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給男同事打招呼,他不理我

2022-01-11 06:47:21 字數 3263 閱讀 3662

1樓:一樣一樣

他可能只是沒看到,或者你做了讓他看不慣的事,再不然他聽到了關於你的不好的傳言,但是這些都不重要,一個人對你的態度不能決定你,你不用在意所有人的態度,只要在意你在意的就好,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你要相信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打招呼首先是在自已的禮上才能往來,假如,你就是平的小人物,那人家都是老職員憑什麼就先給你打招呼呢?如果你是一領導或老職員,那你能給下輩的人打招呼嗎?所以將心比心也是如此,要想有人緣升人氣,那首先就要在自已開始,不能一味的去要求別人怎麼地而自已都沒做到,這會讓人很討厭反感的。

3樓:異揚

你為什麼一定要讓人家理你呢?

為什麼我給一個男同事打招呼,他不理我

4樓:咎奕聲改燕

他可能只是沒看到,或者你做了讓他看不慣的事,再不然他聽到了關於你的不好的傳言,但是這些都不重要,一個人對你的態度不能決定你,你不用在意所有人的態度,只要在意你在意的就好,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你要相信自己。

我們單位有個男同事從來不和我說話,我跟他打招呼他也不理我,他是很討厭我嗎?我沒招惹過他啊……

5樓:宗香

不理你不一定是不喜歡你,或許他本身就不愛與人交流,所以顯得比較冷漠。沒必要在意,畢竟你不可能做到讓所有的人都滿意。

6樓:我愛蔡豪宇

這個和個人性格有關係 有的人比較孤僻 你多去和他聊聊 當然是你們的工作上的話題 這種人或者說比較悶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還要來問別人嘛?你直接去問他不就得了,要是不好意思問就別在那嚇想!

8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他有病吧,這樣的人最好別理他。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就是你招惹他了,想多了吧,

10樓:知音

怕老婆知道呢,老婆估計給他上硬的了

11樓:微y(^_^)y笑

有可能他害羞不會交際不知道說什麼好,所以他比較沉默

12樓:為何叫宅男

可能一太漂亮嚇到他了

13樓:大宇

你可以不用先搭理他等你們同事聚會的時候就能搭葛上了

一個男生,他平時跟我打招呼,為什麼我在qq上說話他不理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網上他不想理你唄,或者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現實跟你打招呼,是因為出於禮貌。所以跟你打招呼啊。不回資訊就是不喜歡唄,或者他忙著跟女朋友聊天,所以啊,你不要有別的想法了。

15樓:諦聽者

可能他根本忘了你的qq是你的qq。

為什麼我們單位有個男同事從來不搭理我, 我跟他打招呼向來無視, 跟別人卻有說有笑的?我女孩,人緣也

16樓:無聞於己

這個人什麼年紀?可能是你的一廂情願這樣認為吧,不然這個人也很沒禮貌,打招呼都無視?或者有什麼誤會?

17樓:轉身錯過了就好

你還是太小。首先他可能是討要你。討厭一個人不需要理由,看你順眼就可以,討厭一個人他就說討厭你的一切。你的關心在他看來可能是卑微的討好。你的勤奮可能在他眼裡是矯揉造作。

他也有可能喜歡你。這叫欲擒故縱。先冷落你,然後現在你就中計了,你開始關注他了,開始介意他是怎麼看你的了。下一步他向你進攻就容易多了。因為是你先動心了。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不用太過熱情的去和他打招呼。見面了就點頭微笑,拿出你的高傲,和高姿態。那麼他不論是討厭你還是喜歡你,你的女王範和氣場都會讓他大吃一驚。主動權就回到你手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幼稚了吧,你喜歡他麼?

一個男同事每天和我見面,卻不和我說話是為什麼

19樓:星辰

他要是不跟你打招呼,那你就主動和他打招呼,或者他覺得你是他的女神,他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故作清高,他可能喜歡你不知道怎麼跟你打招呼

我和一個男同事同時追一個女同事,我今天在走廊遇到那男便跟他打招呼,他卻不理我。請問他啥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在忙別的

或者沒注意到你和他打招呼

一般心胸不會狹隘到這地步

最終決定權還在女方,和他沒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情敵啊!人家不理你說明人家肚量小,沒有必要和他一般見識。

23樓:專屬品

事實證明你大度!如果我是女同事看到此景,我會選擇你!公平競爭但不失紳士風度!我看好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理你唄,單純的不想和你說話

為什麼一個男同事見面不和我打招呼只是用眼睛看一下就過去了

25樓:林氏醫藥

確定你的著妝沒問題那因為你不是領導,下次用不屑的光看回去!

26樓:錯過不在有

建議你去天涯論壇,情感版塊開個帖子吧,那裡人多,而且估計長期逛情感版塊,那裡的人比較有經驗,在那裡你可以和回覆你的人一起討論,集思廣益,你的故事還蠻長的,這裡畢竟篇幅有限。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和你打招呼,平常心對待。只因彼此不熟悉。

28樓:—孤狼

你們不是很熟悉,或者太過於內向,不善言辭!

29樓:倞剴

也許是不好意思,我喜歡的女生,我看見她,我也捏~~~

30樓:黯然思君

這個東西你不用太在意,不打就不打唄

3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忙,沒時間整這一套。

32樓:流星的尾巴

你需要他熱情的跟你打招呼嗎?

33樓:

去58同城那裡可以淡戀夕安

34樓:sai殿下

不喜歡你,你得罪他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看你或者不屑看你

男同事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男同事突然不理我了

創造一個和他說話的機會,就好像不小心打翻什麼東西,檔案掉在他腳下,還有就是不小心撞了他一下啊,都可以的。回答您好,請問您能描述的具體一點嗎?提問我聊天沒問題吧?為啥他一整晚不理我。平時不這樣 回答您的聊天有一些問題。正在為您分析中,請稍等。對方一開始沒有回您的訊息,他可能是在忙。提問他是他知道我是開...

在街上遇到前女友我跟她打招呼她不理我,好像不認識我似的,一臉冷漠比對待陌生人還要冷漠

你好朋友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 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隻能說明沒有深愛過。是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要選擇分手?一段感情 一程路 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和感動,太多的無奈 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

我發小為什麼不理我了,我發小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你發小不理你了,那肯定是有他的原因,你們之間一定是有了矛盾 也許他沒說你不知道罷了,不會無緣無故不理你的,所以你要找他溝通,看看是什麼矛盾,好好解決。人長大以後都會受社會上各種因素影響,沒有絕對不變的人,你也應該有所瞭解。家裡不同意,是個孝順人 我發小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找出他不理你的原因,可以...