來很**煩。

影響工作,最後可能丟了面子又丟了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做明確的迴應就跟別人怎麼樣,說明這個人不咋地,並且她根本不喜歡你

25樓:張鑫

很正常,關係有距離了!

26樓:愛笑的天使之舞

那她就是不喜歡你了唄,

27樓:同暱稱

說明她對你還是沒感覺,天涯無處無芳草

28樓:我得法快

離開家回個**,隨機打劫打撒科技大打撒,蘇卡達就發很大很大撒卡很大個。

一個男人跟一個女同事曖昧之後,在有其她女同事時,也有男同事時,他說話怎麼就不理這個女人了,連看都不

29樓:胡欣玉的爸爸

如之後和這女同事還保持有曖昧關係,他就是不想別人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如在事後私下裡也沒理睬過這個女人,那他就想玩過就算了,當然會不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怕人懷疑他倆有什麼,所以不理她,但是還是會欲蓋彌彰。

31樓:一縷陽光

不想這個女人纏到他咯 玩玩而已 這種男人很可恥 建議早點遠離 否則等到日久生情時受傷的只有女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只是想玩玩這個女同事,不然他不會刻意不讓人知道

33樓:偶遇

因為做過之後,那女的就纏著他,而他只想和女的各取所需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顯露出來讓你們看

35樓:完美解答在路上

怎麼個曖昧法?不說清楚怎麼回答啊

男同事和女同事說話,看著另外一個女同事,代表什麼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希望看著的那個女同事能注意到他說的話,或者說他很在乎看著的那個女同事的態度。

3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說的什麼,只要是動作和內容都適當,那就是正常的交談,說明不了什麼問題。

38樓:☆華^o^少

他對看著的女同事很在乎。

男同事和女同事說話。然後男同事看著女同事。一下子看呆了,像個二傻子一樣呆住了,呆了很長時間,咋回事

只有兩種可能 不是那女同事臉上畫花了,就是這個男的愛上這個女同事了,要不然不會出現這種怪異的表情的。可能他人在看女同事,心裡在想其他問題吧。所以像個二傻子一樣呆住了,呆很長時間,也不奇蹟。因為他在想問題,所以自己感覺不到的。也許女同事像他曾經認識的人吧,思想回憶到過去吧。男同事和女同事說話,看著另外...

男同事對女同事說想我了嗎,男同事對女同事說想我了嗎?

說明男生比較喜歡這個女生,也想試探一下女生對他是什麼感覺,當然如果之前沒有說別的就有些怪。男同事對女同事說想我了嗎,意思是在調侃女同事,也是在投石問路?如果女同事直接回答 想你了!哪你們的關係趨於正常化。毫不隱晦。如果再加其它修飾例不害臊,哪個想你了。等說明對你有意思。男同事對女同事說這樣的話無非以...

男同事幫女同事助紂為虐。明知道這個女同事會吃虧。最後大家都整她。都不喜歡她。為什麼還要幫她

首先你的表述有問題 到底是誰吃虧了?助紂為虐 指的是a幫助b一起坑害c 根據你的描回述 男同答事a幫助女同事b助紂為虐,助紂為虐誰呢?是b嗎?還是有個c同事?如果是b那就不能用 助紂為虐 然後明知道這個女同事會吃虧,最後大家都整她,都不喜歡她,為什麼還要幫助她?整個語句都是錯誤的,不能明確的表達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